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女主的豪门婆婆

穿成女主的豪门婆婆 > 人情

人情

    李玉晗说的没错, 李玉恒的办公室真的半点没动过,就好像定格在当年他还在世的时候。

    至于薛柠为什么知道这里的摆设,因为李玉恒去世前两天, 原身来过一次, 一向相敬如宾的两人还起了点争执,原因是原身把家里的一个保姆开除了。

    保姆是李玉恒找的, 说是朋友的远房亲戚,初中刚毕业,原身想着就一个保姆, 不让靠近就行, 就同意了,无意中看到她看欣蕊的眼神,羡慕, 嫉妒, 愤恨, 那眼神实在可怕,到现在都记忆犹新,原身疯了才会留这样的人在家里, 当即找了错处把她开除了, 没想到李玉晗因为这个跟她生气。

    吵架第二天,李玉恒收拾行李跟公司的人一块出差,结果出了车祸, 事故中心几辆车发生爆炸,李玉恒就在其中一辆车上,等火扑灭的时候,连灰都没了。

    对此,原身一直自责, 认为她不和李玉恒吵架,他就不会出差,就不会出车祸,这件事她没和任何人说过,一直埋在心里,一直不改嫁,也有这部分原因。

    叫薛柠说,这件事跟原身有什么关系,李玉恒才有问题,为了一个不知道从哪来的保姆,跟自己妻子置气,他还有理了不成?再说了,出车祸那是意外,也不是原身愿意看到的。

    薛柠推开休息室的门,还别说,原身都没进来过,很宽敞,约莫一百多平的样子,除了卧室,还有衣帽间和洗手间,薛柠扫了眼衣帽间,盯着一处顿住了。

    那是女人的衣服吧?她走近一看,果然是女人的衣服和浴袍,薛柠打开看了一下,有穿过的痕迹,真没想到啊,李玉恒竟然光明正大的在公司养女人。

    人死如灯灭,再说薛柠也不是原身,倒没太往心里去,就是有点替原身不值,这样的男人,何必给他守寡,白白浪费了十年青春。

    既然这里是李玉恒和小情人密会的地方,薛柠才不会在这张床上休息,她嫌脏。

    约莫过去一个半小时,薛柠听到敲门声,一边翻着书,一边喊道:“进来。”

    来人不是助理,而是李玉晗本人,看到薛柠在看书,愣了一下,问道:“你没休息?是不习惯吗?”

    “我有点认床。”薛柠笑道,扭头打量李玉晗,他有进过那间休息室吗?

    李玉晗不好意思道:“是我考虑不周,会议快要开始了,可能时间有点长,要不要给你泡杯咖啡。”

    “谢谢。”薛柠不客气的说道。

    往常在家里都会睡午觉,现在确实有些困了,当着众多股东的面睡觉就太丢人了。

    今天是要总结上半年的成绩,制定下半年的计划,薛柠从来没管过公司,对这些都不知道,就在一旁默默听着,不发表什么意见了。

    她不想说话,可有人想要她说话,比如李伟华的小舅子,也就是李玉恒的小舅,就非常看不惯李玉晗在公司耀武扬威,在他心里,公司就是李锦丞的,现在李锦丞已经成年,早该把公司的管理权拿回来。

    “薛柠,你是除了姐夫的最大股东,对下半年的计划有什么看法?对了,小丞呢?他也是公司股东,怎么没来?他已经上大学了,像是这种重要的会议怎么能缺席,他的意见也非常重要。”李小舅笑呵呵的说道。

    和李小舅一边的人在那点头赞同,还有说李锦丞作为接班人,现在也快大学毕业了,应该承担起李氏的责任。

    这些人的话就差没让李玉晗赶紧滚蛋,把位置让出来给李锦丞。

    薛柠一直浅笑着看他们说话,等几个倚老卖老的亲戚停下来,才笑道:“锦丞有事,没办法参加会议,先谢过各位叔伯还有舅舅们的关心,不过……现在是股东大会,在公司,咱们就别论私了吧?关于下半年的计划,我个人认为挺好的。”

    李小舅的脸色有点难看,这个薛柠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看不出来他们是在帮她吗?还是她不希望自己儿子接管公司?

    “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薛柠听了半天,除了总结和计划,别的都是废话,根本没有待下去的必要。

    她一走,其他人也没心思继续开下去,匆匆结束会议,李玉晗追出来的时候,薛柠已经离开。

    “董事长,薛董离开的时候,让我跟您说,人都已经走了,办公室没必要保留,让您找人把休息室的东西全扔了,拆成毛坯重新装修,办公室也是。”助理想到薛柠说的话,心里特别好奇,不是都传李家大少爷和大夫人是金童玉女,神仙眷侣,怎么瞧着跟有仇似的。

    李玉晗眯了下眼,“既然是薛董说的,你照办就是。”

    助理转身离开,李玉晗突然叫住他,“等等,动静不要闹得太大。”

    不知道多少眼睛盯着李氏,可别闹得满城皆知,到时候坏了薛柠的名声。

    李锦丞的行动力还是不错的,刚跟宋曦说了要买代步车,第二天就去看了,他没想到十几万的选择比几百上千万还多,不过他选的很快,因为他要求简单明了,颜值高,能开。

    销售听到这个要求的时候愣了一下,随即眼睛一亮,带他去看了一款新出的国产车,虽然很多人喷国产车的毛病,但是无论是颜值还是功能都非常不错,李锦丞直接刷卡买了,因为是全款,弄了个临时牌照就能开走了。

    “你买车了?”宋曦欣喜的看着李锦丞,左看看,又看看,特别开心,“真好看,我可以坐进去试试吗?”

