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反派男主想养废我

穿成反派男主想养废我 > 第 11 章

第 11 章

    车子停在公司的门口,俞初把大盒子递给了司机,“齐叔,这些送给你女儿吧。”

    司机回过头,看向这一大盒糕点,里面足足有二三十个半个拳头大小的糕点,开始犯难了,“我女儿也吃不了那么多,我要两三个就好,剩下小少爷拿去送给悸总?”

    一次性买那么多,表面看起来不在意,其实心里还是很在意的吧。

    “他不喜欢吃甜腻的东西。”俞初垂丧着道,上次参加宴会那款糕点,悸北或许会喜欢。

    “那送给公司的人,当初次见面礼?”

    俞初想了想,好像也行,他点了点头,“那齐叔我先上去啦。”

    “不用我带你上去吗?”司机说他看着言笑晏晏的俞初,想起方才的事情,俞初的脾气太乖了,身份又那么敏感,他怕一会他又会被刁难。

    “不用,我知道怎么走,”俞初拿了三份打包好糕点给司机,便开门下去了。

    看着俞初离开的身影,司机轻叹一口气,希望在悸总的地盘上,小少爷能少受点欺负吧。

    俞初下了车便直奔公司 ,不过俞初刚进门想直接上楼找悸北时,就被人拦住了去路。

    “你好,请问你找谁?”

    拦住他去路的是公司的前台,化着淡妆,马尾高高地扎在了脑后,俞初顿了一下,笑着说:“我找你们的悸总。”

    前台的小姐上下地扫量眼前的少年,紫眸银发,五官精致,略薄的双唇扬起一个恰到好处的弧度,笑容很甜。

    她心里不禁嘟囔,最近来找悸总的来员中挺多这个打扮的,这是新的潮流吗?前台的人不禁疑惑,不过眼前的这少年和之前的感觉又不太一样,眼睛清明透亮,和那些带美瞳好看太多,眼前的少年紫色的眸子应该是天生的。

    看着少年甜美的笑容,她的声音忍不住温和了下去,“请问你有约吗?”

    “有的,我叫俞初。”

    闻声前台翻了一下今天有约的名单,并没有翻到姓俞的,“抱歉,这里登记的没有你的名字,所以我不能放你进去。”

    “这样啊。”俞初轻抿了双唇,眼神有些失落。

    看着少年垂下头,她有些于心不忍,又温声道:“如果你需要话,我帮你联系一下悸总的助理,看一下悸总有没有空。”

    “谢谢小姐姐了,不过不用了,我直接打电话给他就好”,俞初说完便打了悸北的电话,“悸先生,我到公司楼下了,但是我上不去,你下来接我吧。”

    “你把手机给前台,我让她放你进来。”

    低沉浑厚的声音通过手机传来,俞初不满地瘪了瘪嘴,“你来接我嘛,我不知道你的办公室在哪,公司那么大,我一会迷路了怎么办。”

    “你就演吧,这才过去一年,连你自己待了那么多年的办公室都不知道在哪了?”

    悸北声音落下,俞初的声音沉默了下去,片刻后,悸北不耐烦道:“我知道了,我现在下去。”

    前台听着俞初的声音,有些疑惑,是不是搞错了什么,还让他们的悸总下来接他?他刚才喊的悸先生应该只是同姓吧。

    俞初挂了电话,兴致并不怎么高,不过片刻之后又扬起笑脸,他把盒子放到前台上 ,从盒子里拿出一份糕点递给了前台,“小姐姐,你吃糕点吗?”

    少年不仅笑容甜,声音也甜,前台不禁愣了一下,接过了糕点,这是哪里来漂亮的小可爱哎,大概电视上的明星也不过如此。

    俞初抱着盒子,跟前台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不过很快他的脸耸就拉下来,目光看向外面的太阳,今天的天气挺好的呀,怎么接连碰到不喜欢的人。

    此时公司里走出来了一个人,是晏韩成。

    晏韩城看到了俞初,脸色也明显沉了下来,上次就因为他,悸北断绝了和自己所有公司的合作,他还以为上次悸北当面断绝和他的合作,只是为了面子,没想到来真的。

    他几步逼上前 ,“你居然还敢出现在这里,上次你是故意勾引我的吧?”

    俞初眨了眨眼睛,无辜道:“什么啊?”

