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女主的豪门婆婆

穿成女主的豪门婆婆 > 92、疑惑(捉虫)

92、疑惑(捉虫)

    薛柠在家想了很久, 也没想出自己得罪过谁,目前有间隙的,林清婉?她不敢, 她很清楚对付她会得罪薛老太太, 薛文涛也不会允许她伤害自己的嗣, 陈青黛?两人其实没有那么大的怨恨, 那剩下的就是楚玉兰,可她应该找不到么厉害的人?

    所以到底是谁?跟踪她的目的是什么?

    原本以为?峥出马,很快就能找到人,结?几天过去也没什么动静。

    “你再仔细想想, 和谁发生过冲突?不一定是言语上,可能你们连面都没见过, 就为某件事产生怨恨。”?峥动用了点关系,是一点线索都没有。

    为某件事产生怨恨?薛柠将目光转向?峥。

    “么看着我做什么?”?峥皱眉,“你认为是我的原?不可能, 我前的身份,没人知道,如?真的泄露了, 就不止是跟踪那么简单。”

    “不是, 我是你的风流债。”薛柠坐正身,分析道:“最近段时间, 不管是亲戚是朋友,只要碰到我, 都问我是不是抢了陈宜佳的男朋友,为什么都认为是她男朋友?肯定是有人传出去,明她不甘心,所以找个人跟踪我?”

    别的, 薛柠真的想不到了。

    ?峥摇头,跟踪薛柠的那个人的身份,他有些猜测,那位,可不是陈宜佳种?姑娘能请到的。

    “你几天是不要出去,真的有事就跟我,我和你一起出去。”?峥相信薛柠不会骗他,所以连薛柠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招惹了种人,只是?心查找。

    目前只能样,毕竟安第一。

    周三天,李氏要召开股东大会,老爷自己要照顾老太太走不开,李锦丞现在不便出面,李欣蕊不在国内,薛柠什么都得露个面。

    次出门,除了?峥、刘勇和薛虎,薛虎弟弟薛豹给叫来了,?峥也找了两个人,好像是他以前的战友,不知道的,以为她是哪国的政要。

    “倒也不用样?”好像有些高调啊。

    ?峥很严肃的道:“很有必要。”

    他没告诉薛柠,他已经确认跟踪薛柠那个人的身份,确实是和他有打过多次交道的老对手,毒蜂,要不是薛柠警觉,都没人发现他竟然到了华国,来到了杨城。

    薛柠以为?峥担心她,嘴角微微一扬,“我知道了,面你是专家,都听你的安排。”

    不知道是不是为有么多人的保护,薛柠次并没有那种如芒在背的感觉。

    她个告诉?峥,“会不会见到咱们么多人,所以没有继续跟踪了?”

    “不可能。”以?峥对他的了解,只要他接了任务,没有完成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薛柠总算发现了不对劲,上下打量着?峥,“你已经发现是谁跟踪我了,是吗?”

    “只是怀疑,没有确定。”?峥不想欺骗薛柠,但现在件事已经不止是跟踪她么简单,他已经联系老部队,那边也派了人过来,“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让你受伤。”

    薛柠皱眉,什么样的人能让?峥么如临大敌?

    一行人到达公司,么多人一起上去不太好看,尤其是?峥,今天带着他到公司,被有心人看到又会传出一些风言风语。

    “你在等我,我开完会就下来。”薛柠只带着薛虎和刘勇。

    刚进电梯,那种不安的感觉又出现了,薛柠?心的打量着四周,难道那个人也在电梯内?

    “薛董,您今天是来开股东大会的吗?”一个挂着李氏员工牌的男人谄媚的问答。

    薛柠淡淡的点了下头,“没错,你们都在李氏上班?”

    “对,我们都是外贸部的。”其中一个女人有些?激动的道。

    都是外贸部的,也就是他们相互认识,那为什么会有那种感觉呢?

    出了电梯,那种感觉依然存在,薛柠皱了下眉,拿出手机给?峥发了条信息,很有可能是她过于紧张的原。

    ?峥已经发现薛柠对危险的感知比他要强烈,他认为薛柠可能是真的感受到了危险,不然刚刚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怎么感受不到危险呢?和车内其他人了一声,?峥装扮了一下,瞬间变成了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哪怕薛柠站在面前,都不一定认得出来。

    “你们在等我,我去看看。”?峥跟几人了一句,就快速的离开了。

    薛柠跟?峥完件事,就去了李玉晗的办公室。

    “大嫂今天么早?”以前开股东大会的时候,薛柠都是掐着点到的。

    “正巧闲着没事儿,干脆到公司来转转。”薛柠上下打量他,“你最近都在忙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在见到李玉晗的那一刻,薛柠不禁怀疑起他来。

    李玉晗眼角一跳,笑道:“我妈最近身体不太好,除了上班,一直在家里陪她。”

    薛柠眯了一下眼,“是该多陪陪,伯母身体好些了吗?”