    “当然,副驾驶是你的专属座。”李锦丞前一阵听男同事抱怨女朋友把他的副驾驶贴了标签,别人都不能坐,他觉得挺好的。

    宋曦开心的亲了李锦丞一下,坐到副驾驶感受了一会,笑道:“真好。”

    “一辆十几万的车就好了?”小曦就是太单纯,现在像她这漂亮的女生,哪会看上这种车,“走,我带你兜风。”

    “好啊。”宋曦欣然同意。

    买了新车,自然要庆祝一下,宋曦说去小饭馆吃一顿,李锦丞则是想去吃西餐。

    “会不会太贵?”其实宋曦也想去。

    “不会。”李锦丞很自然的说道。

    其实他从来没仔细看过一顿西餐多少钱,反正刷卡就行了,他还有酒存在这边,不用另外点红酒,单是西餐只花了四千多,如果算上酒,十几万都打不住。

    两人吃完饭,宋曦一脸甜蜜的挽着李锦丞的手,正走着,李锦丞突然停下脚步,死死的盯着一个地方,宋曦顺着他的视线望去,瞳孔一缩,那不是疑似李锦丞未婚妻的女人,她怎么也在这?难道是特意打听了李锦丞的行踪?

    不等两人反应过来,一个肩宽腿长,仪表不凡的男人来到女人对面的位置坐下,男人不知道说了一句什么话,逗得女人抿嘴轻笑,明艳动人。

    “薛丞,你在看什么?”宋曦收起心里的小心思,疑惑的问道。

    被宋曦的声音拉回神,李锦丞看着远处的男女抿了抿唇,“没什么,走吧。”

    李玉晗那头狼在旁边虎视眈眈,没想到又杀出个徐君泽,说实话,相比李玉晗,他更担心这个徐君泽,李玉晗的出生是硬伤,加上他是妈妈的小叔子,名声方面也受到一些影响,可徐君泽不但家世好,还是外曾祖母和太舅公介绍的人,在妈妈那肯定加了很多分。

    宋曦心里有些不舒服,昨天中午就因为那个女人心不在焉,今天又是,而且全然不顾她在身旁,他们的感情有这么深吗?

    或许……她不该太矜持。

    薛柠一进餐厅就发现李锦丞和宋曦了,本想换家餐厅吃饭,随即想着她又没做亏心事,为什么要避开他们?

    今天找徐君泽是有事,剧本有金秋平和胡巧改编,别的方面也该着手准备,仙侠最重要的是特效,华国现在的技术不比国外差,结果一打听,排名第一的是徐君泽的公司。

    “怎么想到去拍电影?”徐君泽实在好奇。

    富太太做生意的不少,大多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来,主要是为了打发时间,很少有当事业去拼,就像原身和孙闵秀开的那家化妆品公司。

    把说了很多遍的理由再说了一遍,薛柠笑道:“孩子都大了,我一个人闲着没事,瞎玩,不过好歹是我投资的第一部电影,怎么都不能太差,所以想用最好的团队,我没想到你在特效这一块也有投资。”

    “我大学的时候看到国外的特效大片,觉得很酷,所以就组建了一个团队,也没想到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徐君泽谦虚的说道。

    这怎么可能没想到,像这种高科技技术,说白了,就是砸钱研究,如果没钱,根本走不到今天。

    “这么说就太谦虚了。”薛柠笑道:“我也不绕圈子了,我助理找过龙腾的经理,说是单子排到后年了,我估计,我投资的这部电影一年能拍完,所以我找你开个后门。”

    徐君泽知道薛柠找他是为什么,但是没想到她会这么说,顿时笑了,之前一直听说薛家大小姐端庄典雅,温柔贤淑,接触后才发现,是一个很通透,很……有趣的人。

    “薛柠妹妹开口了,我岂有拒绝的道理。”徐君泽笑道。

    除了这件事,薛柠还有一件事找他帮忙,虽然有些不好意思,反正已经欠人情了,干脆多欠一点,下次一起还。

    “听说东山岛在你名下?”

    和她自己的世界不一样,华国的土地,除了耕地和名山大川,像是岛屿这种可以私人买卖,徐君泽就有一个私人岛屿,还是较为有名的东山岛,上面十里桃花,白沙滩,碧蓝的淡水湖,非常美,用来拍摄仙侠剧最合适,特效都能省一些。

    “你要借用?”不等薛柠问出口,徐君泽先一步笑道:“没问题。”

    作者有话要说:  抱歉,今天有点事,一直拖到了现在,晚上还有两更

    谢谢支持,么么哒(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