    “别跟我装了,你就是故意引诱我,然后让悸北看到的我把你压在墙上的,我有什么事得罪过你吗,你这么害我。”

    俞初敛了敛眸子,嘴角的笑意不减,说话的声音却挟裹刀锋般冰冷,“晏先生也太瞧得起你自己了,勾引你,你还不配,至于为什么害你,大概我最讨厌背叛的人了,尤其是你这种两面三刀的人,而你还撞枪口上来,那我肯定不会客气了。”

    晏韩成一愣,“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我要搞你。”俞初唇角扬起,笑容笑得无辜又清纯。

    晏韩成一瞬间就怒了,挥起拳头想要给他点教训,不过是一只被豢养的金丝雀而已,还敢挑衅他。

    俞初歪头一笑,随后急忙往后退去,后面是一米多高的方形台柱,台上的是瓷器花盆,上面放着仿真绿植,锋利的大理石直角戳在脊骨上,俞初轻吸了一口气,台子上的瓷器也坠落下来,砸在了俞初的身上上,看起来很狼狈。

    悸北下楼的时候,正好就是看到俞初又被欺负的一幕,脸色立刻就冷了下来。

    晏韩成这才反应过来,俞初分明就是故意的,他想起之前悸北对他的警告,让他不要再招惹俞初,刚刚那一幕被悸北看到,指不定要对他晏家的公司下手,他急忙解释道:“悸总,我都还没有碰到他,是他自己摔的。”

    他抬头看了一眼头顶上的监控,兴奋道:“悸总不信可以调监控。”

    然而悸北连看都不看他一眼,径直朝俞初走过去,这时晏韩成才知道,悸北压根就不在意是不是他做的,他眼里只有俞初受伤了。

    晏韩成咬了咬牙,他没想到踢到了铁板子,他不知道是何时惹到了俞初,只不过是宴会那天调戏了一下俞初,悸北居然可以不顾这么多年的交情,说断就断,晏韩成愤恨地看了一眼俞初,怒瞪了俞初一眼,“不会放过你的。”

    等人离开后,悸北把人拉了起来,俞初抱着悸北的手臂,抽了抽鼻子,“好疼。”

    悸北低下眸子看着人眼睛红红的,因为疼痛,精致的脸也皱在一起,“你活该。”

    “你又凶我。”

    “我上次说过什么?”

    “你说不能让他碰我,我只能向后退了。”

    悸北额头的青筋跳了跳,忍住暴怒,把人拉着人回了办公室。

    周围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幕,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而在事情发生边缘的前台,倒是看得一清二楚,她刚才还以为俞初是一朵乖巧又可爱的白色蔷薇,哪料到是一个含着刺的蔷薇,而且还是会主动扎人的蔷薇。

    悸北把办公室的门反锁上,一脸怒意地伸手就要掀他的衣服。

    温暖的指尖触及到背脊,俞初往后缩了一下,双手抱臂,“你干嘛,我才成年,不适合做少儿不宜的事情。”

    悸北眼底的神色暗了一下,直接把人压到办公室的沙发上,“我看刚刚好。”

    “你怎么这样子啊,上次还说我刚成年不准喝酒,现在又说我成年刚刚好,想对我做坏事,就知道欺负我。”

    俞初说完,小声地抽泣了一下,眼睛红红的,好像是自己做了十恶不赦的事情,悸北额头的青筋猛跳,知道俞初就是故意的。

    悸北松开人,“别演了,把衣服脱下来,让我看看伤到哪了。”

    刚才就这么撞到台子的直角,以俞初这么娇气的身体,还不知道又伤成什么样子。

    “哦,”俞初翻过身,还没等悸北掀他的衣服,他就已经迅速把上衣脱下来。

    悸北还没反应过来,雪白的一片就落入自己的眼中,均匀流畅的线条从凸起的肩胛骨一直蜿蜒至尾椎,而脊椎和肩膀的淤青,在雪白一片中尤为明显,在冷白的灯光下有一种凌虐美,让人忍不住继续在上面再留点其他痕迹。

    悸北喉咙滚动了下,原本想要触碰的指尖停了下来,不敢触碰。

    “你在干什么呀,你快点嘛,我冷了。”

    悸北回过神,站起来把空调把温度调高一点,脱下自己的外套把人没伤到的地方遮住,再次坐了下来,伸手按住淤青的地方,往下压了压,“疼不疼。”

    “疼,”俞初小声地抽泣了两声。

    悸北的声音忍不住放轻了点:“不知道有没有伤到骨头,我一会带你去医院看看。”

    听到要去医院,俞初抽泣声立刻就停止了,“不去医院,你帮我找点冰块冰敷一下就好了。”

    看着人脸色极为不愿,悸北冷哼一声,“现在知道怕了,刚才演得不是挺开心的吗。”

