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反派男主想养废我

穿成反派男主想养废我 > 第 7 章

第 7 章

    俞初跟着陶安安,走进了一间客房,胸前已经湿了大半,黏黏的,很不舒服,他不禁皱起了眉头,陶安安去拿衣服去了,估计还得等好一会才回来,他还要继续忍受湿答答的衣服,早知道刚才就从悸北那里拿件外套先披着。

    过了好一会儿,门外才传来一串脚步声,门被人打开了一条小缝,只见陶安安从门缝里递了一件衣服进来,“这是我哥的衣服,新买的,还没穿过,不过可能对你来说有点大,你就凑合一下,可以吗?。”

    “可以的,”俞初小声道了一声谢,便接过了衣服。

    衣服是一件米色的长袖衬衫,衣服比他大了一号,穿在他身上松松垮垮的,显得俞初的身影更加削瘦。

    下摆还有长长的一截,软软地垂落下来,俞初原本是打算扎进长裤里,但扎进去之后鼓鼓地,不仅丑还不舒服,他索性就让衬衫自然垂落。

    然而等俞初换好衣服后,打开门没有看到陶安安,反而是看到一个让他讨厌的人。

    是晏翰成。

    “陶小姐呢?”

    “我让她先走了,让一个女孩子站在门口等一个男生换衣服不太好。”

    “晏先生好贴心呢。”俞初眉眼一如既往地弯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那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门口被晏翰成堵住了,俞初只能往后退了一步,晏翰成顺势走了进去,并把门关上了。

    “没什么事,悸总已经离开了,他交代我送你回去。”

    “悸先生离开了?”俞初语气里充满了质疑,看着晏翰成的动作,又往后退了几步,和人离开了一段距离。

    “是的,换好衣服没,我带你回去。”

    晏翰成看着人退后,饶有兴趣的紧追了上去,半响后,俞初退到了墙边,已经退无可退,眼看晏翰成还要紧逼过来,他一只手横在两人之间,状似很苦恼的样子,“不用了,我要在这里等悸先生回来,他会回来的。”

    “你就那么确定他会回来?”晏翰成俯身看着人,俞初此时抱着自己的衣服,蜷缩着自己的身体,细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看起来有一丝害怕的样子,和今天进门时,当着悸北的面勾引他,倒是差了几分,不过这样俯身近距离地看着这张脸,要比他想象中好看许多,他忍不住靠近了人一步。

    “会的。”俞初点了点头。

    “那我们在这里等他。”

    “那麻烦你离我远一点,”俞初推了推人,但晏翰墨丝毫不动,“请你离我远一点,不然悸先生看到会生气的。”

    晏翰成掐起人的下巴,端详了一会,“张口闭口悸先生,看来你很听悸北的话嘛,长也那么漂亮,难怪悸北会喜欢你,不过刚才你门口勾引我倒是挺顺手的,现在怎么就怂了起来?”

    “我勾引你?”

    “你进来的时候对我眨眼睛,不就是在勾引我吗?悸北已经开车离开抛弃你了,你就不用装给谁看了,跟了我,我不会亏待你的。”

    俞初嘴角扯出一抹嘲讽,“你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要脸呢。”

    “什么意思?”

    他的声音刚落下,俞初还没回答,门‘嘭’的一声就被打开,晏翰成转头看向来人,看见是悸北,愣了一下,连忙松开俞初,“悸总。”

    俞初看到悸北那一刻,一溜烟从晏翰成双臂之间溜了出去,躲到了悸北的身后。

    悸北看了一眼完好无损的俞初,才转头阴沉地看着晏翰成,“晏总看来挺厉害的,连我的人你都要抢。”

    晏翰成怔住了一会,悸北不是已经开车离开了吗,为什么又回来了,他目光迟疑地看向悸北手上的衣服,难不成他去买衣服去了?

    这俞初是什么人,居然要悸北亲自去买衣服?

