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女主的豪门婆婆

穿成女主的豪门婆婆 > 察觉

察觉

    “您好, 请问是李果小姐吗?”

    “对,我是。”刚训练完的李果回答道。

    “我是仙凡剧组的王华良,你上回来我们这试过戏还记得吗?”王华良接到通知, 马上打电话给李果。

    “记得, 记得,我……是通过了吗?”李果不敢置信的问道。

    一般都是通过了才会给演员打电话, 尤其他们这种小角色。

    “对,不过角色方面可能有变动,导演让你再来一趟, 你有时间吗?”王良华很客气的问道。

    这位很可能就是女二, 虽然现在不知道这部片子能不能火,万一红了呢,所以不能得罪。

    李果将这个消息告诉经纪人的时候, 经纪人比她还要激动, 这可是陈建民导演的戏, 听说主角已经定了颜梦,据说蓝芷晴也会参演,加上男主是曲潇, 这就三个大牌, 哪怕不是小妖,别的只有一两句台词的小角色,也是履历上漂亮的一笔。

    连忙收拾东西赶到酒店, 还是上回那个地方,只是现在空荡荡的,李果进去的时候,除了导演,编剧和制片人, 蓝芷晴和曲潇竟然也在,她有些胆怯的进去,恭敬的给在场的人鞠躬打招呼。

    “来了,小念,你带她去化妆。”陈建民很快做了安排。

    李果茫然的被人带去换衣服,做造型,等出来的时候,发现蓝芷晴,曲潇这两位大前辈也做了造型,正不知所措,陈建民导演招手让她过去。

    “一会你跟他们来一段对手戏,这是台词,尽快记一下。”说完,摆手让她到旁边琢磨角色和台词。

    李果的经理人在外面等了半天,一个小角色为什么还要讨论这么久?正想着要不要先去吃个饭,就见李果神情恍惚的出来。

    “怎么了这是?没通过不要紧,我们在去别的地方看看,有几个还没毕业就能演陈导的戏,你初试过了就很了不起了,相信我,你的天赋很高,以后一定能红。”经纪人担心她受到打击,一个劲的安慰她。

    “我过了。”李果讷讷的说道。

    经纪人疑惑了,过了不是该高兴么,怎么这个表情?

    “女二号,啊啊啊,萍姐,是女二号。”李果低声尖叫。

    要不是仅存的理智让她还顾忌点形象,说不准现在要蹦起来了,而且放声大叫。

    萍姐不敢置信的看着李果,声音微微颤抖,“女二号?吴建民导演的女二号?”

    薛柠看两人激动的样子,挑了下眉,“电梯到了。”

    “不好意思。”李果赶紧挪开身子,让薛柠先进电梯,等薛柠转过身,看到她的脸,不禁一愣,慌忙打招呼,“薛董好。”

    薛柠点了下头,“你们不进来?”

    “不……不了,我突然想起还要找导演有点事。”李果赶紧摇头。

    看着薛柠离开,经纪人追问她是谁,得知是最大的投资人时,恨不得敲开李果的脑壳看看是不是装的都是水,多难得的机会,要是能得到薛董的赏识,随便给点资源都能少走不少弯路。

    薛柠倒是挺喜欢李果这性格,天赋也不错,可惜已经签了经济公司,不然她就让公司签下了。

    刚到家,就见白峤坐在沙发上发呆,薛柠瞟了他一眼,准备回屋换身衣服,路过他身边时,白峤单手撑在沙发上,一个翻身站到了她面前。

    “最近都在忙什么,有什么是我能帮得上忙的吗?”白峤笑着问道。

    “投资了一部电影,马上要开拍了,所以有点忙。”薛柠上下打量着他,“瞧着身体好多了,怎么,在家呆着无聊了?”

    “你在就不无聊。”白峤跟着薛柠上二楼,又跟着她进房间,还想跟着她到衣帽间,被薛柠给拦下来了。

    “你要不要跟我进洗手间啊?”

    白峤眼睛一亮,“不太好吧。”

    薛柠被气笑了,“我要换衣服了,赶紧滚蛋。”

    白峤滚到了主卧的露台上,等了半个多小时,看到薛柠洗完澡出来,微微一愣,苦笑,“我是男人。”

    “废话,我不瞎。”薛柠斜了他一眼。

    和徐君泽在一起,薛柠时刻要提醒自己是大家闺秀,必须端着,可和白峤在一起,薛柠特别自在,有种找回自己的感觉,说话也随意很多。

    “所以你这样出来,就不怕我忍不出吗?”白峤看着薛柠的头发还湿漉漉的,“吹风机呢?”

