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女主的豪门婆婆

穿成女主的豪门婆婆 > 93、真相

93、真相

    迷迷糊糊间, 薛柠觉得自己身体一直在晃,废了很大的?气终于把眼皮撑开,突然有些恶心的感觉, 干呕了两下, 难受的皱起眉。

    “没事吧?来, 喝口温水, 舒服一些。”一个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如一盆凉水泼在薛柠的脸上,瞬间清醒,她想起来了,李玉晗说有幅吴圣人的画给她看一看, 然后她就被人迷晕了。

    当时房间内只有她和李玉晗,很显然, 迷晕她的肯定就是他。

    薛柠撑起还有些发软的身体,警惕的看?李玉晗,“这里是哪?你打算干什么?李玉晗, 绑架是犯法的,你有妈妈,又是李氏的董事长, 做这种?毁了你的未来, 现在送我回家,我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这段话瞧着很平静, 其实薛柠手心里都是汗。

    闻言,李玉晗轻笑出声, 一脸宠溺的看?薛柠,仿佛在看作怪的妻子,“你是在担心我吗?放心,我已经我妈安排在国外的疗养院, 李氏嘛,我就是挂名,你见过谁家只有百分之一股份的董事长,我现在走了,老爷子应该放心才对,他的身体还算不错,好好培养锦丞成为新的董事长,或者等欣蕊毕业回来继任也行,至于这里?我们在一艘船上,去一个谁都不认识我们的地方,开启新的生活。”

    薛柠不敢置信的看?他,“出海?你要带我出国?你疯了,我是你嫂子,而且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不是已经说清楚了?”

    听到这些话,李玉晗的脸色变了一下,随即马?恢复温柔,“我知道你是顾忌嫂子这个身份才一直不搭理我,如果你好好了解我,一定喜欢我的,我比那个白峥对你好一千倍,一万倍。”

    薛柠这下真的有些慌了,李玉晗看?很不对劲,一点道理都不能讲的感觉。

    怎么办?现在四面是海,李玉晗发现她不见了吗?能不能找到他?

    不过现在最要的是,不能激怒李玉晗,不然谁知道他做什么,好容易活一回,薛柠不想就这么嗝屁了。

    所以说不能太依赖剧情,原著中,根本没出现过绑架这种情节,她刚穿过来的时候,还夸赞过这本书没那么凶残,没想到现在会碰到这种狗血情节。

    “是不是饿了,想吃什么,我叫人送来。”李玉晗见薛柠发呆,温柔的问道。

    薛柠抬头看向他,沉吟片刻,问道:“前些天一直跟踪我的人是不是你找来的?”

    “对。”到了现在,李玉晗也不打算继续隐瞒。

    薛柠深吸一口气,问道:“为什么?”

    “柠儿,我从来没想要伤害你,只是想带你离开。”李玉晗抓住薛柠的手,“你本来就该属于我,可偏偏造化弄人,我只是将所有的?情回归到最初罢了。”

    “什么叫本来就属于你,我是李玉恒的妻子,和你有什么关系?”薛柠感觉自己要知道?情的真相了。

    果然,李玉晗听到李玉恒的名字,瞬间癫狂,眼珠子微微泛红,冷声说道:“不对,我们是双胞胎,我作为哥哥,我才是李家长子,和你订婚的是李家长子,所以你是我的妻子才对。”

    薛柠瞪大双眼,李玉恒和李玉晗是双胞胎?那么很多?情就解释的通了。

    比如两人相似的容貌,比如李玉恒不是老太太亲生的,比如李伟华为什么放心李玉晗来管理公司,毕竟他们是双胞胎兄弟,可李伟华没想到李玉晗积怨这么深。

    “我查到了李玉恒不是老太太的亲生孩子,但是没想到会是你双胞胎兄弟,老爷子当初为什么不你们都抱回家?”反正已经被绑到这里,一时半也回不去,李玉晗暂时也不对她怎么样,干脆所有谜团都问问清楚。

    “我妈妈和李伟华在一起的时候,根本不知道他有老婆,怀孕后才知道真相,她就和李伟华分手了,回到老家才发现自己怀了孕,而且是双胞胎,她舍不得打掉,生下了我们,我是哥哥,比李玉恒早出生一个小时,李玉恒因为缺氧,身体很弱,妈妈怕养不活,才联系了李伟华,然后他就成了李家的长子,而我,则跟?妈妈在小县城长大。”李玉晗看?薛柠,仿佛陷入了很远的怀疑,“我没骗你,我确实是初中才知道自己的身世,不过是我自己发现的,然后偷偷到杨城看到你和李玉恒,我对你是真的一见钟情,也确实为了你想要回到李家,恢复我真正的身份,这样,我就是李家长子,和你订婚的人就成了我。”

    薛柠咽了口口水,怪不得他说原身应该是他老婆,不过,李伟华不同意的。

    果然,李玉晗接着说道:“李伟华说李玉恒是李春兰的儿子,是他明媒正娶的老婆的儿子,绝对不能冒出个双胞胎兄弟,所以他我和我妈送出了国,我当时已经死心了,毕竟以我的能量,根本斗不过李伟华,甚至会牵连到妈妈,可李玉恒娶到你还不珍惜,竟然在外面找女人,我不能容忍。”

    听到这里,薛柠心里咯噔一下,许久,才讷讷的问道:“那场车祸……不是意外?”

    “对,他取代我成为李家长子,成为你的丈夫,就该好好爱你,竟然在外面找情人,还打算让情人生孩子取代锦丞他们,我绝对不允许,所以我买通了一个绝症患者,给他一笔钱,让他开?大货车制造了一起连环车祸,我也如愿以偿的回到国内,能更近距离的接近你,只是我没想到,叔嫂这层关系,仿佛一道鸿沟,将我们远远的隔开,柠儿,我一直想跟你表白,但是我又怕表白之后,连这么静静守护在你身边的资格都没有,我就想着好好培养锦丞,等他继承公司之后,我想办?带你出国,我再好好追求你,然后让你爱上我,我没想到会出现徐君泽,后来又出现一个白峥。”

    薛柠全身一颤,她瞬间知道了原著中,原身为什么出国了,竟然是李玉晗安排的。

    “宋曦背后那个人……是你?”

    李玉晗挑了下眉,“你查到的东西还挺多。”

    这算是承认了,薛柠真的没想到李锦丞的身份是李玉晗泄露的,也就是说,原著中女主所做的一切,极可能都是他指使的。

    “我想知道老太太的孩子?还有,你这么有能力,真的愿意放弃李氏吗?”薛柠好奇的问道。

    “李春兰的孩子啊!”提到这个,李玉晗轻哼一声,又将另一个故?告诉薛柠。

    作者有话要说:这章可能要大改,我觉得还不够流畅,但是具体真相就是如此,我先发上来,然后再琢磨琢磨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