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112 主动出击

112 主动出击

    陈禹最近虽然忙了一些,但是却很充实,偶尔在晚上下班后偷偷去客满楼和小仓鼠见一面,生活如此多娇。

    可惜天不遂人愿,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次张温被打,陈禹整治了一番,不成想这才几天,又一波人卷土重来。

    陈禹这些日子都是以男装示人,每天上下班回家都会绕好几条弯路,并带几个小厮顾后,生怕被人跟踪到陈府连累了家人。但是总这么整也不是个办法,只能默默等张温回来。

    这天她关了铺子去客满楼找提前约好的小仓鼠,他却不在,只留下了一张纸条给陈禹。

    “那些人的靠山乃是皇家,我不便出现,当心,谨记。”

    怪不得今日不见人来,原来是被皇家的人盯上了,可是皇室为什么要收拢仓枝酱铺呢?答案显而易见,小皇帝想要拿捏三大世家,就得在商界找一个能垄断市场的东西。而仓枝酱铺虽然小,但却胜在生意火爆,连接着四面八方都商路。

    所以,小皇帝想得到它,还必须通过普通商人之手,因为他怕手段太明显,痕迹严重引起三大世家的不满。

    陈禹想着,看来是时候化被动为主动了。

    第二天她大张旗鼓地出现在了茗品,从铺子出来的时候还特意把行踪暴露给盯梢的人。

    约摸午时,她约见的人来了,那人显然觉得她是为了之前的合作而后悔,来求着自己的,但是过了好久也不见对面的人开口,只是和自己说一些有的没的。

    男子一掌拍在桌上,耐不住性子开口道:“陈姑娘今日不是来和我叙旧的吧,你若是想通了我上回的建议,那我们就合作愉快,若不是,本王没时间和你在这耗下去。”

    陈禹不急不缓地喝了一口茶,慢悠悠开口:“恒王殿下性子真急,我放着一分钟上千的生意不做跑来和你喝茶,我还没急你急什么?”

    “哼,你这女人长得如花似玉,其实心里面黑的很,你做的那些事情我多少知道一些,如果说你看上我了,想和我喜结连理,还勉强说得过去。”恒王皱着眉舔着脸地说胡话,手中的扳指快速的扳动着。

    陈禹轻嗤一声,毫无形象地笑了起来,“你当你是春风楼的头牌啊!费得着本小姐烧钱来和你闲聊?”

    “混账,你这女人,竟把本王与那娼妓混为一谈!”恒王暴怒,一下子站起身来。

    陈禹也不害怕,知道他不敢拿自己怎样,说到底也是个没实权的闲散王爷,空有一腔野心罢了。

    “实话说吧,今日我来,就是想给你个惊喜,至于礼物稍后会送到府上。还有,让你那母妃离我家远点,少去招惹我父亲,别以为我不知道,一个月里她有十五天都是亲自去我家铺子买衣服,还不要脸的要求我父亲亲自给她量尺寸。最后一个,管好你的人。”

    说完陈禹轻蔑地看了他一眼转身走了,恒王在后面气得一掌掀飞了桌子,他岂会不知道,自己母亲总是对那陈富贵不死心,一个劲地往人跟前凑,他安插人在陈家布庄的事也是母妃指使的。

    ------题外话------

    2020.4.4,铭记英雄,缅怀同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