    “所以现在挺后悔的呀,”俞初满不在意道。

    “我看你一点后悔的意思都没有,去医院。”

    见悸北站起来,真的要送他去医院,俞初立马就翻过身抱着悸北的手,后背碰到沙发,他忍不住轻吸了一口气。

    少年的胸膛贴在了手臂上,与大部分男生硬邦邦的胸膛相比,少年的胸膛要软一些,皮肤也要细很多,悸北一时没有挣脱开。

    “只是撞了一下,不严重的,我有分寸的,不要去医院嘛。”俞初撒着娇道。

    喊疼的是他,现在说不严重的也是他,悸北简直要被他气笑了,但看到人满脸祈求的样子,他最终没有抬脚,他坐了下来,一只手环到他的后背。

    雪白的背脊红肿了一块,指腹按在了淤青的地方,“不想去,一会我问什么,就好好答话。”

    听到不用去医院,俞初抱着他一只手点了点头,悸北的手朝着他骨头摁了一下。

    “很疼吗?”

    “一点点。”

    悸北看俞初的脸色没有太大的变化,也松了一口气,但他又不是很确定,毕竟少年是个惯犯,为了达到目的,什么都能忍,犹豫再三,他帮人穿上衣服,叫了个医生过来。

    等医生确定没有伤到骨头,不需要去医院时,俞初又趴在沙发上,小声地喊疼了起来。

    “悸先生,你轻点,疼。”

    悸北一只手拿着冰袋给人冰敷,看着又开始喊疼的俞初,额头的青筋直跳,“我什么时候得了一个悸先生的名字了。”

    俞初脑袋枕在手臂上,嘟囔道:“我总不能在外面直呼你名字吧,你比我大了十几岁,身份和辈分都不对,如果你不喜欢,我叫你悸叔叔好了。”

    “悸叔叔?”悸北危险地眯起了眼睛,用力摁了下。

    俞初轻吸了一口气,喊了一声疼,“你总不能让我叫你哥哥吧,我实际年龄比你还大。”

    “这时候,你又说你比我大了?”悸北轻哼了一声,“以前你不是喊着我叫你哥哥,喊得挺欢快的,现在让你叫,怎么就不行了。”

    他刚被接回悸家的时候,大概是因为把悸然养大已经有了感情,所以并不想让他离开,加上自己那时微妙的心情,也没发声,所以他们两人就都成了悸家的孩子。

    不知道是因为那个悸然的身份需要折辱他,还是俞初就是想玩,又仗着自己先入的悸家,一直逼自己喊他哥哥。

    悸北现在还记得俞初当时顶着一张凉薄的脸,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一只手勾着他下巴说,“叫哥哥,叫哥哥我给你糖吃。”

    让一个已经刚刚成年的男生,喊另一个和自己同年同日生的男生,还是抢占了自己身份,欺辱自己多年的人为哥哥,是一件很羞辱人的事情,俞初的眼神里也是充满了戏谑。

    但那时他却鬼使神差地喊了一声俞初哥哥,他以为那也只是俞初一时心血来潮想欺辱他,随便说的一句话,但后来俞初真的给他糖了,从全世界搜罗来各种各样的糖,,放到他身前,千奇百怪的都有,还挺甜的。

    从小到大养父母不爱自己,亲生父母没有认出他,还对他百般刁难,像糖这种零食他很少能触碰到,而他一直不怎么喜欢吃甜的,觉得吃甜的会让人产生幸福的感觉,会上瘾,但是房间里堆的糖太多,每天入睡之前,他都能闻到那一股甜香的味道,他没有克制住自己,把糖吃完了。

    后来俞初留给他一具尸体之后,请他吃糖的人很多,但他再也不吃了,因为真的会上瘾,上瘾之后给糖的那个人可能会收回手,再也不给他吃。

    “你这分明就是在报复我。”俞初埋怨了一句。

    悸北回过神来,眼神中多了点阴影 ,凉凉道:“你欺负了我那么多年,现在把你带回来本来就是为了报复你。”

    “好嘛好嘛,给你欺负。”

    悸北闻声,手上的劲加大了几分,给他欺负?分明是回来算计他。

    “哥哥,轻点疼。”俞初喊了一声。

    少年的声音又细又软,像小奶猫一样,哥哥二字的尾音又拉得极长,悸北能感觉到身体的血液循环又加快了几步。

    他感觉俞初就是故意的。

    “闭嘴。”

    “哦。”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周四不更新,后天周五晚上更新,回来我尽量日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