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23这事大条了

023这事大条了

    曲散人尽,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男生们相互搀扶着走出了国贸大酒店。

    高中的时候,那些男生和女神相互能看上眼的,如今还是单身的,他们一起上了出租车,至于干嘛去了,谁也不会去深究了。

    那些名花有主的男生和女生们,他们纷纷打车自己回家了,还有几个比较清醒的,他们接下来还有其他的节目。

    姜浩已经不成人样了,吴小明扛着他,姜浩的嘴里还不断的喊着:“喝,来一起喝!”

    贾晓春也是喝的七八成的样子,他和姜浩想回姜家村怕是没有办法了。

    这时,那几个比较清醒的同学,过来一把拉走了贾晓春,朝着ktv而去了。

    酒店大门口,转眼的功夫,就留下了吴小明和姜浩,齐颖走了过来,看到姜浩的模样,这怕是回不了家了。

    “吴小明,你扶着姜浩,我去给他开个房间吧!”

    吴小明扶着姜浩非常的吃力,他索性将姜浩背了起来。

    齐颖开好了房间,吴小明背着姜浩,跟在齐颖的后面,朝着房间走去了。

    吴小明将姜浩放在了床上,他看了看时间,已经十点多了。

    “齐颖,我怕是不能留下来照顾姜浩了,我家孩子刚出生没多久,姜浩喝了这么多酒,没个人照顾,我也不放心,要不,你留下来吧!”

    齐颖有些为难,她知道吴小明跟姜浩的关系,要是吴小明没个急事,他肯定不会走的。

    “吴小明,你先走吧!我等他睡着了,我再离开,你放心吧!”

    吴小明刚离开不久,姜浩一阵恶心,他这是要吐了的样子。

    颠颠撞撞的,在齐颖的搀扶下,姜浩总算赶到了厕所里,齐颖捏着鼻子,姜浩吐了一阵,他还傻笑着看着齐颖。

    姜浩虽然吐在了厕所里,但是他的意识难以做到主动了,他的衣服还是留下了很多的污垢。

    厕所内一股浓厚的酒味,姜浩瘫坐在地上,齐颖想扶她起来,她哪里扶得动啊,齐颖想哭的心都有。

    齐颖拿起淋浴的水龙头,开启水就朝着姜浩,猛烈的冲刷了过去。

    “我叫你喝,我让你喝,我让你清醒清醒!”

    水不断的打湿在姜浩的身上,姜浩迷离着眼睛,他还不断的朝着齐颖傻笑。

    看着姜浩身上的污垢被冲刷干净了,湿透了的衣服穿着身上,这样非常容易的感冒,齐颖想着办法帮姜浩脱掉了衣服。

    齐颖很累,她刚将肮脏的衣服扔进了浴缸,一双强壮的手从她的背后抱住了她。

    随后,姜浩将齐颖慢慢的转了过来,他亲吻上去了。

    这一下太过突然了,齐颖根本没有做好准备,姜浩强壮的手让她难以逃脱。

    这一夜,春光无限,齐颖做梦都没有想到,今天晚上会是如此的结局。

    清晨,口干舌燥的姜浩醒了过来,他头疼的快要裂开了,他翻了一个身,他的手碰到了齐颖的脸。

    姜浩睁开眼,看着光脱脱的齐颖睡在他的身旁,虽然两人盖着被子。他再看看地上凌乱的衣服,“我去,这事大条了!”

    姜浩完全不记得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了。

    齐颖这个时候也是醒了过来,他看着姜浩着急的样子,她说道:“姜浩,我是自愿的,你不必多想!”

    话虽是这么说,可姜浩不是这么想的。

    “齐颖,我会负责的,昨天~我们~那个~有没有~你懂我的意思吗?”

    “姜浩,没事的,我会买颗事后药的,你就放心吧!”齐颖这话说的非常的贴心。

    “齐颖,要不,我下楼去给你买点早餐去吧,你想吃什么?”

    “姜浩,你有点累,你要不先走吧,到时候我睡醒了,我自己再离开!”

    姜浩有些不知所措,他可不想做渣男,吃了人家,还摸摸屁股就走人了,“齐颖,要不我跟你一起走吧!”

