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反派男主想养废我

穿成反派男主想养废我 > 第 18 章

第 18 章

    黑色的轿车缓缓地行前行着,俞初坐在后座的软座上,晃悠着小腿,试图抱住悸北的手,但无一例外地被他冷漠掰开了。

    悸北:“坐好,不要动手动脚的。”

    俞初娇声娇气地埋怨道:“哥哥我好困,中午一直在等午饭,还没有睡午觉呢,你让我靠一下嘛。”

    悸北收回手,高冷道:“要靠就直接靠,不要动手动脚。”

    “可是不抱着哥哥,我怕睡着的时候,掉下去了,摔下去可疼了,我怕疼。”

    他就没有见过一边喊疼,一边兴奋撞墙的人。

    悸北瞥了一眼撅着嘴的俞初,小脸丧丧的,看起来十分委屈,他一只手搭在车窗,视线转向窗外,看着缓缓后退的街市,不再吭声。

    见人沉默,俞初便知道人应允了,他眉眼扬了扬,满足地抱上悸北的腰,趴在了他的肩膀上。

    俞初在悸北的肩膀蹭了蹭,他的肩膀很宽很厚实,搭在上面,很舒服,“哥哥,你为什么老不让我抱你呀,抱一下又不会少块肉。”

    俞初眨着眼睛看着悸北,浅紫色的眸子映着暗淡的光芒,那里是他看不清何种情绪的光,悸北斜眼看了他一眼,“你明知故问。”

    俞初眨着一双无辜的眼睛,“哥哥你太抬举我了,我好笨的,我怎么会知道哥哥心里想什么呢。”

    “闭嘴。”悸北伸手揪住他的衣领,把人的脑袋按在腿上,“要睡觉赶紧睡觉。”

    “哥哥别老是那么凶,也别对我那么冷漠嘛,老这样对我,会找不到男朋友的。”俞初嘟囔着道,对于悸北粗鲁的动作明显不满。

    悸北低头轻哼一声,“说得好像我对你好一点,你就会给我送一个男朋友?”

    “会的。”

    细软的声音传来,对于俞初的回答,悸北的神色愣了一下,等他回过神时,腿上已经响起平缓的呼吸声,随着人的胸腔微微起伏,他的腿也轻颤了一下,悸北的眸色暗了几分,声音哑了哑对司机道:“车开慢点,把空调调高。”

    “好的。”

    等温度调高之后,感觉到俞初又不停地往他身上钻,悸北摸了摸他的手臂,感觉有点凉,他解开外套,披在了俞初的身上,顺便把遮住脸的长发,帮人撩到身后,侧脸精致的线条露了出来,悸北眸色微暗。

    像是扔下一个炸弹在他心里,然后就拍拍屁股转身走人,留他一个人在原地里打转,无情又绝情。

    副驾驶上的容温韦一直有在注意两人的动作,看着悸北熟练的动作,目光一时不知道该是震惊,还是疑惑。

    震惊的是,悸北这熟练的动作很明显是已经习惯了,像是和俞初相处了很多年,已经习惯了照顾俞初的一举一动。

    而他疑惑的是,俞初不是他圈养的金丝雀吗,这两天以他旁观的角度来说,悸北对俞初的态度并不怎么友好,总是冷冰冰的,有时候俞初在一旁说了很久,悸北才会回一句话,而且总是让俞初做这做那的,现在为什么变成他照顾俞初了?

    悸北的动作很小心翼翼,昏暗的灯光下,容温韦在悸北黑如点漆的眸子里,隐隐约约中,看出了一丝的温柔之色,他脑海中不由得闪过一个词,“他是你的童养媳吧?”

    悸北抬起头,凉凉地瞥了他一眼,应该说,他是俞初的童养夫才对,还是被抛弃的那个。

    算算时间,他应该是十五岁遇见了俞初,那时候的俞初,总是娇里娇气地命令着他做这做那,陪他吃饭,陪他上课陪他睡觉,这一陪就是十来年。

    他还教会了自己如何打架让自己受更少的伤害,怎么弹钢琴,怎么画画,怎么在商场玩弄人心,虽然大部分都是俞初在让他陪他,但他也确确实实学到了许多的东西,他现在这副模样,可以说他有很大一部分都是被俞初调/教出来的。

    “所以你最好离他远一点。”悸北掀起眼皮睨了他一眼,声音冷冷的,警告的意思不言而喻。

    听到悸北的声音,容温韦脸色有些丧,他喜欢俞初笑的样子,他道:“那你应该对他好点,而不是对外宣传他是你包养的,你不知道这包养的名字有多难听。”

    悸北轻哼了一声,“你觉得他会在意这些吗?”

    容温韦闻声,愣了愣,回想起俞初总是弯出一个好看弧度的眼睛,他的到来,不管是他的颜值还是他的身份,还是因为悸北的原因,俞初在学校里早就成为大名人,但是对于其他人的指指点点,俞初好像确实没有在意过半分,反而还会笑脸盈盈地跟他们打招呼。

    容温韦道:“但你应该也给他一个好的身份,外面那些骂人的话很难听,校园里,别人都对他指指点点的,除了我都没有几个人愿意和他做朋友。”

    “你应该问他要不要。”悸北低下头看怀里的人,微微失神,以俞初这两天的动作,明显可以看出,俞初对于自己的心思摸得一清二楚,知道怎么踩自己的点,怎么玩弄自己。

    他抬眼瞥了一眼容温韦,看着容温韦呆头呆脑的样子,悸北的心情又好了许多。

    容温韦估计是俞初随手勾来的一个人,故意来气他的,周围的人都是他的工具人,但至少自己再在他心里还是不一样的。

    悸北想起刚才俞初的回答,略微失神,拇指在俞初的唇角轻轻地按了按,柔软的触感从指腹传到心底,他双唇抿成了一条线,目光顺着唇缝的轮廓流转。

    送男朋友,送你自己吗?

    悸北顿了顿,把手指收回。

    然而他刚刚往后撤了点,拇指就被人咬住,温热的,含着一丝丝湿意从指腹传至全身,再在脑袋炸开,悸北眼神暗了暗,“松开。”

    俞初只掀开一条细缝,看着悸北的手,似乎有些迷糊,目光从手指头转移到悸北阴沉的脸色,停留了一会,狠狠地咬了一口过去,这才松开人,“原来是哥哥呀,我还以为是一根大香肠。”

    因为刚侧着脸睡,俞初的脸颊上还有一抹清晰的压痕,微红色,眼睛半睁开,迷迷糊糊的,看起来清纯又无辜,像刚刚含苞待放的樱花,勾得人心猿意马。

    悸北浑身都僵住了,小骗子一如既往的肆无忌惮,还混蛋的肆无忌惮地一二再,再而三地试探他的底线。

    然而俞初接下来的动作更让悸北深吸一口气,只见俞初轻哼了哼,脑袋在他的腿上翻了个圈,随后眨着瑰丽的眼睛,声音软软道:“哥哥,你这里鼓起来,弄得我好难受。”

    作者有话要说:  俞初眉眼弯弯:焉坏焉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