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104 拿他一条胳膊

104 拿他一条胳膊

    “姑娘饶命啊!”王冲睁着被打成酱紫色的眼睛,跪在地上求饶道。

    他爬着想要上前去抓陈禹的腿,被她一脚踹在肩膀,硬生生翻了个个。

    如果不是这么愤怒,她怕不知自己竟有如此大的力气。

    “你这杂碎可知我是谁?”

    “我,我不知道啊,您大人有大量,小的是真的不知道哪里得罪离你了,求您放过我吧,我可以给你钱,我有很多钱!”他一脸苦相,不知该如何,拿出他惯用的手段,用钱摆平一切。

    可惜他娇生惯养惯了,不知道这个世上有很多东西都是钱解决不了的。

    “哼,你以为我看得上你那两个破钱?”陈禹对他说的不屑一顾,嗤笑眼前的猪头想的太过简单,做事情只会掩饰自己的恶心行径,从来不知认错。

    听陈禹这么说,那王冲心里慌极了,他怕眼前貌美如阎罗的女子就这么杀了他泄愤,现如今只能靠他父亲了,他在心里默默想着一定要赶快来救他。

    “大人,小的真不知道哪里得罪您了,求求您放了我吧,求求你了!”王冲费劲的把身子拱起,头点地地哀求着。

    “听说你是因为你那小妾才打我的人的。”

    听着陈禹缓缓说道,他一激灵,顿时想起来了。

    “怎么,记起来了?”

    王冲一哆嗦,“我,是,我不是故意的,求求您,我知道错了,不该打他,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可以补偿他,求求您放过我,我可以给他很多钱,我可以给他道歉,求求您……”

    陈禹翻了个白眼,想说一句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嘛!

    “你还不配给他道歉!既然他这么喜欢女人就把他下面切了,让他下辈子做个太监。”

    陈禹的话仿佛索命无常,吓得王冲再一次失禁,哭着喊着要爬走,“不要,不能这么对我,求求你……”

    陈禹皱了皱眉头,起身走出屋子,到门口时,突然停下留下一句“要他一条胳膊。”

    阿欢看着转身走掉的自家小姐的背影,突然觉得好陌生,那个冷血无情的人,真的是他家小姐吗……

    王冲被阉了,断了一条腿扔在河边,阿欢怕他就这么失血过多死了,悄悄派人给王家捎了个信说发现了他家少爷的踪迹。

    事后,陈禹又一次去约见了康茶县令。

    客栈内,陈禹在酒桌上开门见山地说:“是这样的,大人,我是诚心的想和你交这个朋友,也是为了我们家的生意。”

    县令笑呵呵地说:“陈姑娘我们不就是朋友吗,哈哈。”

    知道他的话没多大实意,陈禹没有反驳,轻抿了一口茶,才缓缓道:“我可以让你的妻儿过上正常的日子,我可以送你儿子去读书,我还可以帮他们对抗夫人的刁难。”

    县令的话哽咽在喉,愣愣地看着对面的陈禹,她笃定对方一定会倒戈,露出满意的笑容。

    县令在桌下的手微微颤抖,拿起桌子上的酒杯敬陈禹,“您放心,从今天开始,陈姑娘就是我知无不尽,诚心实意的朋友。”

    陈禹听到预料的答复,举起酒杯和他碰杯,“好。”

    ------题外话------

    今天是小细短,嘻嘻,今天大风吹跑了茶茶的想法,我们明天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