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三个大佬的初恋

穿成三个大佬的初恋 > 3个大佬

3个大佬

    闻曜刚在微博上打完最后一个字,这时候,门口传来了有规律的嘟嘟嘟敲门声。

    他放下手机,沉声说了一句“进来。”

    郁益手里拿着几分闻曜需要签名的文件走了进来。

    走到老板桌前的时候,他眼尖地看到了一闪而过的微博界面。他还没看清楚,界面就彻底暗了下去。

    郁益心里闪过一抹诧异,闻董居然也开始玩微博了?

    心里这么想着,郁益面上却不显露分毫,“闻董,这些都是您需要签名的文件。”

    闻曜接过文件,口里问,“那个男粉的事情调查的怎么样了?”

    郁益心神一紧,“闻董,没这么快,还需要一点时间。”

    男粉那边还没有消息,不过裴宴那边倒是查出了一点不得了的东西,他这边得到消息,裴宴似乎和郑小姐是旧识。

    而且两人好像不止是旧识这么简单。

    不过这个信息的真实性还没有被确认,他只能选择暂时不上报。

    要是之后得知这个消息有误,他还要不要在闻董这混了?

    所以郁益准备等事情有了定论再汇报。

    签完字后,郁益拿着几分文件依旧没有离开。

    闻曜看了他一眼,“怎么了?”

    郁益提醒道,“闻董,大卫教授这几天在国内,需要让他上门吗?”

    大卫是闻曜的私人医生。

    这几年闻曜失眠症严重,即便每天忙工作忙到天昏地暗,他依旧整夜整夜睡不着觉。

    有一段时间,他一周里一共只睡了三四个小时。

    后来,这个情况后来越发严重。最后,他不得不依靠安眠药强制入眠。

    但安眠药用久了,效果也开始大打折扣。

    回国前的这段日子,他每天最多只能入睡三个小时。每天三小时,已经算是极好的情况了。

    从郁益口中再一次听到大卫这个名字,闻曜才恍然惊觉,他回国之后,已经很久没有出现重度失眠的情况了。

    他现在和她相隔最远的时候,也不过十几公里远,只要他想,他最多四十分钟就能出现在她的身边。

    他不用再像以前那样,和她隔着整整7小时的时差,以及8130公里的距离。

    郑嘉芙。

    他最珍贵的人生限定。

    光是想到他此刻和她现在同处一片天空之下,他一颗心就满是安稳和安宁。

    闻曜低头轻笑一声,“暂时不用联系他了。”他现在状态很好。不用再用安眠药维持睡眠。

    这一声笑声让郁益有些摸不着头脑,但他也不敢问闻曜在笑什么。

    “好的,闻董。”

    -

    第二天,郑嘉芙约了颜梨在她们常去的那一家私家小厨吃午饭。

    她到私家小厨的时候,颜梨穿着一身大红色的吊带裙,一脸风情万种,脸带笑意的在和一旁的服务员小哥聊天。

    服务员小哥红着一张脸,双眼闪闪发光地看着她。

    见郑嘉芙来了,颜梨才朝服务员小哥抛了一个媚眼,用食指向他勾了勾,一脸暧昧地说,“我们晚点再聊。”

    服务员小哥离开之后,郑嘉芙一脸好笑,“看来你又收获了一个男生的芳心。”

    颜梨耸了耸肩,“我只是太无聊了。”

    两人各自点了餐。

    点完餐之后,颜梨突然问,“明天就是七夕了,你有什么打算吗?”

    郑嘉芙喝了一口店内提供的柠檬水,“单身狗一只,能有什么打算?”

    颜梨啧啧了两声,“阿芙,说真的,我好像一点都不知道你过去的感情史,话说,你谈过恋爱吗?”

    郑嘉芙心一紧,装作不经意的样子,“怎么了?”

    颜梨逗趣一笑,“你该不会从来都没谈过恋爱吧?”她和郑嘉芙相识两年,从来没从郑嘉芙口中听到过她前男友的事情,所以才会有了这句打趣。

    郑嘉芙听到这句话,不由得陷入了深思。

    没谈过恋爱真的不至于。

    但要说她认认真真,轰轰烈烈地谈过一场恋爱,那也算不上。

    她年少时谈过的那三场恋爱都太过于短暂和草率了。

    颜梨迟迟都没有听到郑嘉芙的回应,不禁卧槽了一声,“阿芙,别告诉我你真没谈过恋爱啊?”

