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女主的豪门婆婆

穿成女主的豪门婆婆 > 90、危险?

90、危险?

    当年要不是薛文涛突然醉酒把薛柠许配出去, 对方家里又不依不饶的,原身真可能和叶开走到一起。

    后来她订婚,叶开突然要去国外留学, 原身曾打电话说见一面, 被叶开拒绝了, 之后, 就是五年后在叶老爷子的寿宴上再次见面,那时候,薛柠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原身一直认为叶开是为了她才出国,薛柠也有这样的想法, 可惜了这对情侣。

    “怎么,在缅怀初恋?”白峥定定的看着薛柠, 有些吃醋。

    薛柠好笑的看着他,“你从哪看出我缅怀了?我就是突然见到小时候的玩伴,有些感慨而已, 对了,你怎么又到我房间来了?”

    白峥搂着薛柠耍赖不走,薛柠看着他英俊的脸, 突然不知道哪根筋不对了, 默认他留了下来。

    第二天,薛柠懊恼的翻了个身, 果然,男人的话能信, 母猪都能上树,她竟然相信一个男人说就抱一下……

    “这么早,不再睡会?”白峥从后面抱住薛柠,像只餍足的大狼狗。

    薛柠瞪了他一眼, “热,松开。”

    “不要。”白峥搂的更紧了,“时间还早,不如再睡会。”

    才不要,别以为她不知道他打什么主意,她老胳膊老腿可遭不住。

    过了一会,两人穿着居家服下楼,就见李锦丞和宋曦在客厅坐着。

    “你们怎么来了?”薛柠扫了眼两人,一个坐轮椅,一个还没出小月子,闹的哪样?

    看到他们一起下楼,李锦丞有些不舒服的垂下眼睑,他们已经住在一起了?

    “妈,我想搬回自己租的房子住。”李锦丞没想到薛柠这么绝,连物业费都不给交,今天物业来收钱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是懵的,现在让他上哪弄十几万给物业,跟爷爷奶奶还有妈妈求助,就说明他认输了,不行,他绝对不能认输。

    “你伤没好,这边有医疗设备还有医生护士,更适合你恢复,怎么突然想搬回去?”薛柠不解的问道。

    一旁的宋曦看了看李锦丞,孩子没了,李老爷子很生,薛柠表现的虽然很淡然,说不准心里怎么恨她呢,所以她现在不敢说什么话。

    “我……”李锦丞说不出口。

    宋曦急的不行,只能小声说道:“我们交不起物业费。”

    物业费?这些都是管家和李媛管着,从不会找到她头上,所以薛柠还真不知道。

    “要交物业费了?十二栋怎么没交?”薛柠侧头问管家。

    “那边一直是老爷子的管家在交,前些天他跟老爷子去了郊区,可能是忘了。”管家看了一眼李锦丞和宋曦,赶忙说道:“我马上让人把物业费交了。”

    李锦丞马上知道是自己误会妈妈了,有些羞愧,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有自尊心是好事,可伤及到自己的身体,就有些愚蠢了。”薛柠看着李锦丞,严肃说道。

    李锦丞低着头不接话,一旁的宋曦扯了扯他的衣角,示意他赶紧说话。

    “那等我身体好了就搬走。”李锦丞低声说道。

    宋曦皱了下眉,觉得李锦丞也太拧了,趁着现在受伤,在薛柠面前装装可怜,不就回来了吗。

    薛柠没留他们吃午饭,他们说要走就让他们走。

    “那小姑娘有什么问题?需要我帮忙吗?”白峥给薛柠倒了一杯温水,浅笑着问道。

    薛柠侧头看一下白峥,“你为什么这么问?”

    “你明显不看重门第,可就是不?意他和刚刚那姑娘在一起,如果是为了周家的小姑娘,她现在已经订婚,过得幸福快乐,你也该气消了,可你还是不?意,只能说明那姑娘有问题。”白峥非常肯定的说道。

    薛柠抿嘴一笑,她很喜欢白峥这信任,直接把宋曦的资料递给他看。

    “我之前猜测背后指使的人是我二舅,录音你也听到了,不是他们,后来我猜测是她姑姑,可现在看来好像不是。”如果楚玉兰的儿子是李玉恒的,她可以百分百确定楚玉兰就是幕后主使者,可那孩子不是。

    不对,她知道不是,楚玉兰不一定知道,薛柠突然想到这个问题。

    “极大可能是楚玉兰。”薛柠略微迟疑的说道。

    白峥一直在翻资料,看到楚玉兰那一页,顿了一下,他?前调查薛柠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说薛柠和李玉恒是金童玉女,两人夫妻恩爱,天造地设的一对,都说李玉恒爱妻如命,把薛柠当公主宠着,万万没想到他竟然有情人。

    “想问什么就问吧?”薛柠挑眉,觉得没什么不能说的。

    “没什么。”他见薛柠情绪没有波动,其实有点小小的高兴,这说明薛柠心里根本没有李玉恒,他之前还怕自己争不过李玉恒在薛柠心里的地位,毕竟活人怎么都比不过死人,现在看来根本是自寻烦恼。

    “根据你说的还有查到的资料,可以肯定宋曦是知道你儿子的身份而故意接近,至于目的,应该是想嫁入豪门,她看到你的时候有羡慕,有讨好还有不服,唯独没有仇恨。”除非宋曦演技好到能骗过他的眼睛。

    白峥翻到下面,是楚玉兰以及她现任丈夫和她儿子的鉴定报告。

    “你怀疑是李玉恒的?”白峥带着肯定的语气问道。

    “推算时间,楚玉兰那时候和李玉恒在一起,我有这样的怀疑很正常。”薛柠又抽出两份鉴定报告,“可结果是不是,我都被弄懵了,你说,楚玉兰会不会以为这孩子是李玉恒的,所以让自己的?甥女来勾引锦丞?”

