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女主的豪门婆婆

穿成女主的豪门婆婆 > 确定角色

确定角色

    俗话说的好, 有一就有二,只要有心,总能找到理由敲门, 一来二去, 周诗悦的晚饭就被周琰包了,一个负责投喂, 一个负责吃,和谐的周瑶都有点嫉妒了。

    “周瑶,你哥最近在做什么?说是去看外公外婆, 结果几天都不见人影, 没事就让他赶紧回北城,你爸都快忙病了。”周母都懒得打电话给周琰那块木头,三棒子打不出一句话来, 只能到周瑶这打探。

    看着对面谈笑风生的两人, 周瑶起身到阳台, 确定哥哥听不到才说道:“妈,我哥在追嫂子呢,嫂子可漂亮了。”

    “什么?”对面传来一声惊叫, 百年铁树要开花了?周母一度怀疑自己儿子那方面不行, 还让自己的侄子带周琰去找女人,结果周琰说什么都不愿意去那种乌烟瘴气的地方,那就找姑娘上门呗, 好家伙,直接把姑娘打包送到他爹屋里,差点没把周母气死。

    为这事,周琰被他爹妈狠狠的骂了一顿,好处是之后再也不会给他塞女人了。

    不过周父周母都认为人儿子不能人道, 要么就是对女人不感兴趣,已经做好了他孤独终老或是带男人回来的准备,现在告诉她周琰在追女人!!!

    周母把手机开成扩音,旁边的周老爷子还有周父都围了过来,示意周母赶紧问。

    “周瑶,你确定?你不能拿这种事骗我们的。”周妈质疑道。

    “你们等会。”周瑶挂断电话,找了个不易被发现的角度拍了一段视频,然后发到一个没有周琰的一家亲的群里,说起来,这个群还是周母发现周琰对女人不感兴趣后组建起来的。

    视频中,一男一女靠坐在沙发上,男人温和的看着女人,突然说了一句什么,女人莞尔一笑,灿如鲜花,对面的男人嘴角微微上扬,自己也轻笑着,不知内情的话,俨然就是一对正在热恋的情侣。

    大伯:这是周琰?

    大伯母:这是周琰?

    小姑姑:这是周琰?

    大堂哥:确定是周琰?

    大表姐:楼上的,你破坏队形了。

    大表姐:这是周琰?

    接下来,周琰已经没法看群里说什么了,周母的电话已经轰炸过来。

    “那真是你哥?”

    “您自家儿子长什么样还不知道?”周瑶就知道会这样,嘲笑他们少见多怪,“怎么样,嫂子好看吧?”

    那当然好看,跟周琰坐在一起,俊男靓女,别提多般配了,周老太太看视频怎么都看不够,让周瑶再拍一点。

    “不行,刚刚哥哥好像就察觉了,再拍肯定会被发现,来日方长,现在我们经常一起吃饭,多的是机会,怎么样,母后大人,要不要催哥哥回北城?”周瑶笑问。

    “回什么回,不确定关系不许回,对了,你嫂子叫什么名字?喜欢什么?我得早点准备见面礼,不能让我儿媳妇受委屈。”周母喜滋滋的说道。

    “和我们一个姓,叫周诗悦,比我小两岁,还在上大学,明年就毕业了。”周瑶将自己知道的告诉周母。

    担心引起周琰怀疑,周瑶和周母说了一声就挂了,一家亲里已经聊了好多,而且舅舅家的表姐还说自己认识周诗悦,是周家二小姐,十六岁的时候和李家的长孙订婚。

    周母马上又打电话过来,问这件事是不是真的,“如果真的订婚了,周琰再喜欢也不能追,这是不对的。”

    “不是,看你外甥女说的,前段时间退婚了,说是性格不合,不过有传言是男方在外面有人了。”周老太太戴着老花镜,把最新那段字给周母看,“找你嫂子问问,是不是真的,如果已经退婚,那就让琰琰加把劲,争取把孙媳妇带回北城。”

    周母看了眼老太太,“妈,您不介意?”

    “介意什么?退过婚?我又不是老古董,现在离婚再婚的多了,只要不是人品有问题,有什么关系,怎么,你介意?”往常婆媳两还真没讨论过这个问题。

    周母赶紧摇头,她还得庆幸李家那孙子有眼无珠呢。

    和周琰聊了半天,发现周瑶不见了,周诗悦看了会,见她一个人坐在阳台玩手机,过去喊她进来,“外面不冷吗?赶紧进来。”

    “我刚和人打电话,谢谢嫂子。”周瑶刚刚群里一口一个嫂子,叫的顺口了,一时间没改过来。

    周诗悦的脸刷的一下红了,“乱叫什么,谁是你嫂子,时间不早了,你们赶紧回去吧。”

    然后两人就被赶出去了,周瑶垂着头,小心的瞄了眼周琰,以为他会生气,没想到满面春风。

    “你今天这助攻不错,上次说的手办我给你了。”周琰想到周诗悦的神情,眼底的笑容差点溢出来。

    和他的春风得意不同,另一位追爱人士觉得有些心累。

    已经三天了,除了早饭是一起吃的,白天根本就见不到薛柠的人,这要怎么追?

