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三个大佬的初恋

穿成三个大佬的初恋 > 2个大佬

2个大佬

    闻曜用力闭了闭眼。

    他花了一分钟时间稳了稳情绪,然后才重新在老板椅上坐下,“有现场经过么?”

    郁益忙低头说,“有的,闻董,我也是从微博上了解到的。这事上了热搜。”说完,郁益就将自己的手机递上,“这是网友上传的视频。”

    闻曜接过手机,面无表情地看完了一整段视频。

    裴宴。

    看完视频之后,他在嘴里慢慢地,极为清晰地吐出这两个字。

    他对裴宴的了解并不算多,他们唯一有过的一次接触就是在之前的锐进新青年访谈节目里,在此之前,他们没有过任何接触。

    说实话,他对裴宴印象不深,唯一有印象的就是,他似乎演技不错,在娱乐圈里混的也不错,很受女粉丝欢迎。

    他们两人也算是有着相同的人生经历,一样被初恋女友抛弃,一样至今对初恋女友念念不忘。

    但除此之外就没有其他了。

    闻曜选择了再一次播放视频。

    这一段视频是网友拍的,镜头不算清晰,不时摇摆,里面有惊呼声,也有男粉疯狂的呼喊。兵荒马乱之中,闻曜还是凭借着自己男性的直觉,清晰地捕捉到了裴宴看郑嘉芙的眼神。

    这不该是一个男人看一个初次综艺合作的女星该有的眼神。

    闻曜食指在桌上发出有规律的敲击,他垂下眼,吩咐说,“你去调查一下这个男粉的身份。”

    他是知道安丽给郑嘉芙接了一个《冲冲冲》的综艺的,这个综艺在国内口碑不错,平时的安保做的也很到位,从来没有出过状况。

    节目已经录制了两季度了,之前节目组也邀请过大咖嘉宾,但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今天下午这种情况。

    但偏偏,下午就差点出了事。

    闻曜说完之后又接了一句,“顺便查一下裴宴的过去。”

    他哂笑了一声,裴宴之前在节目里表现的一副对初恋女友再深情不过的模样,像是非她不可,结果下了“锐进新青年”访谈,裴宴就转而惦记上了他的心上人。

    裴宴不愧是巨星,在节目上演的够逼真的,差点就连他都被诓骗过去了。

    郁益愣了一下,“闻总,您的意思是,这个男粉不对?”

    闻曜低头整理袖扣,声音淡漠,“事情没有结论之前,一切都是猜测,总之你去调查一下他最近和谁接触过。”

    郁益忙不迭地答应了下来,“好的,闻董。”

    调查这个男粉可以理解,但为什么要调查裴宴呢?难道裴宴也有什么问题?

    郁益不懂闻曜的用意,小心地试探,“闻董,裴宴也要调查么?”

    闻曜抬起手,手腕上的手表在等下折射出冷光。他褐色的眼眸很深,让人一眼看不见底。

    先大胆的分析一下,出了下午这件事情最大的受益人会是谁。

    目前看来,最大收益者就是裴宴。

    一个刚回国发展没多久的男星,刚回来就在综艺上大出风头,在节目中为了保护女嘉宾,一记飞腿帅气地就把想要捣乱的狂热粉丝踹飞了。

    刚才闻曜随意地扫了一眼视频下面的留言,发现了很多对裴宴路转粉的网友。很多都在吹裴宴路见不平,出“脚”相助的。

    不得不说,他这一脚,确实很能得到他人的好感。

    最重要的,他还能得到女嘉宾的感激。

    闻曜嗤笑一声。

    一个前脚刚在节目上对初恋深情款款,后脚就惦记上参加节目女嘉宾的男人,怪不得会被他初恋女友甩掉。

    郁益听到闻曜的嗤笑,头皮发麻,忙说,“我知道了,闻董。”

    另一边,郑嘉芙结束综艺录制之后,和节目组的成员一一道别。

    她和几个固定嘉宾握了握手,轮到裴宴的时候,她抿抿唇,轻声说,“裴宴,再见。”嘴里说着再见,郑嘉芙心里想着的是最好再也不要见。

    裴宴笑得一脸温润,金丝镜框后的眼睛里盛满了笑意,温柔满溢,“嘉芙,下次见。”

    道完别之后,裴宴在心里慢慢地说,嘉芙,真高兴能再次遇见你。

    最后轮到面色冷淡的郑佳宝的时候,郑嘉芙只对她说了一声再见,然后就上了自家的保姆车。

    既然郑佳宝不想让其他人知道她们是姐妹,那她也不会总是热脸贴冷屁股。

    说到底,她其实根本就没有亏欠郑佳宝什么。

    上车之后,郑嘉芙长长地舒出一口气。

    兵荒马乱的一天总算是结束了。紧绷了一天的心神总算可以放松了。

    招财贴心地给她送上了还热着的水,“嘉芙,累了吧,喝口水。”

    郑嘉芙接过水喝了一口。她随口问了一句安丽姐,“安丽姐,今天网上没什么大事发生吧?”

