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三个大佬的初恋

穿成三个大佬的初恋 > 3个大佬

3个大佬

    走在前面的郑嘉芙这时候刚巧收到了颜梨的微信。

    【阿芙, 我大概七点可以完工, 晚上八点要不要和苏苏, 还有薛宝儿聚一下?一起过七夕比较热闹。】

    郑嘉芙把自己这边的情况简单地跟颜梨说了一下, 末了,她又发了一句,“我也不知道八点能不能赶过去。”

    颜梨的名字下面很快就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

    没一会儿, 颜梨的回复就发来了。

    【说好了一起做单身狗,你却偷偷谈了男朋友。大哭.jpg】

    颜梨浓浓的幽怨感扑面而来, 郑嘉芙一脸哭笑不得。

    【我没有,我还是单身dog。】

    【女人的嘴,骗人的鬼,也许你很快就不是了。阿芙,没想到我今天吃到的狗粮, 统统都来自于你。大哭.jpg】

    那头的颜梨发完这条微信之后,很快创建了一个临时聊天群组,她把苏苏和薛宝儿都拉了进来。

    颜梨:【我发现了一个超级玛丽苏, 但我不能说。宝宝心里苦.jpg】

    苏苏手头没事做,正在敷面膜, 看到这条感慨之后,她随手回复, “超级玛丽苏,谁啊?”

    她本来是想猜测郑嘉芙的, 但她转而一想,觉得郑嘉芙完全算不上超级玛丽苏。

    郑嘉芙顶多算是一般苏, 她资源名气都挺一般的,演技就不用说了,差到爆。

    就连郑佳宝,目前来看,都要比郑嘉芙要苏一些。

    她猜测,【你说郑佳宝?】

    颜梨:【不是,你别猜了,时间到了我自然就说了。现在真不能说。】颜梨也是知道分寸的,她知道,要是郑嘉芙是三位男神的初恋女友这个消息一传出去,肯定会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到时候可能还会影响到郑嘉芙的事业。

    颜梨越是这样遮遮掩掩的,苏苏就越是好奇。

    她现在整颗好奇心都被勾起来了。

    苏苏:【有多苏啊?这个能说吧?】

    颜梨,【你放在心尖尖上的三位男神同时喜欢一个女生,对她念念不忘,就是这种程度的苏。】

    苏苏本来还挺好奇的,看到这句话,她切了一声。

    苏苏,【别逗,不可能的事情有什么好说的。】

    颜梨有好话多想说,但又不能说。只能一个人默默吃瓜的感觉……

    真是爽爆了。

    今天之前,她也像苏苏一样,根本不会相信有一天三个男神会有同一个初恋女友,并且都被同一个女生甩,并且多年之后,他们依旧对这个女生难以忘怀。

    但是经历了今天的微博七夕告白事件,以及刚才郑嘉芙跟她说的她正在和裴宴他们聚餐,她现在是不得不信。

    《冲冲冲》第三季第一集的录制都过去多久了?

    今天七夕节聚餐?吃饱了撑的?

    她反正是不信裴宴对郑嘉芙没想法。

    颜梨继续打字,【你还别真不信,不然怎么叫超级玛丽苏?】

    苏苏有些怀疑,【你说的,该不会是真的吧?不!我不信!】

    颜梨成功吊起了苏苏的好奇心之后就撤了,【感觉从今天开始,我每天都有偶像剧看了。大笑.jpg】

    -

    皇家KTV,808包厢。

    郑佳宝正被一群小姐妹围在正中间。

    头顶七彩炫灯不停地旋转,她习以为常地听着周围人的各种奉承,面上带着一贯的骄傲神情。

    这时候,不知道谁提到了郑嘉芙。

    “听说郑嘉芙是个整容女,三天两头要去微调,你们猜,她这张脸,什么时候会崩?”

    “我说呢,怪不得她长得这么好看,原来是靠整容的。”

    “整容的话早晚脸崩,怪不得她没有演技,每一个角色感觉都差不多,面部表情匮乏的很,估计是她整坏了,脸变僵了。”

    一群人说着说着就肆无忌惮地笑了起来。

    这个圈子就是这样的,总是喜欢通过贬低一个人的方式,去抬高另一个人,就好像是把对方贬低的越狠,就越能抬高这个人一样。

    郑佳宝其实也不确定郑嘉芙有没有整容,她也没问过,不过她更倾向于郑嘉芙整容了。

    他们一家四口,郑父郑母颜值不差,她自己长得也很漂亮,但郑嘉芙就像是基因突变了一样,硬生生比他们高了一个档次的颜值。

    郑嘉芙这张脸,漂亮的根本没有任何缺陷。一般人根本就不会相信他们是一家四口。

    要说郑嘉芙没整过,郑佳宝可不信。所以郑佳宝粉丝每次拉踩郑嘉芙,说她是整容女王的时候,她从来都没有阻止过。

    既然敢整,就别怕别人嘲讽。

    不然让那些纯天然混娱乐圈的女星怎么办?

    这时候,他们这群人中的一个小明星突然小小的惊呼了一声,“我听说,郑嘉芙和裴宴也来我们在的这家ktv了。”

    这句话像是滴落在了湖中心的小石子,一下子泛起了一圈圈涟漪。

    包厢里一下子热闹了许多。

    众人忙交头接耳起来。

    “郑嘉芙和裴宴?这是什么情况?”

