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反派男主想养废我

穿成反派男主想养废我 > 第 13 章

第 13 章

    因为背部有伤,俞初一晚上都睡得很折腾,有时候半夜翻身,即使身下垫的东西再软,他还是被疼得醒了好几次。

    次日晨光照进来时,两人的都顶了一个黑眼圈,看着床上不掩疲惫之色的人,悸北眉宇紧锁,帮人盖好被褥,“我已经帮你请假了,今天就待在别墅里休息,别去学校了。”

    悸北的声音顿了顿,“如果想出去,让齐叔陪你,有空我再帮你配个司机。”

    俞初掀开疲惫的眼帘看他,“悸哥哥肯让我随意出去了?”

    少年还没睡醒,声音都是闷闷的,哥哥二字被咬得极轻,勾得人心里痒痒的,悸北垂了垂眸,“我又不是囚禁你,你出去我还能拦着不成?”

    “不行呀,没得到哥哥的允许,我心里不安,说好了要听哥哥的话。”俞初嘟囔着道。

    “我可不见你有半分听过我的话。”悸北轻哼了一声,让做饭说手疼,暖个床能把被褥卷走,让锤个腿,最后反而成了他动手帮人揉背,他就没有见过这么“听话”的金丝雀。

    “我挺听话的呀 ,说好的这三年都陪在哥哥身边,这大半年我也一直遵守着呢。”俞初闭着眼蹭了过去,把自己的脑袋搭在了悸北的掌心。

    悸北的一双手很大,掌心偏宽厚,贴在脸上很舒服,和他总是冰凉的身体不一样,悸北的身体总是暖融融的,俞初很喜欢触碰悸北的身体,但是他就是不给自己摸,也不摸自己,很过分。

    热意从脸部传来,他又有些昏昏欲睡。

    悸北听到俞初提到协议的事情,脸色沉寂了下来,盯着俞初满不在意的脸,他双唇抿成一条线,片刻后,他移开了手,站了起来,去卫生间拿了个热毛巾。

    昨天用冰袋冰敷了一天,背后红肿起来的地方已经消了许多,但俞初肤色本就白得透亮,那一大块淤青覆盖在背后,就显得尤为严重。

    悸北把人的衣服往上提了提,将热毛巾放在俞初的伤处,轻轻地揉了一会,等帮人揉热了之后,再拿了药酒帮他按摩。

    用毛巾热敷的时候还好,等揉开药酒的时候,俞初刚有的睡意,瞬间转无,小声地喊疼了起来,“哥哥好疼,轻点。”

    听着俞初地小声闷哼声,悸北冷哼一声,“你活该,为了一个晏韩成,这样糟蹋自己。”

    “谁让他老来招惹我,三年后,万一哥哥不要我了,他趁机过来欺负我,我无权无势,肯定会被欺负惨了,所以我只能博哥哥同情,先下手为强了,让哥哥去对付他了。”

    “所以哥哥不要欺负我了,一直对我好,好不好。”俞初抬起疲惫的手揪了揪悸北衣服的下摆。

    悸北手中的动作一顿,眼底的神色晦暗不明,所以说来说去,还是打算好了有一天从他身边溜走,还是养废了好。

    悸北没回他话,继续帮他按摩,俞初没得到回话,沮丧着小声喊疼了起来。

    等涂完药酒的时候,俞初已经没有了半点睡意,他自然是不想待在别墅里,所以他最后跟着悸北去了公司。

    悸北看着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的俞初,他蹙了蹙头,“里面有个房间,想睡觉进里面睡去。”

    俞初抬起头,笑嘻嘻地看着他,“可是这样就看不到哥哥了呀。”

    “我看你没有多想见到我,”悸北移开目光,看向自己面前的电脑,然而电脑的页面还停留在桌面上,仿佛一早上过来只是开了个电脑。

    俞初把玩了一会手机,手机上的屏幕亮了,他手机上的联系人并不多,多半都是雇佣关系,都是家里的佣人或司机之类的,这些人一般只有俞初需要的时候才联系。

    俞初趴在沙发上,盯着手机屏幕上的内容,发消息是绘画班的班长。

    容温韦:“你好,今天老师点名了,你没有在,所以我来问问你怎么了?”

    俞初看着消息好一会,抬头看向悸北,悸北回过头看他,“怎么了?”

    俞初眉眼弯了弯,“只是觉得悸哥哥长得真好看,忍不住多看两眼。”

    悸北:……

    他偏过了头,又在乱说话,自从把他带出来之后,越来越肆无忌惮了。

    “说人话。”

    “那么凶干嘛呀,这样你会找不到男朋友的。”

    悸北瞥了他一眼,心说,你怎么知道 ,我找到的不是女朋友。

    俞初见人不理自己,只能继续开口道:“除了辅导员那边,今天上课的老师那里哥哥也帮我请了假嘛?”