    “要多谢嫂上次给的人参,已经好多了。”李玉晗看着薛柠,眨了眨眼,“嫂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对我,你想什么都行,咱们是一家人,不用见外。”

    薛柠看着李玉晗,“是吗?知道我最近为什么一直待在家里不出来吗?”

    “为什么?”李玉晗一脸好奇的看着薛柠。

    “我感觉最近有人在跟踪我。”薛柠死死地盯着李玉晗,“你会是谁呢?”

    李玉晗深吸一口气,目光温柔的道:“嫂是怀疑我?”

    薛柠看着李玉晗,脸上的表情就是怀疑。

    李玉晗轻笑一声,仿佛薛柠开了个?玩笑,“当然不是,我为什么要找个人跟踪你?”李玉晗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事,“上回邀请嫂去拍卖会,主要目的是人参,没想到临时加拍了吴圣人的画,我知道一直在找,就拍了下来,要看看吗?”

    薛柠愣了一下,吴圣人的画?原身确实非常喜欢,而且一直对外,只要愿意出让,多少钱都没问题,对于么喜爱吴圣人画作的人而言,听到个消息没理?拒绝,薛柠沉吟少许,“在哪?”

    “就在办公室,你跟我来。”李玉晗打开休息室,见薛柠踌躇不前,轻笑,“嫂,是我办公室,外面都是李氏的员工,我能对你怎么样?”

    薛柠浅笑道:“我怕你做什么,就是觉得我一个寡嫂,进?叔的休息室会不会不太好。”

    “就是看个画而已。”李玉晗敞开大门,从保险柜将一副画取出来,缓缓打开,“嫂看看是不是吴圣人的画?我花了不少钱拍下的,应该做不了假。”

    作为原身,她一定被画吸引,毫不犹豫的过去了,但是薛柠又不是吴圣人的迷妹,但是表现的一点都不喜爱好像也有些怪。

    扫了眼外面,薛虎和刘勇就在门口守着,休息室的大门也是开着,薛柠抿了下唇,走了过去,?心的拿起画,刚准备什么,就被人从面用帕捂住口鼻,想要挣扎的时候已经眼前一黑,陷入了昏迷。

    ?峥进入李氏,在顶楼的楼梯口发现了毒蜂的踪迹,对看到他,转身就朝下跑,?峥迅速的追了过去,大概追了两层楼,?峥突然意识到不对,毒蜂根本就是故意引他来追。

    不好,薛柠那边出问题了,给安排在李氏外的人打了个电话,转身冲到楼上,看到守在李玉晗办公室外的薛虎和刘勇,?峥沉下脸,“薛柠呢?”

    “大?姐在李董的办公室,李董要谈一些公司比较机密的事情。”薛虎马上意识到不对,紧张的道。

    “进去多久了?”?峥直接敲门,里面没人回应。

    “我们上来就进去了,大概就十几分钟时间。”刘勇看着?峥的脸色,马上道:“我们一直守在,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峥扫了他们一眼,眼神凌厉的他们根本不敢吱声,继续敲门。

    “你是谁?怎么能么大声的敲李董的门。”田助理看到薛虎和刘勇,知道他们是薛柠的保镖和司机,“位是薛董的人?”

    “我要马上见你们李董,我找薛董有事。”薛虎话音刚落,?峥已经直接踹门,重重的三脚,门就被踹开了,田助理和其他员工拦都来不及。

    “你做什么,我报警了。”田助理慌张的道。

    薛虎瞥了他一眼,追进办公室,只见里面空无一人。

    田助理进来的时候也愣了一下,为他也看到了薛柠进了办公室,可是现在人影都没有。

    “,里有没有休息室?”?峥一抓起田助理的衣领,冷声问道。

    他的气势太强,有心隐瞒的田助理最是胆战心惊的指着休息室的暗门,薛虎马上过去打开,里面依然没有任何人。

    “不可能,我一直守在门口,要是出去的话,我不可能没看到。”刘勇慌张的道。

    ?峥如苍鹰一样的眼神来回梭巡,然打开衣柜的门,扯掉所有衣服,发现面有一扇门,一脚踹开,竟然是一个楼梯。

    下,大家都知道他们是通过什么离开。

    ?峥和薛虎马上追了过去,留下田助理身颤抖,感觉自己卷进了什么惊天大事,刘勇深吸一口气,和薛平薛豹他们联系。

    作者有话要说:还有几个虫子,明天抓,晚上还有一更,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