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反派男主想养废我

穿成反派男主想养废我 > 第 10 章

第 10 章

    俞初走到车子前,司机正站在车旁打电话,见到俞初过来,司机忙对电话另一头小声道:“好好,我一会买给你,爸爸先工作了。”

    说完,他便挂了电话,帮人拉开车后座,让俞初坐进去。

    车子行进了几步,司机瞥了一眼扒着车窗看风景的俞初,小腿轻轻晃着,他蓦的想起他的女儿,又听话又乖巧,能养出那么乖巧可爱的模样,俞初的父母应该也是把他捧在手心里疼的吧。

    他犹豫了一会,目光看向不远处的店面,“小少爷,你可以等一下吗,我女儿知道我来a大接你,刚刚一直嚷嚷着让我买点糕点回去给她,所以我想进店里一趟。”

    临了司机又补充道:“我很快的,一分钟就好。”

    俞初抬头顺着司机的目光看去,“这家的糕点好吃吗?”

    “嗯嗯,都是手工做的,挺甜的,我女儿很喜欢吃这家。”

    俞初点了点头,“嗯,那你去吧。”

    听到俞初答应,司机才缓缓靠边停了下来,等他下车之后便发现俞初也跟着自己一起,他疑惑地回过头,“小少爷在车上等一下就好,我很快的。”

    “没事,我也想多逛一会,不想那么早去见悸北,去到他那里,他又把我当免费的佣人使唤了,别人家的佣人都有钱,到了我这里一分都没有,好可怜。”俞初将散落到身前的头发拨到耳后,嘟囔着道。

    司机:“…”

    你忘了你上次随手送出价值千万手表了吗。

    两人走进蛋糕店时,司机便看到三个女学生站着门口看着他们,其中一人穿着蓝色的jk服,眼神最为不善,微卷的头发盘成一个丸子,高扬着天鹅一般细白的脖子,十分不屑地看着他们两人。

    他好像不认识这几个女学生吧,正在他疑惑当中,身后的俞初走上前来,扬起一个标准的笑脸,对中间的秋佳玉打了一个招呼,“秋小姐,我们真有缘,又见面了。”

    “谁跟你有缘,遇见了你是我倒了八辈子的霉,跟你在同一个地方,感觉空气都是脏的。”秋佳玉眼神轻哼了一声。

    司机瞧着人趾高气昂地样子,心想道,这哪里是天鹅,明明是斗鸡里的战斗鸡。

    店里其他人的目光看向了俞初,似乎也认识他,拿着手机,小声的讨论着。

    仔细听着还能听出来“论坛”“包养”这种词眼。

    “秋小姐看起来真的不喜欢我呢,不过没有办法了,秋小姐忍一下吧,实在不行你就屏住呼吸,我们尽量快点,买完就走。”

    说是快点但俞初的动作看起来一点也不快,慢悠悠地拉着司机走进店里,道:“齐叔,我们先给你女儿买糕点吧。”

    司机点了点头,绕过了人,径直走了进去,打算买完就走,看这下巴都仰到天上去的女学生,估计不是什么善茬,指不定会闹出什么事情来。

    看着俞初一脸无所谓的样子,秋佳玉气得跺了跺脚。

    “喂,姓俞的,你怎么这么不要脸,都被别人被别人包养,玩弄不知道脏成什么样了,怎么还可以装成一个学生模样,顶着一张清纯无害的脸四处晃荡,还想做a大的校草,要是我是你,就乖乖呆在笼子里躺着金丝雀。”

    司机一听到这话,脸上立刻沉了下来,“你怎么说话的,能不能把嘴巴洗干净再说话。”

    “怎么了,我只是说个事实,看你这么维护他,是不是也是包养他的?”