    “裴宴怎么会跟郑嘉芙这个整容花瓶女星在一块?”

    “不会吧?裴宴可是我男神啊,千万别!”

    这时候,一开始透露这个信息的小明星又忙加了一句,“姐妹们,别急,我得到的信息有误,郑嘉芙不是和裴宴单独来的,他们一群人过来,还有几个老前辈在呢。”

    众人一听,这才稍稍淡定了下来。

    这才对嘛。

    裴宴哪可能愿意单独和郑嘉芙在一块?

    有人大胆猜测说,“应该是一群人聚会,郑嘉芙硬要凑上去的。”

    这个猜测一下子得到了大部分人的附和。

    -

    郑嘉芙跟着林语一起进了806包厢。

    一进包厢,林语就到点歌台前准备点歌了,她很热情地招呼说,“小郑,你想唱什么?我帮你点。”

    郑嘉芙刚才喝多了饮料,有点想上厕所。

    她笑着婉拒,“语姐,我等会回来再唱,先出去上个厕所。”

    林语哎了一声,“小郑,你知道厕所怎么走吧?直走,然后往右边拐个弯就可以了。”

    “我知道了,谢谢语姐。”

    这时候,裴宴等人也过来了,郑嘉芙和他们点头示意了一下,然后照着林语刚才指示方向走去。

    吴亚一脸好奇,“小郑干嘛去了?”

    林语洒脱一笑,“吃喝拉撒,你们懂的。”

    这么一说,大家就都知道了,也没再继续问。

    -

    郑嘉芙急匆匆地从几个包厢门口经过,她有些着急,都没注意身边经过的人。

    郁益刚好从厕所解决完出来,ktv里昏暗又迷离的光线下,他好像看到了一个熟人。

    郁益一开始还以为自己看错了,他停下了脚步,再一次朝那道倩影看去。

    这一次他确定了,确实是郑小姐。

    郑小姐也在这里唱歌吗?

    回606包厢之后,郁益微微俯身,在闻曜耳边说,“闻董,我刚才看到郑小姐了,她在上厕所。”

    闻曜今天是和几个朋友一起过来的,他和这几个朋友认识很久了。时间最长的认识了整整五年,时间最短的也有两年的交情。

    他们中的一个刚巧今天过生日,约他出来,他也就给面子地过来了。

    顾朗忙着开酒,“曜哥,你要不要换种酒喝喝?”

    闻曜直接站起身,“抱歉,先失陪一下。”

    顾朗一愣,忙大喊,“曜哥,你才到了没五分钟啊,你等等,你慢点走,你干嘛去啊?曜哥,曜哥?”

    闻曜身高足足有一米八八,一双腿修长有力,没一会儿功夫,他就迈腿离开了包厢。

    顾朗一脸挫败,“哎,曜哥才来多久啊,他不会走了就不回来了吧?”

    郁益在一旁但笑不语。

    回不回来这件事,还真不好说。

    也许闻董直接离开了,也是有可能的。

    -

    郑嘉芙上完厕所之后,在水龙头前洗了手。

    她打量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

    镜子里的女人,妆容完整精致,眼尾带着一抹娇俏的红,红唇微抿,神情带着几分无辜。

    郑嘉芙看了下,觉得不同补妆,她这才甩了甩手,走了出去。

    一出厕所,她就觉得自己仿佛和厕所有仇。

    为什么她每次遇到闻曜,都是在厕所门口?!

    不远处的806包厢里,坐着一个前前男友,此刻,厕所前,站着一个前前前男友。

    郑嘉芙真的很想问他们一句,诸位前男友为什么总是扎堆出现?

    之前“锐进新青年”访谈节目里,他们三个人一起出现就罢了,现在他们居然也总是扎堆出现。

    她真的很想说:前男友,不约,我们不约。

    闻曜刚才在包厢里喝了一点点酒,此刻,他酒意微醺,漂亮的桃花眼底带着浅浅的光。

    因为今天参加的是朋友间的聚会,他难得没有穿正装。

    他穿着黑色的T恤,穿着淡色牛仔裤。

    他那头总是打理的格外有型的头发今天带上了几分凌乱随意感,他左耳一颗蓝钻耳钉,耳钉在头顶昏暗的灯光照射下,闪闪发光,让人无法忽视。

    今天的闻曜,全身少了几分精英感,多了几分少年气息。

    他用气音轻轻地叫了她一声。

    叫得是她的小名。

    乖宝。

    他的声音太轻,郑嘉芙并没有听见。

    郑嘉芙抿抿唇,刚想从闻曜身前经过,闻曜勾唇一笑,浑身的男性魅力精准地向着郑嘉芙一点点释放,“郑小姐,好巧,我们又见面了。”

    来上厕所的某个小明星远远地看到这一幕,整个人都惊呆了。

    她就是刚才给郑佳宝透露消息,说郑嘉芙和裴宴一起来了ktv的小明星。

    她知道郑嘉芙和裴宴可能因为一起参加过综艺的原因,两人比较熟,但她万万没想到,郑嘉芙居然和镶钻的大闻总也那么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