    “嗯。”

    俞初垂下头,还是那么惜字如金,他目光重新放在了手机的屏幕上,指尖跳动了一下,打出一串字符发送过去。

    “我昨天摔伤了,就没去学校,已经跟辅导员请假了。”

    容温韦:“摔哪了?严重吗?”

    容温韦:“去医院看过了吗?”

    俞初看着连续发来的几条信息,歪了歪头,他应该和容温韦没有熟悉到这地步。

    “撞到后背了,有点疼。”

    “已经请医生来看过了。”

    俞初不紧不慢地一条一条回复着。

    容温韦:“你住哪个寝室,我去看看你。”

    俞初:“我不住学校,我外面有地方住。”

    容温韦:“有人照顾你吗?”

    俞初抬头看了一眼悸北,随后又继续打字,“没有,他在工作。”

    “你地址发我一下,我过去找你。”

    似乎是怕俞初误解什么,他随后又发了一条消息:“我的意思是,身为班长,照顾好每一个同学是我的职责。”

    照顾自己?这小孩还以为是高中呢。

    就是不知道他想照顾的是自己,还是想来找悸北的。

    俞初趴在沙发上,小腿轻轻晃了一会,他抬头看正专心工作的悸北,弯了弯眼睛,随后发了自己的定位过去,另附一条消息:“过来的时候可以帮我拿点东西过来吗?”

    “可以的。”

    俞初:“是一份糕点,在学校门口对面的糕点店,报上我的名字就可以了,谢谢班长了。”

    温韦点开俞初的定位地址,上面显示着百悦集团总公司,再看到俞初所说的那个蛋糕店,联想到论坛上面的那些事情,他犹豫了一下,最后问道:“你真的把那个店买下来了?”

    俞初回了两个“嗯嗯”。

    容温韦:……

    俞初真的是被悸北包养的金丝雀吗?

    自从昨日有人在论坛上说他随手买下了蛋糕店时,论坛上的言论已经两极分化了,一头经此一事更加坚定俞初就是被有钱人包养的金丝雀,另一头则认为,俞初能随手买下一个蛋糕店,说明他不缺钱,觉得包养一事就是谣言。

    他第一次见俞初,是在学校的门口,起初他也是和其他人一样,被s级的迈巴赫吸引住,但在俞初下车那一刻,他就愣住了,他才知道原来一个人长得那么好看。

    少年见到周围围满了人,也一点都不慌忙,眉眼弯弯和他们打招呼,一双眼睛含着笑意,像夜空的一弯玄月,明净透亮 。

    他见过被包养的人,眼睛总是魅惑地,需要看别人的脸色,但俞初不一样,他不需要刻意讨好谁,他站在哪里,那个光就在哪里。这样的人是不屑于被包养,被支配的。

    但是现在俞初所发的东西,不管是他承认买店还是发来的地址,很明显就是跟论坛上所传言的悸北有关。

    悸北,全国首富,年轻有为,未婚,长得帅,有过一段悲惨的过去,这几样合起来,确实很吸引人。温韦抿了抿嘴,犹豫片刻之后,最终没有问出口。

    俞初聊完天,抬头看向悸北,“我同学要过来找我,哥哥今天公司里的休息室有没有人呀?”

    悸北从工作中抽出神来,面色紧绷了一下,这才上了半天的课,不仅交到了朋友,而且关系就已经好到来到家里探视的地步了?

    不过他很快就释然了,昨日俞初才来半天,就已经弄得整个公司都知道了他,用半天的时间,搞好同学的关系也不是什么难事,毕竟,顶着一张无辜的脸,收揽人心是俞初最擅长的事情了。

    “没有人。”他简洁明了道。

    “那我借用一下,我过去等我同学了。”俞初说完便已经出门而去。

    悸北:“……”

    这时候又不疼了,昨天还说不认识公司的路,这走得不是挺顺畅的吗,骗子。

    容温韦被带到休息室时,俞初正趴在沙发上补觉,身上披了一件毯子,只露一个脑袋,眉宇紧皱,似乎睡得不是很安稳。

    休息室的沙发比办公室小了许多,长度只有一米六,俞初不得不蜷缩起双腿,才能把自己塞进沙发中,看起来有些可怜。

    但对于俞初来说,这大小刚刚好,这尺度他想翻也翻不了身子,正好不会磕着后背受伤的地方。

    容温韦不知道这里面的缘由,看着只能蜷缩在小沙发上的俞初,想起网上那些有钱人包养金丝雀不雅的传闻,以为他是遭受了什么不公平的待遇,他的脸色不禁微愠,“悸北就这样对待你,让你睡沙发?”

    作者有话要说:  抱歉<(_ _)>,又迟更了,我错了qaq

    求个收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