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111 张温被打

111 张温被打

    陈禹拒绝了姬家,说实话,一半是对自己有信心,另外一半是占了自家哥哥的便宜。以姬家的能力,不会查不到褚微澜和陈何君的关系,两大世家抗衡牵扯太多,他们最大的敌人是皇家,根本不可能因为这件事而闹掰。

    那些平时来铺子骚扰的小门小户,陈禹一概告诉张温无需理会,折腾过劲了自然也就不会继续折腾了。

    张温按照吩咐把人一一回绝了,可谁知意外发生了,那些人得不到就想着破坏掉。这天,店里面不太忙,张温在回家的路上被那些商户打了一顿,怎么说也是上了岁数,身子骨经受不住,第二天就没能来店里,派了儿子来通知陈禹。

    这些人气势汹汹,却没想到后果,陈禹利用风弄轩揭了他们的老底,严重的家破人亡,反正她不管,是他们先不仁道的。

    对对手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她早在康茶县时就领略到了。

    陈禹去张温家慰问了他,这段时间他休息,陈禹就得去店里顶班,所以她来期盼张温能快点好起来。

    张温家在安阳附近的小村子里,因为早在之前他就一直在外面给人打理铺子,他儿子又是十里八乡有名的好木匠,所以他们家在村子里也算个大户,房子盖的羡煞旁人,加之现在陈禹给他每个月开的工资都是别人家掌柜的好几倍,平时又给他儿子外块赚,现在张温的家底厚得很。

    但是陈禹知道,这些都是他应得的,他为人真实善良,做事情十拿九稳,细心踏实,不拖泥带水,金牌掌柜非他莫属了。

    见陈禹到来,张温的妻子有些拘谨,看上去是个老实本分的农家女,但是性格却不粗糙,是个很温婉的女子。

    “东家,您怎么来了?我过些日子就能回去了,您放心。”他从床上挣扎地要起身,却牵动了伤口,痛的呲牙咧嘴。

    陈禹赶忙上前按住他,“你就好好待着养伤,这些日子你的工钱照发,不会受影响,你养好伤需要你这员大将呢!”

    张温虚弱地笑笑说好,他知道东家是一片好意,也没有说什么,坦然地接受,若是推脱,反而显得有些假装了。

    “好了,我也不多做了,得回去了,你不在我得看铺子哈哈。”她开玩笑似的起身要走,张温叫来她媳妇送送人,陈禹突然想到点事情,“对了张伯,郊外的那个房子的建造工程全权交给了大壮哥,我想说下希望大壮哥和下面的人说一下,别把临旁宅子里的事情说出去。”

    站在一旁的张大壮一听立马保证,“您放心吧,我一定不会让他们说出去的,明天我就去交代他们!”

    “好,那我走了啊。”陈禹笑着离开,并和张温的媳妇客套了几句话。

    陈禹回到铺子就开始忙了起来,算账,查货,查单子等等,她今天才知道,原来当个掌柜是有这么的不容易。

    下午她累的腰酸背痛,趁着人少了正打算去后院歇一会儿,不成想,门口又开始了下一波人流,陈禹,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