    他讪笑了一声,“哪敢,我只是以为悸总有事离开,想帮你把人接回去而已。”

    “接人需要把我的人压到角落里?”悸北脸冷了下来。

    “只是在开玩笑而已。”晏翰成说完,朝俞初看过去,眼神示意人不要乱说话。

    俞初对他眨了眨眼,揪着悸北的衣服怨声道:“晏总说你不要我了,还调戏我,威胁让我跟着他,你看我的下巴都被他掐疼了。”

    俞初仰了仰头,悸北侧过眸子,果然看见他的下巴下面红了一块。

    晏翰成沉了下脸,在门口明明是他勾引的自己,现在怎么倒打一耙的。

    “晏总真是好本事呢,”悸北冷声道,狭长的眸子越发的凌厉,“既然晏总已经那么有能耐了,我这小公司也供不起你晏氏这尊大佛了 ,百悦和贵公司的合作,一切到此为止。”

    晏翰成在一瞬间愣住了,“悸总开玩笑的吧,我们都合作了那么多年了,这时候突然停止合作,对百悦公司也是一个很大的伤害吧。”

    “你不想百悦和你对着干,最好现在滚出去。”

    晏翰成看着悸北阴沉的脸,睨了一眼俞初,只能讪讪地走了出去。

    等人离开后,悸北才看向躲在自己身后的人,他握着俞初左手腕上闪着红心的手环,眸色沉了下来,“玩够了没有?”

    手被人握得有些难受,俞初挣扎着想把手缩回来,但被悸北紧紧握住,没收成功,“没有,下面好多东西都没有吃够。”

    悸北的眉心跳了跳,“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为了陷害晏翰成,不惜用自己的身体来勾引他,你可越来越能耐了!”

    “什么陷害,我只是上楼换个衣服,哪想到他会闯进来,在你眼里我就是那么不堪的人吗?”俞初眨了眨眼,眼尾泛红,看起来很委屈。

    “难道不是吗,你以前不是经常对我干这种事情?而且我不信你打不过他。”悸北阴沉着脸,虽然俞初身体很娇弱,但并不代表他真的打不过晏翰成,想当初他格斗还是俞初带的。

    “这不是看见你来了嘛,动手动脚,一会伤到手,很疼的,都怪你在门外站了那么久都不进来,我下巴都被掐疼了。”俞初扬了扬手腕中的闪着红心的手环。

    悸北气笑了,这还埋怨到他身上去了,他握住他戴手环的手用力几分,“我要听实话!”

    左手被握得生疼 ,俞初吸了吸鼻子委屈道:“我不喜欢他,谁让他当初在我和你抢家产的时候一直煽风点火,你后面抢财产抢得那么凶,给我喘口气都不给,那些老头子天天嘲讽我,可难受了,而你还和他关系那么好。”

    “而且明明是他对我心怀不轨,还说我勾引他。”

    “你也知道他对你心怀不轨。”悸北捏着人的手又用力了几分,俞初的手腕上很快就多了一条红痕,眼见俞初疼得要哭出来一样,他片刻后才放开了人,“下次再让他碰你试试。”

    俞初摸了摸被捏红的手,眼里更委屈了,“我打他也会碰到他。”

    “…”

    悸北额头的青筋跳了挑,忍住想把人扛起扔进小黑屋的冲动,他把手上的衣服扔给了俞初,“把衣服换上。”

    “已经换好了…”

    “脱下你身上的这套衣服。”悸北看了眼完全不符合俞初尺寸的衣服,松松垮垮地挂在他的身上,眼底的阴霾又浓了几分。

    “哦,”俞初垂下了头。

    悸北看着垂头丧气的俞初,摔门走了出去,小骗子果然是没有心的。

    酒会还没到尾声,但悸北已经没有心情继续下去,任凭俞初再怎么撒娇,他也无动于衷地拉着人离开。

    “等一下,我还要拿点东西。”俞初挣脱开悸北的手,打了个电话。

    半晌后,悸北就看到陶安安带了一箱酒来。

    他蹙了蹙眉,“你喝酒了?”

