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三个大佬的初恋

穿成三个大佬的初恋 > 1个大佬

1个大佬

    郑嘉芙觉得,有时候说真话也挺难的。

    她说了真话, 人家还不一定信, 以为她是在吹牛逼。

    但是她也不想和一个明显已经醉了的女人争论, 争论也争论不出什么名堂来。

    颜梨后来又喝了好几杯,现在明显喝大了。她打了一个酒咯, 大着舌头说,“阿芙, 我跟你说,刚才苏苏要是在场, 她估计笑得比我还要大声。”

    苏苏迷那三个男人迷得不要不要的,是他们的头号迷妹。要是知道那三个男人都被郑嘉芙拱过,第一反应, 肯定也是不信。

    郑嘉芙一脸无奈地给颜梨泡了一杯热水,“你喝多了, 喝口水吧。”

    颜梨摆手拒绝了,她浑身酒气, 还不忘八卦, “阿芙,你和三个前男友怎么分手的啊?是你甩的他们, 还是他们甩的你?”

    郑嘉芙:……

    今天是过不去前男友这个梗了是吧?

    郑嘉芙嘴里敷衍着这个酒鬼, “当然是我甩的他们!”

    颜梨咯咯笑起来,“阿芙, 看不出来啊!你!这么牛逼的吗?”

    郑嘉芙将醉醺醺的颜梨从椅子上扛起来,“走了, 回家了。”

    颜梨又咯咯笑了,“我就不一样了,我每次,都是被甩!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当然,除了我的男神们!”

    郑嘉芙面无表情,“哦,那你还真是惨。”

    郑嘉芙联系了自己的司机,好不容易才把颜梨扛上车。幸亏这家私家小厨她们常来,保密性一流,不然明天的热搜就该是#三流女星醉酒丑态百出#了。

    上车之后,郑嘉芙拍了拍颜梨的肩膀,让她清醒一点,“你明天有工作吗?要不要让你经纪人过来接你?”

    颜梨翻了个身,将脑袋埋在角落里,嘴里嘀咕,“没工作,不用接。”

    郑嘉芙没办法,只能带着这个醉鬼回了自己的名下的公寓。

    家里住着她的父母,还有郑佳宝,不适合带着醉鬼回家。

    好在颜梨喝醉了酒之后还算是安静,没有大吵大闹,她帮颜梨卸了妆,看她没什么事之后,就回了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是七夕,郑嘉芙也没什么约会,一直睡到早上十点才起床。

    她在厨房煮着粥的时候,颜梨乱着一头头发走出了房间,她大大地打了个哈欠,“阿芙,我跟你说,我昨天做了一个超级好笑的梦。”

    郑嘉芙调小了火候,随口问,“什么好笑的梦?”

    颜梨像是回想起了什么,又忍不住捂住嘴笑了起来,“我梦到你说三个男神都是你前男友,你还说,每次都是你甩的他们,哈哈哈哈哈,你说好笑不好笑。真的太好笑了。”

    这时候,粥已经煮开了,正在锅里面翻滚。

    郑嘉芙关掉煤气灶,面无表情地哦了一声,“不好笑。”说完,郑嘉芙又加了一句,“还有,你没有做梦。”

    郑嘉芙之前没想过自己粉丝,以及那三位粉丝面前掉马,但既然在朋友面前谈到这个话题了,她也不会故意撒谎骗人。

    颜梨茫然,“没做梦?那是真的?”

    郑嘉芙从柜子里拿出两只碗,洗干净,“嗯。”

    颜梨先是原地沉默了三秒,三秒之后,她才像是反应过来了什么一般,原地高高跳起,“这是真的?你没骗我?!”

    郑嘉芙将粥盛在两只碗里,“没有,粥煮好了,喝粥吧。”

    但是颜梨此刻压根没有喝粥的心思,她整个人的心神都被郑嘉芙刚才的几句话吸引住了。

    顾星延,裴宴,闻曜,竟然都是郑嘉芙的前男友?!

    这是什么概念?

    最优质的男人,居然都被郑嘉芙染指过了啊~!

    郑嘉芙上辈子绝对是拯救了地球,这辈子才会有这种幸运吧?

    颜梨摸了摸自己心口的位置,说,“这消息有点劲爆,给我点时间,让我好好缓一缓。”

    郑嘉芙没有再去管颜梨,她自顾自地开始喝粥,顺便打开了微博。

    七夕这个特殊的日子,肯定有不少明星,网友在网上秀恩爱,她这只单身狗,没法秀恩爱,就只能吃一口别人的狗粮,顺便沾沾喜气了。

    郑嘉芙刚打开微博,就惊讶地咦了一声,“微博现在这么牛逼了吗?一打开,主页居然就有一颗这么大的爱心。”

    颜梨被吸引了注意,忙走过来看热闹。

    “什么爱心?”

    “喏。”郑嘉芙示意颜梨看她的手机界面,只见郑嘉芙手机的正中心,有一颗像是积木搭成的爱心,几乎占据了一半的屏幕。

    这时候,郑嘉芙的手机页面又开始产生了变化。

    这颗爱心不断地跳动,噗通,噗通,接着,爱心瞬间消失,页面上依次出现了几个五颜六色的打字。

    “七夕快乐。”

    郑嘉芙歪了歪头,说,“微博越做越好了。”

    颜梨在一旁附和,“是啊,真没想到微博今天这么有创意。”

    两人说着话的功夫,页面再一次开始变换。

    “七夕快乐”四个字散成了一个个的小方块,接着,慢慢地消失在了屏幕上。

    颜梨卧槽了一声,“妈耶,这特效,牛逼了。”

    接着,屏幕上的小方块重新组合成了六个明显的大字。

    “郑嘉芙,我爱你。”

