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三个大佬的初恋

穿成三个大佬的初恋 > 1个大佬

1个大佬

    这个小明星叫做王悦,是郑佳宝的跟屁虫。

    她通过郑佳宝的关系, 拿到了好几部网剧的小角色, 虽然在圈子里一直不温不火, 但相比于十八线开外的小明星,也算是混的可以了。

    王悦是站在郑佳宝这一边, 靠郑佳宝吃饭的,所以她下意识地对郑嘉芙没有好感。

    她以为郑嘉芙就是网上传的那样, “炒作大王”,“整容女王”, “抱大腿精”,但是看到不远处这一幕,王悦不禁有些怀疑人生。

    要说郑嘉芙通过某个手段认识了闻曜, 想要抱闻曜大腿,这绝对能说得过去。但为什么她冷眼看着, 觉得主动的是闻董,而不是郑嘉芙?

    -

    另一边。

    闻曜双手插兜, 低头看着郑嘉芙, 浑身魅力像是不要钱一样的往外释放。

    他唇角微勾,嗓音略低, 尾音微苏, “郑小姐,来这里唱歌?”

    其实这只是一句没有意义的问话。不来ktv唱歌, 还能来做什么?

    闻曜问这个问题,也只是为了和郑嘉芙多聊一会儿天罢了。多年之后再重逢, 除了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其他能聊的话题,几乎没有。

    郑嘉芙抿唇,没有去看闻曜的脸。

    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眼前的男人像是一只正在开屏的雄孔雀。

    为了吸引她的注意,这只“雄孔雀”无时无刻不在散发自己的男性魅力。

    说直白一点,就是,他好sao啊。

    这样骚气满满的闻曜让郑嘉芙感到有些陌生。

    她记忆中不善言辞的少年,已经成为了身价不菲,手下管理着几百号人的大老板了。当然,此刻的她还不知道自己对闻曜产生了一点误会,事实上,他比她想象中的还要优秀的多。

    她有些感慨,时间的力量果然强大,它可以让一个沉默寡言的少年,成长为一个清俊迷人的男人。

    正当郑嘉芙想随便说几句,将这个场面应付过去的时候,她听到有脚步声在慢慢靠近。

    她下意识往闻曜身后看了一眼。

    只见裴宴迈着极大的步子,朝她这边疾步走来。

    裴宴人未至,声先到,“嘉芙。”

    闻曜听到这一道略有些熟悉的嗓音,眼眸深了深,下一秒,他像是无事发生一般,慢慢回过了身,然后看到了距离他越来越近的裴宴。

    他心底极快的闪过了一抹困惑,不明白裴宴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不过他面上却是不动声色,“裴影帝,这么巧。”

    裴宴脸上挂着让人如沐春风的笑意,但他说的话远远没有他的笑容表现得那么友善,“不巧,我是特意来找嘉芙的。”

    嘉芙。

    这个称呼实在太过于亲密,闻曜眸色冷了两分。

    郑嘉芙参加《冲冲冲》节目录制,受到男粉袭击那一天,裴宴的眼神果然很能说明问题。

    裴宴真的对郑嘉芙感兴趣。

    闻曜内心嗤笑一声,心理越发瞧不上裴宴。

    节目上对初恋女友表现得深情款款,下一秒就看上了他爱的女人。

    闻曜虽然内心倍感嘲讽,面上却不显露分毫,“哦?你们是一起的?”

    裴宴眼底笑意加深,“是,今天是七夕佳节,我和嘉芙,还有几个前辈一起来ktv唱歌过节。”

    过节。

    过七夕节。

    虽然同场的还有几个前辈在,但闻曜还是呼吸一顿。说实话,他非常嫉妒,并且嫉妒到眼红。

    三秒之后,他才控制住情绪,再度恢复到从容矜贵的姿态。

    他漫不经心地抬起右手,唇角微勾,“人多热闹,我想,裴影帝应该不会在意再多我一个?”

    裴宴最近大概了解到了一点关于闻曜的事情。闻曜远不如他表现出来的那么简单,他有着极为强大的背景。

    和闻曜这样的人,做不成朋友,最好也不要成为敌人。至少,目前还不要。

    想明白这一点之后,即便内心再抗拒,裴宴面上也还是笑得一脸热情洋溢,“欢迎至极。”

    -

    另一头,等三人一同离开之后,王悦还是一脸没回过神来的表情。

    她想象中的场景,比如裴宴对郑嘉芙一脸冷淡,郑嘉芙硬凑到裴宴身边刷存在感,郑嘉芙想要抱闻曜的大腿,这些场景统统都没有出现。

    她看到的,只有闻曜和裴宴两人面和心不和。

    他们像是情敌一样,争锋相对,几分钟内就言语上交锋数次,敌意甚浓,一点即燃。

    离开的时候,他们更是一左一右陪在郑嘉芙身旁,风度翩翩,深情款款。

    所以,主动的不是郑嘉芙,而是裴宴和闻曜?

    郑嘉芙不是“抱大腿精”,而是超级玛丽苏?两大男神都围着她转?