    被人三番两次地挑衅,司机撸起了袖子,他不会吵架,但不代表他能忍气吞声,现在的大学生素质那么差的吗,还文化人呢。

    不对,应该是她脑子里缺根筋,小少爷也是大学生,说话对人都很有礼貌,从来不像她那样出口成脏。

    秋佳玉几人看到他的动作,以为要打她,也是明显被吓到了,闭了嘴后退了一步只不过眼神依旧不依不饶地盯着俞初。

    “金丝雀,外貌也要好看才能当呀,至少你不太行。”俞初拉着司机的动作,眼尾上扬,看不出他脸上丝毫的怒意。

    被人包养,还有脸了?她还是头一次遇到这么不要脸的人。

    俞初没有管她,指了指身前那一款贝壳状的糕点,晶莹剔透看起来像是果冻,“齐叔,这个小糕点挺可爱的,我们买这个吧,你女儿应该会喜欢的。”

    司机脸上的怒意还没有下去,看见俞初一脸不在意的样子,也是有点气急,不过看到俞初乖巧的样子,一看就是那种好学生,不会和这种人计较的人,他心里叹了一口气,要是悸北在这里就好了,保准这些人立马赔笑讨好。

    他目光看向俞初指的那一个糕点,正想说他女儿喜欢是一旁小熊模样的糕点,一个人就忽然上前来打断了他的话,只见秋佳玉高扬着脖子对着服务员,“服务员,帮我把这款糕点全部都打包起来。”

    俞初疑惑地侧过身子看她,“秋小姐你买那么多干什么呀,这里有几十个呢,你也吃不完吧。”

    秋佳玉道:“怎么的,我有钱喜欢买什么就买什么。”本来还想说什么,但想起刚才司机想动手的样子,又把接下来的话咽了回去。

    司机怒气冲冲地怒瞪了她一眼,知道她是彻底跟小少爷杠上了,小少爷脾气太好,太容易被欺负了,他随意点了一下,对着店员道:“帮我们打包这个。”

    “不好意思,这个我也全都要了。”秋佳玉站着一旁斜眼看了过去,趾高气昂道。

    司机随后一连点了好几个,最后全都被秋佳玉买走了,他最后不舍得看了一眼那个白色小熊的糕点,“小少爷我们走吧,我们不跟这种人计较。”

    反正她也破财了,但他深知这点钱对他们这些富家子弟算不上什么,不禁感觉到好气,但是再纠缠下去,对小少爷不好。

    俞初笑脸盈盈,没有回话,也没有走,而是看向店员,“你这个店的生意挺好的啊,这才几分钟的时间,就卖了那么多。”

    “一般,这是在学校附近,学生很多,而且是偏文科的学校,女生多,吃的甜品的人也多,所以店里还算热闹。”店员回答道。

    “这样啊,”俞初眼睛眯了眯,随后道:“你们的老板呢,我有点事想找他。”

    店员狐疑了一会,不知道俞初想做什么,但他最后还是带着他去找了老板。

    过了一会,俞初走了出来,看着一脸不耐烦的秋佳玉,“秋小姐还在啊?”他看了一眼打包起来的糕点,“是不是买太多了,钱不够用?没关系,我请你。”

    “谁说我买不起,”秋佳玉,“服务员,结账!”

    “秋小姐真有钱,”俞初走过架子,拿起刚才齐叔一直惦记着的那款糕点,“帮我把这个打包起来。”

    秋佳玉又立刻道:“这个我也要了。”

    俞初面露难色道:“这个不行,这个今天不卖了,秋小姐想要,明天再来买吧。”

    “你说了又不算,服务员,帮我打包起来。”

    店员看了她一眼,为难道:“这个俞先生说了算。”

    “什么他说了算,他又不是这里的老板。”

    店员:“那个,他确实是这里的老板,他刚刚把这里买下了,所以卖不卖他说了算。”

    “你在开什么世纪玩笑吗,一个豢养的金丝雀,哪里来的钱。”

    “悸先生给的钱呀。”俞初一脸无所谓道。

    怎么可能,买一整个店下来还是在学校附近的,至少也要上百万,就一个包养的金丝雀,悸北怎么会给他那么多钱,而且还说给就给。

    等服务员用盒子打包好,俞初抱在了怀里,对着一脸震惊的秋佳玉笑盈盈道:“秋小姐还是少吃点甜品,你的体重已经超了三位数字了哦。”

    说女生的体重,简直就是踩在了爆炸点上,秋佳玉一下子就怒了,不过碍于司机高大的身影站在那她也没敢出声。

    俞初一路顺畅地抱着糕点走出门。

    司机跟着俞初出门也是有点懵逼的,怎么俞初进去几分钟,这店就是他的了?