    还真不是薛柠躲着白峤,电影的角色选的差不多了,剩下男女主还没定,导演也好,编辑也好,包括胡巧,都希望她过去一块把把关,好歹是她人生中第一个投资,还是将自己喜欢的拍出来,闲着也是闲着,薛柠就同意了,才发现这个决定还真的不是很好做。

    “颜梦和蓝芷晴都不错,只是颜梦的形象更适合女主,蓝芷晴则适合女三,问题就是他们的地位一样,蓝芷晴绝对不会同意演女三号。”陈建民头疼不已。

    女二号都不会同意,更何况是女三号,问题蓝芷晴和女三号的形象真的很合适,用胡巧说的,就跟她脑子里幻想的人物设定一模一样,可惜了。

    “老金,剧本能改动吗?”如果让女三号的戏份和女一号一样多,蓝芷晴估计会同意。

    金秋平还没说话,胡巧焦急的说道:“不行,女三号现在这样刚刚好,强行加剧情不但不会添彩,反而会破坏她的形象。”

    这点陈建民同意,其实女三号这个角色要是演的好,可能比女主都出彩,问题娱乐圈是个追名逐利的地方,最重要的就是面子,要是传出去蓝芷晴给颜梦做配,不但蓝芷晴丢人,她的团队还有她背后的公司都跟着丢人,别说蓝芷晴不会同意,就是她的公司都不会同意。

    “要不……女主选一个更大咖的,女三邀请蓝芷晴来演?”薛柠托着下巴听了半天,突然说道。

    所有看向她,颜梦现在是国内一线女星,比她更大咖,那就得国际上有知名度的影后级人物了,只是那几个……年纪有点大了,和青春洋溢的女主不太符合。

    “那就找新人,陈导不是最爱用纯新人吗?”给新人作配又不一样啊,毕竟只是角色合适,而不是被比下去了。

    几人纠结了很久,觉得想要找到像蓝芷晴和女三这个契合的演员不可能了,陈导舍了老脸,打电话过问她的意思。

    “你和女三号这个角色非常契合,最后呈现出来的结果可能比女主都精彩,如果你同意出演,我下一部电影的女主优先考虑你。”陈建民在圈内还是很有地位的,虽然只是优先考虑,在演员那也算是一个不请的承诺,因为就算他的女主不选你,肯定会推荐一部适合的电影给她,总归不会亏待她。

    不等她说话,金秋平在旁边说道:“这个角色只是在第一部的戏份不多,第二部是女主,如果您答应了,第二部的角色百分百是您。”

    陈建民回头看向金秋平,最后什么都没说,不管真的假的,先骗过来再说。

    薛柠也看了眼金秋平,不愧是编剧,真能编,第一部都没着落呢,已经说第二部了,不过这部片子要是成绩还可以,她不介意拍第二部。

    “行呀,我一直想跟颜梦一起拍部戏,现在有这样的机会,还是陈导的戏,我没问题,公司那边,我会他们说清楚。”蓝芷晴不顾旁边的经纪人在那使眼色,开口应了下来。

    “你疯了吗?你给颜梦做配角,传出去外面的人不知道会怎么嘲笑你。”经纪人气急败坏的说道。

    蓝芷晴看着手里的剧本,好一会,浅笑道:“这些年公司给我接了不少我不喜欢的角色,因为感念公司栽培,我很少拒绝吧?其实我一拿到剧本就喜欢这个角色,很久没这么喜欢一个角色了,杨姐,我想演,而且陈导刚刚答应了那么多条件,也没什么损失,别人笑就让笑好了。”

    杨姐看了蓝芷晴好一会儿,确定她没改变心意的想法,长叹一声,“公司那边我来沟通,另外,你做好被人奚落,嘲笑的准备。”

    几人都没想到蓝芷晴会这么轻易答应下来,其实他们刚刚已经决定了,如果她不答应,他们就说女主选新人,没等他们开口呢,她自己先应下来了。

    “蓝芷晴好说话,我们不能不仗义。”薛柠问金秋平,“第二部的剧本已经有想法了?”

    “对,写这个剧本的时候,我就衍生了第二部的想法,而且比这部更出彩,其实我都想让您直接拍第二部,可惜胡小姐不同意。”金秋平惋惜道。

    薛柠扫了眼有些心虚的胡巧,轻笑,“这样,发布定妆照的时候,单独@蓝芷晴,直接宣布她是第二部的女主,这么一来,她在第一部当女三,就没什么可嘲的。”

    叶远鹏在本子记下,又让人联系蓝芷晴的经纪人,让他们配合一起宣传,有了这个,相信蓝芷晴的公司就不会拒绝,相反还会很高兴。

    “女主女三都搞定了,男主确定是曲潇吗?”陈建民问金秋平和胡巧。

    “对,年轻一辈里,他的演技绝对排的上前三,加上形象好合适,不选他选谁?”金秋平点头。

    男主女主都确定好了,女二大家又讨论了很久,最后决定选一开始定的那个,李果。

    作者有话要说:  我发现要倒做戏,但是下午还是忍不住睡着了2333

    实在太困了,眼皮子根本撑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