    王悦不由得再一次怀疑人生。

    -

    因为ktv包厢里多了一个闻曜的缘故,这一场聚会早早地就散了。

    郑嘉芙提前联系了自己的司机,让他在ktv门前等候。

    一散场,她就拒绝了两位男士送她回去的邀请,独自提前离开。

    她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

    她的人生,在那一场“锐进新青年”访谈之后,好似就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她总觉得有一些事情在她不知道的时候慢慢发生了。

    她心里明明打的主意是“远离三位前男友”,但偏偏,他们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她的面前。

    郑嘉芙上车之后,才觉得放松了许多。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她总觉得闻曜和裴宴两人之间的关系不大和谐。虽然刚才在ktv包厢里,他们两人都表现进退得宜,但她就是觉得,他们两个,看对方不顺眼。

    司机发动车子,问,“小郑,去哪里?”

    郑嘉芙想到颜梨下午发给她的聚餐地点,回答说,“1988怀旧餐厅。”

    颜梨等人约好的时间是在晚上八点。

    但现在不过晚上六点,距离他们约定好的时间还有足足两个小时。

    郑嘉芙戴上眼镜,帽子,将自己遮的严严实实的,然后决定在1988怀旧餐厅里打发掉这两个小时。

    因为1988怀旧餐厅消费高昂,所以即便是七夕这样喜庆的节日,大厅里也没多少客人。

    颜梨已经提前预定好了包厢,郑嘉芙和服务员说了包厢号之后,就由服务员带着前往包厢。

    因为是怀旧餐厅,所以餐厅里光线昏暗,带着几分岁月感。颜梨订的这个包厢,在餐厅的最里面,需要经过好几个卡座,她从手机里拿出手机,刚准备跟颜梨她们说一声,说她到了,这时候,她前面不远处突然传来一道女生尖锐的质问,“既然不喜欢我,那你今天又为什么来赴约?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服务员尴尬地停下了脚步,歉意地朝郑嘉芙看了一眼,“郑小姐,请稍等,我先去前面看看出了什么事。”

    郑嘉芙点头,“你去吧。”

    女声刚刚落下,郑嘉芙隐约听到一道熟悉的男声。

    男声格外清冷,不带任何感情的陈述事实,“韩阿姨这几年对我照顾有加,她让我过来,我不忍拒绝。但是韩音,我和你没可能的。”

    韩音的语气里带上了哽咽,“是因为我妈让你来,你才来,不然你就不会来,是吗?”

    “是。”

    “我从15岁那年开始喜欢你,为什么你就不能喜欢我一点?”

    这一次,男生沉默了一会儿,才回答说,“抱歉,韩音。”

    服务员上前询问,“两位客人,今天是七夕佳节呢,这么美好的节日,何必争吵呢?有什么事坐下来好好谈,好吗?”两位

    韩音本来就在气头上,被服务员一劝,她更加火冒三丈,“你走开,这里没你的事。”

    “小姐,请你冷静一点,有话好好说。”

    郑嘉芙在原地等了一会儿,她也不知道前面那对男女还要争吵多久。她穿着八厘米的高跟,穿久了脚底有些疼。

    颜梨订的包厢应该就在她的不远处了,就算她不清楚具体的位置,稍微一找应该就可以找到。

    但是这么一小段距离,必须经过那对正在争吵的男女所在的卡座。

    郑嘉芙觉得,就这么点地方,不用服务员带着,她自己就能找到包厢。

    这么一想,郑嘉芙就迈开脚步往前走去。

    有清脆的哒哒哒声响起,这是高跟踩在地面上发出的声音。

    她刚要经过那对吵架男女所在卡座的时候,韩音刚巧狠狠往地上扔了一个杯子,颤抖着声音问,“你说你不喜欢我,那你喜欢哪样的?!”

    杯子刚好在郑嘉芙面前炸碎开来。

    碎片瞬间落了满地。

    杯子里水一下子将整个地面浸湿。

    郑嘉芙被这一出惊吓到了,她小小地惊呼了一下,一时没有站稳,整个人下意识往一旁倒去。

    她以为自己这一摔不残也伤。

    最坏的情况是,她摔到了碎片上,然后皮肤都被碎片划开。

    但是她预料中的狠狠一摔并没有到来。

    下一秒,她落入了一个宽厚的怀抱。

    这个怀抱,有点暖。

    除了暖,给郑嘉芙更多的感觉是安全感。

    郑嘉芙原本都紧紧闭上眼了,几秒钟过去,意识到自己躲过一劫之后,她才心有余悸地再一次睁开了双眼。

    她脸上戴着的墨镜已经不知道掉去了哪里,头上戴着的宽边凉帽倒是还坚持着没有掉。

    可能是刚才惊吓过度,她眼底微微有些水光,看着无辜又动人。

    她微微一抬头,就看到了喉结。

    接住她的是一位男士。

    视线微微偏上,她看到了一只形状姣好的下巴。下巴上还有些许的胡茬。

    她想要起身,但是她此刻被人抱着上身的姿势让她有些使不上力。

    仓促间,她看到了接住她的那位男士的脸。

    是顾星延。

    在“锐进新青年”访谈过去半个月的时候,她终于重逢了她的第三位前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