    这一次,这六个字停留的时间足够长。足足过去了半分钟,这六个字才一点一点地消失了。

    微博主页再一次恢复了正常。

    郑嘉芙有些愣,“这特效,有点酷。”

    颜梨忙拿出了手机,嘴里说,“我也要看看我的。”

    颜梨兴高采烈地打开手机微博,但是迎接她的,只有普普通通的页面。

    什么爱心,什么七夕快乐,什么郑嘉芙,我爱你,统统都没有。

    颜梨怀疑地看了一眼郑嘉芙,“所以,不是每个人都能在今天收到爱心和表白的。”

    微博之前也会有一些小福利,比如在四月一号愚人节,只要你用账号登录,你就会发现自己这个账号上了微博头条。

    当然,上微博头条自然是假的,只有你自己才看得到。

    但是这个小把戏当初还是骗到了不少人,害的别人以为自己真上头条了,空欢喜一场。

    今年四月一日微博玩的这个小把戏,算是愚人很成功了。

    所以郑嘉芙和颜梨刚才第一眼看到爱心的时候,才会以为又是微博的小福利。

    但现在看来,这不是全民都有的待遇。

    颜梨又看了一圈首页,果然没发现有第二个人收到了同样的爱心告白。

    “没想到,我今天吃到的第一份狗粮,竟然来自你。”

    别说颜梨了,就连郑嘉芙自己都大感意外。

    她上微博是为了吃别人的狗粮的,谁能想到竟然收到了告白。

    “可是,会是谁呢?”

    颜梨托着下巴仔细回想,突然,她重重地打了一个响指,一脸惊讶,“你之前只说过那三位是你前男友,我现在只想弱弱地问一句,那三位的初恋女友,该不会都是你吧?”

    在颜梨期待又复杂的目光中,郑嘉芙静静地点了点头。

    颜梨大大地卧槽了一声,毫无女神气质,“还真是你啊!”

    这该是上辈子拯救了几次银河系,这辈子才能有这种超级玛丽苏级别的待遇啊?

    她死死捂住了自己的胸口,“要是让苏苏知道这件事,她肯定要羡慕嫉妒死你了。”

    其实不光是苏苏,换成其他女孩子,也是会羡慕嫉妒郑嘉芙的。

    就连颜梨都有些酸溜溜的。

    夺走了三位男神的初恋,还嫌弃他们,主动甩了他们,这是什么概念?

    偶像剧都不敢这么拍啊!

    颜梨深吸了好几口气才平复了一点心情。

    她以前觉得郑嘉芙也不是那么玛丽苏。

    但是她现在只想高声呐喊,郑嘉芙资源比不过郑佳宝,总是被郑佳宝粉丝拉踩,有什么关系啊?!反正郑嘉芙已经是所有女人羡慕的对象了!

    颜梨说,“那刚才那个微博特效,就能说的通了,肯定是你哪位前男友的手笔,想要给你一个惊喜。”说完,颜梨又笑眯眯地问,“你惊喜到了吗?”

    郑嘉芙用力咬了下唇,“我现在只想知道这是谁做的。”

    颜梨耸了耸肩,实话实说,“说实话,那三位,谁都有可能。这种方式,他们都做得到。对了,他们不是都在节目里说对你念念不忘吗?我看啊,他们三个,估计都想重新追回你。”

    这可能吗?

    郑嘉芙不说话了。

    这时候,颜梨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里的人是她经纪人。

    她刚接起电话,她的经纪人强哥就在电话那头噼里啪啦把她骂了一通,“颜梨,你还只是个三线小演员,你就飘了是吧?”

    颜梨悄悄把手机话筒拿远了一些,“那个……强哥,我今天不是放假吗?”

    “放假个屁,你下午有个杂志封面照你忘了?我现在在你家门口,你马上过来。”

    强哥一说,颜梨才想起来这杂志个封面照的事情。

    这还是上次酒会,她作为郑嘉芙的“洗脚小妹”,自己从某个时尚编辑手里努力争取来的。

    挂了电话之后,颜梨急匆匆地拿起自己的包包,连头发都来不及打理就往门口冲。

    要是她迟到了,得罪了时尚编辑,那她以后的时尚资源就休想好了。

    颜梨边冲边高声说,“阿芙,我先走了啊,有事晚上电话里说。”

    “好。”

    颜梨离开之后,偌大的公寓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郑嘉芙托着下巴想了一会儿也没想明白是谁通过微博主页向她告白,既然想不明白,她也不想再折腾自己,干脆不去想了。

    还是看会儿彩虹屁愉悦一下吧。

    今天是七夕,郑嘉芙的微博私信都快爆炸了。喜欢她的粉丝都在向她告白。

    各种情话层出不穷。

    在一众花式告白中,她一眼就看到了“为你闪耀”的彩虹屁。

    她忙点开私信,接收今日份彩虹屁。

    【为你闪耀:郑嘉芙,你是我最珍贵的人生限定。】

    【为你闪耀:七夕快乐。】

    【红包:520】*10

    郑嘉芙一眼扫去,发现这个粉丝给她发了十个520红包。

    看来这人还是个土豪粉丝。

    要不是微博有金额限制,她估摸着这个土豪粉丝给她发的红包还要更多。

    郑嘉芙觉得,钱不钱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彩虹屁,真的清新脱俗,一下子从其他网友的留言中脱颖而出。

    “人生限定。”

    郑嘉芙轻声喃喃,这个粉丝真的很会说情话耶,而且他说的应该算不上土味情话,很洋气,一点都不土。

    这时候,她的手机里多了一条来自裴宴的微信。

    微信是上次参加《冲冲冲》综艺录制的时候加的。

    “嘉芙,七夕快乐。”

    “《冲冲冲》节目组的嘉宾今天聚餐,你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