    郑嘉芙放下手中的柠檬水,无奈地回答说,“谈过。”

    哦。差点吓她一大跳。

    颜梨又忍不住八卦,“谈过几段啊。”

    事实证明,八卦真的是人类的天性,谁都逃不脱这种天性。此刻的颜梨就像是七大姑八大姨附体一样,满脸都是八卦的神色,身上没有一丁点的女神范。

    郑嘉芙一脸哭笑不得,“你怎么这么像隔壁的居委会大妈?”

    颜梨一脸幽幽地看着她,“我这不是好奇么?”

    说实话,虽然她是郑嘉芙在圈内最好的朋友,但她对郑嘉芙进圈之前的一切都不大了解。郑嘉芙太神秘了,她什么家世,什么背景,别说别人了,就连她都一无所知。

    郑嘉芙顶着颜梨灼灼的目光,无奈回答,“三段。”

    颜梨惊呼出声,“三段!看不出来啊,阿芙!”她差点真的以为郑嘉芙没谈过恋爱了。

    郑嘉芙抿抿唇,有必要这么惊讶么?

    颜梨又接着好奇地问,“那为什么分手了啊?”

    这时候,侍者一道道将菜端上来,为了提前庆祝明天七夕,颜梨还多叫了两瓶红酒。

    郑嘉芙其实不是很想谈论过去,她含糊地说,“想分手就分了呗。”

    颜梨一脸感慨,“阿芙,说实话,我一直觉得你眼光很高。真不知道你的前男友们该有多优秀,才能成为你的男朋友。”

    这话郑嘉芙万分赞同。

    事实证明,她不光眼光高,她还眼光极好。

    没瞧见他们现在一个个的都那么优秀嘛!

    红酒上桌之后,颜梨率先开了一瓶红酒,她给两人的杯子都倒上了红酒,然后高高举起了酒杯。

    她一脸兴奋,“第一杯,恭喜我们阿芙打败郑佳宝,成为了DK全球代言人。”

    郑嘉芙和颜梨碰了杯,小小地喝了一口。

    郑嘉芙最近都不敢喝多了。她就怕自己喝多了干傻事。要是再出现上次那样令人尴尬的误会,她就真的不用混了。

    郑嘉芙稍微抿了一小口红酒,意思了一下,颜梨倒是很实在的把杯中的酒都喝完了。

    喝完之后,她又给自己的杯子全部满上,“第二杯,恭喜阿芙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虽然录制的过程中出现了一点小状况,好在有惊无险。”

    郑嘉芙再一次和颜梨碰了杯。

    “第三杯,为了庆祝明天七夕节。”

    “第四杯,为了我们今后美好的生活!干杯!”

    四大杯酒下肚,颜梨已经有些醉意了。她大着舌头,心里的好奇再一次冒了出来。

    要是她没喝那么多酒,或许她还不会问太多,但现在她喝多了酒,大脑已经有些不受她自己控制了。

    她神秘兮兮地凑过来,问,“阿芙啊,话说,你前男友都是什么样的人啊?有之前上热搜的三位男神那么帅吗?”

    郑嘉芙喝了四小口红酒,莹白的脸蛋上染上了一点点嫣红。私家小厨头顶的灯光照在她的脸上,显得她越发明艳不可方物。

    她单手撑着下巴,带着些许醉意说,“前男友……就是他们三啊。”

    颜梨愣了两秒,才哈哈大笑起来,“阿芙,我喝这么多酒都还没醉,你喝的比我少反倒是醉了,哈哈哈哈哈。”

    郑嘉芙:……

    她喝了酒有些熏熏然,不然也不会选择实话实说,此刻,颜梨这惊天动地的笑声,硬生生把她所有的醉意都赶走了。

    她抿抿嘴,小声嘟囔说,“本来就是啊。”

    颜梨捧场地说,“好好好,你说是那就是吧。”

    颜梨嘴里这么说着,但面上表情却是一点都没信。

    别逗了。

    要是她有那么三个优秀的前男友,她肯定囔囔的天下人皆知了。

    但不可能啊。哪可能有人那么幸运,一个人霸占过他们三个?

    要真有这么一个人存在,他们的粉丝不得嫉妒的原地升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