    “不无这个可能。”白峥翻着这些资料,尤其楚玉兰儿子的照片,挑了下眉,“你觉不觉得,这孩子和你舅舅有点像?”

    薛柠:……

    不会吧?她知道二舅喜欢楚玉兰,但是,楚玉兰那会是跟李玉恒在一起,怎么又跟二舅滚到床上去了?

    为什么不可能呢?

    薛柠缓了一会,决定让薛平想办法给他们做个亲子鉴定,要是真的,她二舅妈可是出了名的悍妇,?得意的就是自己驯夫有道,现在冒出个私生子,呵呵,可有得玩了。

    “你和你二舅一家关系不好?”白峥见薛柠幸灾乐祸的小模样,稀罕的不行。

    “我母亲和二舅妈的关系不好,所以和大舅一家更亲密,妈妈病逝后,二舅借着我年纪还小的缘由,想要接管我妈留下的嫁妆,后来我奶奶和大舅出面,他只拿到了慧明的管理权,为了这个,二舅妈每次见我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说话阴阳怪气的。”反正原身很讨厌二舅和二舅妈,连他们那刁蛮任性的女儿也讨厌,一点教养都没有。

    那就能理解了,白峥笑了一下,打算仔细看看这份资料,说不准有什么遗漏。

    “对了,我想起来了,今天我和孙闵秀吃完饭出来,我总觉得有人在盯着我看。”提起这个,薛柠觉得心里毛毛的。

    “有人盯着你?刘勇有现什么吗?”

    “没有,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太神经质了。”可她真的觉得有人在盯着她看。

    白峥摇头,他相信薛柠,人的第六感有时候很准,他就靠着自觉逃过很多次危险。

    “你放心,我让人去查一查,我一定会把他揪出来。”白峥安慰着,心下已经开始思索到底是谁,为什么要跟踪薛柠,能让刘勇察觉不到,能力非?一般。

    两人下午腻歪在一起,到了晚上,白峥直接拎着所有行李搬到了薛柠的房间。

    管家和其他人都不会惊讶,甚至打赌白峥什么时候能搬进去。

    “妈,杨城我就不去了,我和王珺在北城直接去a国。”老师打电话给她,她的请假时间到了,必须尽快赶学校。

    本来就是刚入学,很多地方不懂,这一请假就落下更多功课,还好有王珺帮她补习,不然可能要挂科。

    “去吧,家里不用担心,有什么事就打电话给我。”薛柠叹了口气,李欣蕊没麻烦他们,倒是家里老是耽搁她的学业。

    这次主要是李锦丞表现的太危险,薛柠怕他们兄妹见不到最后一面,所以打电话给李欣蕊,来来去去又是半个多月。

    “妈,我也挺好的,您不用担心,再有一年多时间我就回来了,到时候陪着您哪都不去,别到时候觉得我烦。”李欣蕊顿了顿,“要是您觉得无聊,不如跟白叔叔先生个孩子玩玩。”

    薛柠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斥道:“胡说什么呢,倒是你,好好保护自己。”

    李欣蕊现在知道薛柠所说的保护是什么意思了,小心的瞄了一眼王珺,脸也红了,“知道啦,我?挂了,到学校了我打电话给你。”

    在家呆了两天,如果不是孙闵秀打电话给她,薛柠还能继续待下去。

    “咱们公司就你和我两个股东,有必要开股东大会吗?”这之前可从来没开过。

    “当然啦,今年的生意那么好,咱们柠秀总资产暴涨数十倍,当然要开个会总结一下,然后鼓舞人心,争取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孙闵秀兴奋的说道。

    公司的财务报告薛柠也看到了,靠着今年那款新品,赚了足足五个亿,也就是说,她和孙闵秀投进去的钱全部回本,还倒赚了几个亿。

    “我知道了,明天是吧?我一定来。”薛柠从慧明挖的那10万块钱已经落入她的口袋,电影投资还没有报,得找找机会再从慧明弄一笔钱。

    第二天一早,白峥眼皮直跳,总觉得今天会有事情生。

    “你今天要出去吗?”白峥见薛柠跟着早早起床。

    “我和孙闵秀开的那家化妆品公司要开个年终总结会,我这一年到头都不去帮忙,这会议总得出面一下。”薛柠左右看了一下,“我这么穿没问题吧?”

    “大方得体,很漂亮。”白峥看着薛柠,“要不我跟你一块去吧?”

    “不用了,你自己那么忙,放心吧,有小刘在,还有一个薛虎,一般人伤不到我。”薛虎是薛柠的保镖,也是叶敏慧当年收养的孤儿中的一个,一直暗中保护薛柠,能力就不多说了。

    作者有话要说:今晚还有一更,谢谢一直支持,么么哒(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