    安丽叹了口气,“下午你差点受伤的事情上了热搜。微博都快瘫痪了。”

    郑嘉芙听完之后,一脸感慨。这年代,消息传播的速度真的太快了。一个明星不管发生了大事小事,总会第一时间就上微博。

    安丽看了郑嘉芙一眼,郑重地说,“嘉芙,如果你现在和裴宴私底下没有别的关系的话,我劝你最近最好和他保持一点距离。”

    郑嘉芙忙放下杯子,心咚咚地跳。

    莫非她掉马了,被裴宴粉丝追着骂了?

    她张了张嘴,小声问,“怎么了,安丽姐?”

    “下午男粉袭击事件你是受害者,裴宴出手帮了你,粉丝都在说他仗义。但也有几条不好的评论,觉得你最近和裴宴接触太多了。再多来这么几次,今后怎么样就不好说了。”

    郑嘉芙忙不迭地点头,“我知道了,安丽姐。”

    其实她自己也不想和裴宴有太多接触。

    她总觉得再这么接触下去,她离翻车掉马甲的那一天不远了。

    喝完水之后,郑嘉芙悄咪咪地拿出手机扫了一眼微博。

    网上关于下午男粉袭击事件的评论都是一边倒,都是怒骂那个男粉,心疼她的。当然,网友谈论的最多的裴宴那一脚的。

    【啊啊啊,哥哥是学过功夫吧,这一脚真的太帅了啊。】

    【我si了,真的。】

    【哥哥满足了我全部的少女心!】

    【啊啊啊啊,今天下午多亏有哥哥在。】

    不得不说,视频里,裴宴那一脚确实帅到没边了,他踹腿的动作利落又干净,毫不拖泥带水,虎虎生风,真的像是有专门练过。

    郑嘉芙下午惊呆了,倒是没心思留心裴宴这一脚。

    此刻,在视频里再一次看到那一脚,她才惊觉裴宴再也不是她记忆中那个弱鸡到总是被高年级的学长欺负,还需要她救的小可怜了。

    多年过去,他已经成长成了能够独当一面的男人。

    他甚至一脚就可以踢飞一个成年男性。他不再瘦弱,也不再弱小,可怜,无助。

    他现在很强大,强大到可以保护别人了,也不会再像以前一样,需要她的保护了。

    意识到这一点之后,郑嘉芙心里一时有点唏嘘感慨。

    怎么说呢,虽然她从来没有想过和前男友们再续前缘,但是看到他们过得好,她也打从心底里为他们感到开心。

    -

    郑嘉芙刷完这个视频下的留言,了解了一下大概的情况之后,她又去自己的微博下面看了今日份的彩虹屁。

    她发现,自从她重新打开微博评论功能之后,她的微博下面多了一个清新脱俗的吹彩虹屁大王。

    这个彩虹屁大王,真的清纯不做作,每次吹她的话都是原创的,和网上那种大路货完全不同。

    而且这人和别人的画风明显不同,所以她一下子就注意到了这个新粉。

    这个网友的名字也很特别,“为你闪耀。”

    她现在每天打开微博的动力就是这个网友的彩虹屁了。

    不知道来自这位网友的今日份彩虹屁又是什么呢?

    怀着这样的期待,郑嘉芙悄咪咪地打开了自己的微博,然后一条条地找“为你闪耀”这个名字。

    不过找到之后,她就有些丧气。

    今天“为你闪耀”没有吹彩虹屁,他今天留言的内容很简单,让她多多注意安全。

    没有新的彩虹屁,感觉人生都少了许多乐趣。

    不过郑嘉芙感觉这个网友是真心实意为她担心的,“为你闪耀”的语气很真挚,她成功接收到了这位网友的关怀之意。

    正当郑嘉芙思考自己要不要回复这位网友的时候,她发现自己的微博又多了几条评论。

    其中刚巧有来自“为你闪耀”的新留言。

    她忙点开查看。

    【为你闪耀:今天的我,也在深深地为你着迷。】

    【为你闪耀:每一天,都要比前一天越发被你所吸引。】

    【为你闪耀:你是我的日月,亦是我的星辰。】

    【为你闪耀: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