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女主的豪门婆婆

穿成女主的豪门婆婆 > 91、原因

91、原因

    刚出家门还好, 在司下车的?候,?种如芒在背的感觉又来了,薛柠左右看了一圈, ?种感觉又没了。

    “来的路上, 还有刚刚, 们有察觉到可疑的人或是可疑的事情?”薛柠问刘勇和薛虎。

    两人对视一眼, 均是摇头,表示没有可疑的地方。

    难道真的是她多疑了?

    “刘勇,把车检查一下,越仔细越好, 薛虎,今天跟在我身边, 仔细观察周围有没有可疑的人。”薛柠放心,说道。

    两人见她这模样,猜测她是心?安, 两人但觉得薛柠大题做,反觉得她这么上心是好事,遇到?种皇帝急的才让人难做。

    到了司, 孙闵秀已经在?看报表, 这边的老总见到薛柠连忙让出位置。

    “薛董,您请坐, 雨,快给薛董泡咖啡。”吴总自己?拿另一份报表给薛柠, “这是夕颜上架后的销售报表,这是这个月的。”

    错嘛,光是这个月,线上线下加起来快一个亿了, 看来产品确实很好用。

    “没添加什么铅汞之类的东西吧?”薛柠有拿了两套回家用,效果比一国际大牌都要好,但是也没有立竿见影的效果,现在卖的这么好,会加了什么东西吧?

    吴总连忙摇头,两位大老板严令禁止的东西,她哪敢阴奉阳违,薛柠也想想,她?张脸常年都用的什么东西,当一直保持在巅峰状态,这种情况下,还能感受到好处,?普通人用了可是更好。

    “也想想我们用多少好东西,原材料有多贵。”孙闵秀和薛柠的初衷没想要赚多少钱,所以司的产品一直都是用最好的材料和工艺,价格也会定的非常高,算是薄利多销。

    说到这个,吴总有件事想向他们请示。

    “再推出一款产品?”薛柠侧头问孙闵秀,“司又研发出什么新技术,或是又找到什么古方了?”

    孙闵秀摇头,同样以后的看向吴总。

    “研发一项新技术或是找到好的古方哪有?么容易,我的意思是,在夕颜的基础上,减少一成分,比如一半,这样一来,效果肯定比上夕颜,价格可以卖的平价一,另外,生产经理问什么?候减少原材料?”这是化妆品行业的惯例,但是薛柠和孙闵秀知道啊,所以吴总得问问清楚。

    什么意思?把夕颜的配方减少一半,能创造出一个比夕颜低个档次的系列?

    “?要是想要出一个更高档的系列呢?”孙闵秀好奇问道。

    “慢慢把现在的系列稀释,让客户觉得用的久了,效果如从前,然后用老配方出一个更高端的系列。”吴总很自然的将下一步计划说出。

    薛柠和孙闵秀对视一眼,他们用的都是根据自己皮肤状态来定制的护肤品,还真知道有这种操作。

    “这是骗人吗,行。”薛柠摇头,可以想办法用更好的成分替代现在的成分,然后换个包装之类的,但是能这么做。

    “我也同意,过原材料减少,做一个基础系列倒是可以,可以收入一般的女人也用得起。”孙闵秀赞同薛柠的说法,她们又打算靠这个赚多少钱,没必要这样。

    两个大老板都这么说了,吴总自然会?反对,表示会重新制定一份计划,他们同意之后再实施。

    所谓的股东大会,薛柠和孙闵秀两个,对,还有三个人,一个是吴总,一个管生产的厂长,还有一个技术主管,这是司配给他们的股份,虽然能交易,也是司股东是。

    要说的是上午讨论的?事,一?到结束了,薛柠和孙闵秀做东请司所有人吃饭。

    “真没想到夕颜能卖的这么好,对了,什么?候带家?位出来一起吃个饭,认识认识,别老藏在家?呀!”孙闵秀开玩笑道。

    “他最近很忙,有?间了我提前打电话,让家?位也出来,人多热闹。”薛柠想起前两天到的谣言,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道:“又回娘家住了?”

