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131白铭回宫

131白铭回宫

    陈何君艰难的看了看父母,“他们说妹妹有叛国的嫌疑,被押在了大牢……”

    “什么?”陈母一听直接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馨儿!”

    陈父急忙接住妻子,哀怨的开口:“皇上到底想要什么!”

    看着抱着母亲进屋的父亲,陈何君陷入了浓浓的自责,都怪他没能保护好妹妹,如果可以的话,他宁愿待在牢中受苦的是他。

    褚微澜走到他面前,轻轻抬起他的脸,迫使两人对视,“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我都想要不就把皇宫给拆了!”

    “微澜……对不起……”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妹妹的事情我们一起想办法。”

    陈禹这边在大牢里一点也不担心,除了环境差点,其他的还好。她想着皇帝这么做肯定是有什么目地的,仔细想想她除了白铭那方面还真的没什么可以被利用的。要是这样的话,有点让人担心呢……

    这里的狱卒对待陈禹只是保有一贯的冷漠,不说区别对待,也没有恶言恶语,就好像……只是仅仅的囚禁而已。

    昨天在快要出宫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批御林军,把他们拦住什么话也不说的就关进了大牢。

    今天下午陈何君被放了出去,本来他想留下来陪她,奈何狱卒们押着他往外走,临走时对她说:“哥哥一定会回来救你的。”

    天色渐渐黑起来,牢房里只有走廊边有灯,牢房里昏暗无比。陈禹想着皇帝会怎么利用自己,直接威胁还是协商交换。

    “主人。”一声细微的喊叫响起,陈禹转身一看,隐在了暗处的人走了出来。

    “你怎么来了!”陈禹一看是被选中为丫鬟的特工,知道是来救她的,顿时心里五味杂陈。

    “主人,快和我走吧。”说着便要拿着偷来的钥匙开门。

    陈禹惊呼一声,“不行,你快回去。”

    “可是主人……”

    “你听我的,我自有办法出去,你快走,回去告诉她们,千万不要轻举妄动。”

    那女子有些迟疑,最后还是转身走了,“那主人你一定要当心,我走了。”

    陈禹看着女子离开的背影叹了口气,肯定是他们几个一起用了关系,尤其少不了元妃的功劳,她现在身居高位,一旦被抓到了把柄,下场只会很惨……

    她思附着,就在不久后,或许一个月后,或许明天……

    现在每次送饭的时候陈禹都会和狱卒套个近乎,给点她提前准备好的银子,向他打听外面的情况。听说,皇帝为博元妃一笑,养了一千条红鲤鱼在后花园的池子……

    陈家这边一直在托关系找人,乱了一锅粥,但褚微澜却告诉他们要等,至于等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陈禹算着时间,大约在一周后的傍晚,狱卒来送菜饭时,对她说,今天宫中要摆宴,说是丞相回京了,为皇帝求得了一枚仙丹,吃了可成金刚不坏之身,延年益寿。

    不知道丹药到底是不是真,白铭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她知道,时机到了……

    陈禹从怀里拿出了所有的金银,递给了那名狱卒:“大哥,最近多谢你们了,这点小意思是犒劳兄弟们的,他们今晚宴席,你们也还好吃喝一顿,同乐。”

    那狱卒笑开了花,直说没事,小意思,乐呵呵地走了。

    他走后,陈禹便开始算着时间……

    宫中一片欢声笑语,灯火通明,五光十色。谁又知道这表面的喧嚷热闹,背后隐藏着什么呢……

    ------题外话------

    大家看的小伙伴可能会发现最近剧情特别紧凑,有些“急”。没错,因为要完结了哈哈。怎么说呢,就给我一种想一一下子写完的感觉,但是呢,一口气吃不成大胖子,所以就在最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