    不过看到秋佳玉怒气冲冲的样子,他心里就暗爽,比有钱,谁能比得过他们悸总,不过他又有点担心,小少爷乱花钱,会不会惹怒悸总。

    “小少爷买这个店是不是不太划算。”司机犹豫道。

    “没事,我们开心就行。”

    司机:“…”

    他觉得小少爷才是霸总。

    车内响起一阵铃声,司机心里咯噔了一下,回过头看向俞初该不是刚才乱花钱,悸总找过来兴师问罪了吧。

    “怎么了?”俞初按了接听。

    “怎么那么久还没有过来?”

    声音有些沉,俞初便知道悸北又生气了,“我刚刚盘下了一个蛋糕店,用了点时间,现在正在过去,马上就到了,你别催嘛。”

    “少在外面乱吃东西。”

    “哦。”俞初垂下了头。

    听完了对话,司机一脸疑惑?就这样?想起那日俞初随手一给就是价值千万的手表,好像买一个店面,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想起刚才那几个人鄙夷的模样,一口一个包养的,他缓过神来,看着抱着盒子的俞初,眉眼弯弯,一副邻家小哥哥乖巧的模样,他不禁担心,“小少爷今天在学校不好过吧?”

    俞初想了想,“没有呀,过得挺好的,大家都挺友好的,你看刚才秋小姐还买了我那么多糕点,一转眼就赚了好几千块钱呢,可以请悸北吃一顿饭了。”

    司机:…

    刚才还说悸总不给他钱,这明明穷得只剩钱了吧。

    他看着眉眼弯弯的俞初,不知道俞初是真不在意还是假装不在意,但是俞初被包养的是事实,也不能反驳,他们一开始也不怎么看得起俞初,就只是后来俞初一直待他们很好才放下了这些偏见。

    他轻叹了口气,想起刚才除了秋佳玉那三人店里的其他人估计也知道了俞初和悸北的关系,金丝雀确实不是什么好的词眼,特别是出现在这种还没有踏入社会的大学里,这个名头就算俞初离开悸北,也会伴随他大学四年 ,嘲讽和看不起估计是少不了。若是俞初想摘掉包养这一名头,除非俞初和悸北结婚,但是不太可能。

    俞初没有管司机怎么想,打开糕点,自己先试尝了一下,很甜,甜得发腻。俞初的嘴瘪了下去 ,他还是喜欢上次宴会上那种甜中带辣的点心,有空还是找陶安安要一下教程,让蛋糕店的店员做一份。

    作者有话要说:  本来打脸这段只想几笔略过的,没想到写了那么长qaq

    预收文《带着万人迷属性穿书》

    余舟眼睛一睁一闭穿书了,穿成一个除了一张脸其他一无是处的炮灰,俗称透明的工具人。

    在一个各路大佬汇集的综艺节目上,因为业务能力不行,余舟被忽视,但他也乐得自在,不争不抢,端着保温杯蹲在角落当透明人。

    在节目第一名公布后,余舟的名字伴随着行走的cd、灵魂舞者和全能艺人等等字眼飙上了热搜。

    某著名歌手:舟舟,唱歌吗?我还缺个合唱者。

    某著名舞者:舟舟,跳舞吗?我双人舞蹈还缺一个舞者。

    吃瓜群众看完节目,纷纷路转粉:舟舟好美好绝,节目组呢,为什么我崽崽的镜头那么少!

    各路大佬看他的眼神逐渐狂热,余舟瑟瑟发抖,他只不过是一个小透明而已。

    让他松了一口气的是,隔壁的反派影帝立住了人设,对他不冷不热的。

    而且他发现只要站在反派影帝身边,无论是疯狂的粉丝还是那些书中的大佬,那些灼热的视线都会被他身上的寒气隔绝千里之外。

    余舟伸了个jiojio,打算蹲在反派身后,借一借反派光芒,当一条别人看不见的咸鱼。

    直到有一天,反派将他圈在怀里,用比所有人还要炽热的眼神盯着他时,他才发觉不对劲。

    余舟:Σ(?д?;)

    主角受在那边,他才是万人迷,你们崩人设了知不知道!

    芥一:哪有什么崩人设,从始至终他只是想圈住他的光而已。

    【真心咸鱼的主角受vs高冷腹黑反派攻】

    又名#满级大佬回新手村当咸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