    “说了,是什么秘密,吴和泰他爹要给吴和泰纳。”孙闵秀嘴角含一抹讥讽。

    纳妾?疯了吧?什么年代了还纳妾,他是脑子被猪咬了?

    “什么情况?”薛柠都懵了。

    孙闵秀嗤笑,还能什么原因,是想恶心她,逼她主动提离婚。

    他们很成功,孙闵秀已经起了这样的念头。

    “吴和泰什么态度?”最重要的还是吴和泰的态度。

    “他当然想离婚,现在跟我在娘家。”要是吴和泰明事理,她早离了。

    薛柠无语了片刻,“老这么回娘家也是办法,让吴和泰和他爸好好谈谈,行明珠招女婿,找个品行错,长过得?的男人,生了孩子性吴得了?”

    孙闵秀正想说话,手机铃声响起,是吴和泰,也知道?边说了什么,孙闵秀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挂了电话,讷讷的说道:“吴和泰说,老爷子得了绝症,还剩下一个月?间。”

    是因为知道自己快要死了,所以才又是抱养男婴,又是逼孙闵秀生二胎,最后还逼吴和泰纳妾?

    “吴和泰说老爷子五个月前知道了,难怪了。”孙闵秀红眼睛,“他为什么说呢?要真的这么想要孙子,大了我怀一个。”

    “别胡闹。”薛柠担心她为了吴老爷子的遗愿真?生二胎,“且说年龄大了,的身体根本允许生二胎,难成想一命换一命?为了吴老爷子?可笑的传统思想?为自己想,也该为父母还有明珠想。”

    孙闵秀深吸了一口气,苦笑道:“刚刚是一?想岔了,我会拿自己的命开玩笑。”

    仔细观察她的神情,确定没?想法了,薛柠才放松下来,为了一个没影的孩子消耗自己的生命,是愚可及的想法。

    吴老爷子现在在医院,孙闵秀既然知道了,情理都该过?一趟,薛柠在她身边,也该过?探望一下,薛柠已经有很久没看到过吴老爷子,病床上的吴老爷子,是个消瘦,面色苍,普普通通的老头。

    “爸吃了药,刚睡,我们?外面吧。”吴和泰面容憔悴,声的说道。

    说晚期会很痛,难得睡,还是别吵醒他。

    “医生怎么说,还能做手术吗?”薛柠声问道。

    吴和泰摇头,“要是刚查出来的?候,还有点机会,现在,半点机会都没了。”

    想要治好可能,只是延长生命,过要一直在医院治疗,还会有很多副作用,要么随心所欲的活半年,显然吴老爷子选择后者。

    看孙闵秀和吴和泰两口子挨一起,薛柠打扰他们,跟他们说了一声,先回家了。

    刚准备电梯,被人一把拉住,薛柠差点没惊叫出声,回头一看,竟然是峥,只见他卫衣牛仔裤,外面一件黑色羽绒服,戴一个鸭舌帽,看像没出社会的大?生。

    “……”

    峥捏了捏她的手,示意她别说话,带她坐了另一部电梯,直到坐在车上,薛柠才解的问道:“怎么会在这?刚刚为什么拦让我说话?”

    “我早上有点心神宁,所以一直跟在后面,怎么没带薛虎上来?”峥问道。

    “我?看望朋友的长辈,还带个保镖好吧?刚刚为什么让我?部电梯?我看?面还站医生和家属,挺正……对,我们?是顶层,怎么会有家属?”薛柠终发现了问题,“?刚才为什么把他抓起来。”

    “第一,我确定,第二,我?抓他,把一个人留在原地会很危险。”峥冷静的分析。

    薛柠点头,但是她心?更安了,真有人想要对付她,关键是她知道是谁。

    “?个人连刘勇和薛虎都察觉到,说明他的追踪能力很强,刚刚会被发现,应该是没猜到我会在?,柠,这几天,先要出门,我会尽快查到是谁。”峥眯起眼,实他有怀疑的对象了,因为这个人和之前打过交道的?人做事方法很像。

    薛柠马上点头,算峥说,她也打算出?了。

    作者有话要说:好困,明天白天抓虫,么么哒(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