    薛柠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穿着,长袖长裤,保守的不能再保守,有什么问题吗?

    指了指卫生间,“吹风机在那,怎么着,要给我吹头发?”

    白峤去拿了吹风机,一边给她吹头发一边说道:“下次头发湿漉漉的别出来,更不能给比人看到。”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薛柠在心里好笑的回了一句。

    “我是在自己的房间,好像是你进了我的地盘了吧?”薛柠刚想回头,就被白峤按着了。

    “别动,等下烫到你。”白峤动作轻柔的抓起薛柠的秀发,指尖轻触头皮,生怕弄疼她。

    以前也不是没去过理发店洗头,可薛柠觉得被白峤碰到之后,身子忍不住微微颤栗,当他的手抚过颈后,她浑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好了。”薛柠站起身,夺走他手中的吹风机,“我自己吹吧,一会就该吃晚饭了,你快出去。”

    白峤轻笑,“那我先走了。”

    等人不见了,薛柠捂着脸低叫一声,丢脸死了,竟然被他撩了。

    弄好头发,薛柠站在镜子前看了一下,换了一身衣服下楼,就见白峤在那看书,不说话的样子倒是像个风度翩翩的世家公子。

    “头发吹好了?”白峤放下书,帮薛柠拉开椅子,又帮她盛汤,“明天还要去忙电影的事吗?”

    “算是吧,明天去看一个取景点。”薛柠想了想,决定坦白。

    取景点?要是没记错,她上回和徐君泽去了东山岛,难道又要和那个徐君泽去东山岛?

    “远吗?我陪你一块去。”白峤不想这么被动下去,再不追紧点,老婆就没了。

    薛柠斜了他一眼,低头慢慢的喝汤,可能受了原身的影响,薛柠现在吃饭的时候也很少说话,白峤知道她这个习惯,没有继续追问,只是心里有些郁闷。

    吃过饭,晾他晾的也差不多了,薛柠才笑道:“是和小叔子一块去,你要是感兴趣,不是不可以,只是……你的身体没事吗?”

    “又不是参加什么剧烈运动,问题不大。”白峤没夸海口,免得薛柠赶他走。

    第二天一早,薛柠起来的时候,白峤已经散步回来,薛柠觉得他的身体素质还真是强,留了那么多血,这才几天,就跟没事人一样。

    “我去洗个澡换身衣服,你等我一会儿。”白峤的动作很迅速,薛柠刚到餐桌坐下,他已经全部弄好也在她对面坐下了,“知道去哪吗?”

    “说是武山县,离这说远也不远,一百多公里,具体哪里我就不知道了,还得别人带路。”薛柠昨天跟李玉晗通过电话,他说过,不过薛柠给忘了。

    两人吃过早饭,要带的东西李媛已经收拾好,直接上车就行。

    “走吧。”薛柠对刘勇说道。

    一行人到约定好的地方,李玉晗已经带人在那等着,看到薛柠的笑容还没展开就凝固了,她后面那个男人是谁?

    “这是我小叔子,李玉晗,这位是我朋友,白峤,今天跟我们一块去看看。”薛柠轻笑,不着痕迹的观察着李玉晗的神情,果然,他在见到白峤之后的很不对劲,尤其那瞬间的眼神,像是看敌人,或者说是竞争对手。

    心里跟滚油一样,她之前察觉到的没错,这个李玉晗,他喜欢嫂子,或者说是喜欢原身。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所以李伟华放心把公司交给李玉晗,是因为知道他喜欢大儿媳妇?这就有点恶心了。

    白峤在看到李玉晗的一瞬间就确定了这个男人对薛柠的心思不纯,他将李玉晗全身扫了一遍,又看了眼薛柠,瞬间明白薛柠为什么会答应带上他一起,看来她也察觉了,所以想要打消李玉晗的心思?

    “你好,白先生,之前没见过你?”李玉晗一瞬间就调整好自己,客气的笑道。

    能这么快就调整好,又怎么可能轻易退缩,这是个不比徐君泽简单的劲敌,追妻路上又多了一条坎。

    “你好,我来杨城时间不长,你不认识我正常。”白峤笑着和他握了下手,就说道:“时间不早了,我们出发吧。”

    边说着,边拉着薛柠的手上来时的车,薛柠拽了一下,拉着她的手更紧了,又想到李玉晗,没有继续挣扎,乖乖跟着上车。

    李玉晗死死的盯着两人牵着的手,插在裤兜里的手微微颤抖,才几天没见,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薛柠会让一个男人牵手?他们真的只是朋友?

    作者有话要说:  李玉晗:嫂子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