    俞初点了点头,“喝了一点点,但度数不高,我今年成年了,可以喝酒了。”

    “你也知道你刚成年。”悸北冷着脸对陶安安道,“拿回去。”

    “别嘛,你试一下,挺好喝,”俞初在陶安安要离开时阻挡了她的去路,在悸北严厉的视线之下,迅速从箱子里里面拿出一瓶酒。

    酒是用瓷瓶子,木塞子装,俞初三两下就打开了。

    “你闻闻还挺香的。”俞初把瓶子往人的鼻尖凑了过去,然而悸北却无动于衷。

    俞初看了一眼周围,没有杯子什么的,他用指尖沾了一些,点在了悸北的嘴唇上。

    悸北一僵,刚才想要说的话全部咽回了嘴里,俞初手一如既往的是凉的,抵在牙齿上,冰冰凉凉的,却意外的舒服,他忍不住轻轻地摩擦了一下。

    一阵酥酥痒痒从指腹传到全身,俞初颤栗了一下,嘟囔了一句,“别咬,痒。”

    悸北顿住,斜了他一眼,张开嘴一口咬了下去,半晌,俞初的手指就多了一圈压印。

    俞初吃痛地闷哼了一声,“又在欺负我。”

    悸北面无表情松开人,“娇气。”

    从头到尾看完这一幕的陶安安,眼睛都睁大了,满眼不可置信。

    卧槽(*`へ?*),这是她不付费就能看得的东西吗。

    美人配帅哥,这一幕简直不要太美,真想拿手机把这一幕拍下来,但想到一旦她说出这句话,可能连小命都没有了,她还是忍住了。

    同时他也疑惑,这真的是包养的金丝雀吗?确定不是情人什么的吗,她忍不住多看了两眼俞初,还好刚才和她起冲突的不是自己,要不然俞初偶尔来吹个枕边风,那不就没活路了吗。

    悸北最后还是没有说出要把酒退回去的话,只不过他没有让送酒的那人帮忙送到车子里,而是让俞初自己把一箱的酒抱到车子里去。

    俞初看着车窗外的夜色,他瘫软坐在后座上,松了松酸疼的手,对着一旁正襟危坐的人,埋怨道:“你长得人高马大,让我一个那么弱小的人抱那么一大箱的酒,你不愧疚吗?”

    悸北抬头,凉凉地看了他一眼,俞初轻哼了两声,只能闭了嘴。

    就知道欺负他。

    回到别墅时,夜色已经很深了,俞初疲惫地靠在车窗,忽然间愣地想起什么,他坐直了身子,在车子缓缓开到别墅大门时,他探出了脑袋,值班的保安还是他离开时的那个。

    “张叔叔,你喝酒吗?”

    正在闭目养神的悸北,睁开了眼。

    “不喝,家里那位不给喝,怕带坏孩子。”

    那可难办了,俞初嘟囔了一声,刚才悸北生气了,回来得太匆忙,他都已经忘记要带东西给张叔这件事了。

    俞初想了想,从兜里拿出了一块表,那是今天从悸北手上摘下来的手表,他递给了张叔,“张叔叔,我忘记给你带好吃的回来了,把这手表送给你做赔偿吧。”

    门卫看着手表,一时没敢接,虽然他不懂表,但看着这简约流畅大气的线条,估计是他这辈子都赚不回来的钱。

    坐在前面的司机,余光瞥到那手表的款式,也是咽下了一口唾沫,这不是悸总最近带的那款吗,小声道:“小少爷,那是a款的限量手表,价值千万的。”

    “我知道,但是我全身上下都没有其他东西了。”

    司机闭了麦,小少爷不赚钱,是不知道这钱难赚阿,这一送礼就送了价值上千万的东西,虽然对悸北来说九牛一毛,但那是悸北的钱有不是他的钱。

    门卫一听价值千万,更加不敢接了,“不用了,小少爷实在想送,明天请我吃顿饭就好。”

    俞初只能悻悻地收回了表,想了想,开始解自己的手环。

    悸北注意人的动作,脸色一瞬间冷了下去。

    他头也没抬,“他给你就拿着。”

    门卫吓得连忙接过手表。

    等人拿了手表之后,悸北冷声道:“开车。”

    “哎,”司机也是被吓了一个机灵,看了一眼门卫手中的表,眼里满是羡慕。

    这随手一送就是上千万,是他这辈子都赚不到的钱,他忽然也想做门卫了,和小少爷套套关系了,小少爷一开心,没准也送个小东西给他,就算没有那手表贵,只要有手表的零头也可以阿。

    但他同时也疑惑,小少爷不是悸总圈养的小金丝雀吗,为什么花钱花得那么坦然,而且那么不在意,看人长得肤白细腻的,难不成是隐藏的富豪?

    作者有话要说:  抱歉一直在修文,所以分章了,原本定的是轻微火葬场,后来还是忍不住写了宠文qaq,今天晚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