    “啊呀,姜浩,你烦死人了,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不就是一夜情吗?你情我愿的,你不要多想!”

    嘿,这话说的有点让人联想翩翩了,姜浩再次打了一声招呼,他就离开酒店了。

    齐颖穿好衣服,她打开了窗帘站在窗口,看着姜浩离去的背影,她哭泣起来了,似乎姜浩伤透了她的心。

    良久,齐颖缓了缓神,她拿起房卡朝着房间外走去了。

    齐颖走路姿势有些不自然,昨晚上姜浩的疯狂让她难以接受,现在她走起路来还有些隐隐发痛呢。

    房卡交给了前台,齐颖准备走的时候,她被收银员喊住了。

    “小姐,您还没付钱呢?”

    这话让齐颖苦笑了起来,她也不知道姜浩是怎么想的?连开房的钱还要她来出吗?

    房间的主角全部离开了,但是打扫房间的阿姨有些苦闷了,看着白色床单上的那一小块血迹。

    打扫阿姨摇摇头说道:“现在的年轻人的,真的一点都珍惜自己的身体,难道就不能节制一点吗?连红灯都要闯!”

    姜浩回到了姜家村,昨晚上一夜的疯狂他一点印象多没有了,这酒多误事啊!

    下了公交车,姜浩经过贾晓春工厂的时候,他看到了贾晓春的车,他朝着工厂而去了。

    办公室内,音响又是开的轰天响,姜浩敲了敲门,贾晓春抬头看了过来。

    “耗子,你怎么老是在我刚开局的时候来呢?你沙发上先坐一会儿,你别来看电脑,别再把你整晕了。”

    姜浩在沙发上等了十多分钟,贾晓春总算结束了游戏,他为姜浩泡了一杯茶端了过来。

    “耗子,你昨晚上怎么回来的?你怎么没跟我们一起去潇洒啊?”

    “你还说,昨天我喝那么多酒,你就不能拦着点吗?”

    “耗子,我拦了呀,但是你后来看我拦你,你就跟我急,我不是自讨苦吃吗?再说了,你都是帮齐颖喝的酒。英雄救美不是你最擅长的吗?”

    “英雄救美,我救个屁啊!”姜浩脾气上来了。

    “咋的啦,耗子,你吃枪药了啊?”贾晓春说完,端起杯子喝了一口。

    “昨晚上,我把齐颖给睡了!”

    “噗……”贾晓春满口的茶水喷的姜浩一脸多是。

    “我去,姜浩,你行啊!看不出你小子够可以的啊!不过,这事大条了。”

    “睡多睡了,我最多负责任呗,要是她家里找上门,我们俩最多领证去呗!你不是想撮合我们吗?”

    姜浩说完,拿起桌上的餐巾纸擦了擦脸。

    “耗子,恋爱归恋爱,齐颖最近几年跟洪公子走得蛮近的,他们之间不清不楚的,就怕洪公子知道你睡了齐颖,他来找你算账。”

    听到这话,姜浩心里有点难受,毕竟齐颖跟他有亲密关系了,听到齐颖跟别的男人不清不楚,他还是无法接受的。

    “怕个球,一个男未婚,一个女未嫁,洪公子他管得着吗?人死鸟朝天,不死万万年!”

    “耗子,这么大的美人,让你折腾了一夜,那真的是**一刻值千金呐,哥哥我恭喜你了。”

    “还**一刻值千金呢?我喝得烂醉如泥,根本就不记得昨天是怎么一回事了?二蛋哥,你以后喝的这样,可不要去碰女人,没经!”

    “耗子,去你个蛋,你这是得了便宜还卖乖。酒店的开房钱谁出的?”

    “我去,我忘记付钱了,不过…好像…可能…我口袋也没钱啊!”

    “耗子,从今往后,你是我偶像,你有做渣男的潜质啊!”

    “二蛋哥,我不跟你说了,我得回去想想,我该怎么处理这事了,我还真不能吃了,摸摸屁股就走了!”

    “耗子,你快回来,你给我再讲讲,你们醒来后的细节呗!”

    “滚蛋!”姜浩在办公室门外传来了二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