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42权啸彦结婚了

042权啸彦结婚了

    相对于姜家村的忙碌,魔都的权家和楼家,也是忙得不可开交。

    楼筱佳的要求,楼家跟权家提出来之后,权家之中也是充满了争议。

    毕竟权家的老太爷想在闭眼之前,他还是想看到曾孙的。

    但楼筱佳的这个要求中,她结婚后直接去国外深造,似乎切断了权家老太爷的希望,权家之中正在权衡着这其中的利弊。

    权啸彦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他心里也是非常的恼火,楼筱佳这个要求,这不是要让他当活太监吗?

    结婚之后楼筱佳马上出国深造,说白了就是他们结婚后,楼筱佳不让他权啸彦碰。

    自从权啸彦见过楼筱佳后,楼筱佳的美貌已经让他动了心,如此美丽的娘子,不让他碰,他是忍无可忍的。

    一个电话打给了楼筱佳,权啸彦想约她出来好好谈谈。

    楼筱佳也没有拒绝,两人约好了时间,在环球中心见面。

    环球中心顶楼的旋转餐厅内,权啸彦和楼筱佳面对面的坐着。

    “楼筱佳,你到底什么意思?我们俩就要结婚了,你为何要提出那样的条件呢?”

    楼筱佳端起咖啡杯,小抿了一口,她莞尔一笑的说道:

    “权啸彦,你觉得我们合适吗?我们之间的婚姻只不过是一场交易,你觉得我们在一起的话,我们会幸福吗?”

    权啸彦注视着眼前的这个女孩,他知道楼筱佳一直不回魔都,是想逃避他,没有了楼筱佳的约束,他自然在魔都非常的放肆,他以为楼筱佳对他的事情一无所知。

    但是他不知道楼筱佳心里如明镜一般,他在魔都的混蛋事情,怕原来楼筱佳一清二楚,不然楼筱佳不会问出这样的话。

    “是,楼筱佳,我以前的确是非常的混蛋,但是我现在有了你,我可以改的,我可以跟你保证,我愿意浪子回头。”

    权啸彦真情流露,说的话之中充满着爱意,他就像是浪子回头金不换的样子。

    “呵呵呵!”楼筱佳微微一笑,突然她神情一变,“狗永远改不了吃粑粑的!权啸彦,我的条件就在那里,你答应我们就结婚,要是你不答应,那我们走着瞧。”

    楼筱佳说完,她拿起包包准备离开了,权啸彦脸色突然冷酷了下来,他今天可是做好准备了。

    一不做二不休,权啸彦这是要先将楼筱佳生米煮成了熟饭再说了。

    就在此时,查理.威尔斯迎面走了过来。

    他走到楼筱佳的身旁,他的手伸了出去,对着楼筱佳说道:“这位可爱美丽的女士,我又见到你了,我是否有幸请您吃顿午饭吗?”

    楼筱佳突然一个踉跄,查理.威尔斯一把扶住了她,然后慢慢的将她放在了椅子之上。

    楼筱佳晕了过去了。

    权啸彦见到查理.威尔斯之后,他冷冷地说道:

    “威尔斯先生,希望你不要插手我和我未婚妻之间的事情,不然别怪我心狠手辣。”

    “哈哈哈!”查理.威尔斯狂笑了起来,“权啸彦,请注意你的言辞,你这是在楼筱佳女士的咖啡中下了一点料吧,无耻!”

    “你……”权啸彦不知道查理.威尔斯怎么会来了,“查理.威尔斯,你最好现在就离开,我不想跟你撕破脸皮。”

    权啸彦说完,他拿出手机,他这是想喊人过来了。

    “权公子,你还是想清楚了再打电话吧!一个女人而已,你这是想赔掉整个权家吗?没了权家,你连个屁都不是!”

    这话让权啸彦清醒了,“你什么意思?”

    “权公子,你觉得我敢不敢撤资?”查理.威尔斯这话充满了挑衅。

    权啸彦怕了,威尔斯公司一旦撤资,那权家真的要赔的连裤衩多没有了,他只好灰溜溜的走了。

    环球中心的总统套房内,楼筱佳睡在床上醒来了,等她睁开眼睛的一刹那,她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

    她翻开被子,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完整无缺,身上也没有异样,她的内心才平静了下来。

    查理.威尔斯听到卧室内的动静,他走了进来,“楼筱佳女士,你被权啸彦算计了,要不是我及时赶到,你恐怕就危险了。”

    楼筱佳站了起来,她整理了一下衣服,她虽然和查理.威尔斯见过一次面,但是她非常腼腆的说道:“谢谢你!威尔斯先生。”

    “楼小姐,不知道我能不能和你做个朋友,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会非常高兴的!”查理.威尔斯非常的直接,他丝毫不保留自己的情感。

    “对不起,威尔斯先生,我毕竟是有未婚夫的人,你的好意我心领了,虽然权啸彦使用了卑鄙的手段,但是权家和楼家的婚约还没解除,我不能对不起楼家。”

    楼筱佳说的非常的委婉,她说完就要告辞了。

    “楼小姐,请你等一等,我这儿有个视频让你看一下!”

    “威尔斯先生,对不起,不管你有什么视频,我不想看,希望你不要打扰我!”

    楼筱佳说完,不再回头,径直的朝着总统套房的大门走去。

    “楼小姐,请你给我五分钟的时间,这个视频你看了,你才会知道权啸彦的真面目!”

    听到“真面目”三个字,楼筱佳停住了脚步。

    这时,总统套房内的电视机上一场婚礼正在举行,《婚礼进行曲》非常的悦耳。

    但是楼筱佳看着电视中的男主角,这《婚礼进行曲》让她听了是多么的刺耳啊!

    电视机里,权啸彦和潘妮正在举行婚礼,这是纯西式婚礼,他们在牧师的主持下,完成了西式婚礼的仪式。

    “什么时候的事情?他们是不是当真的?”

    楼筱佳忍不住的流下了眼泪,虽说她不爱权啸彦,但是看着自己的未婚夫跟别的女人结婚,她的心里还是非常难受的。

    “楼小姐,我们这次去塞班岛,权啸彦就是邀请我们去参加他的婚礼的,那女人叫潘妮,跟权啸彦很久了,她也是权啸彦的秘书。”

    “这不是真的,你一定在骗我,他们肯定是过家家!”

    “过家家”查理.威尔斯是听不懂的,他停止了电视里的婚礼,随后他调出了一张结婚证。

    这结婚证正是权啸彦和潘妮的。

    “楼小姐,这张结婚证是具有法律效应的,塞班岛的结婚证在国内也是认可的,这个总做不了假了吧!”

    楼筱佳整个人傻住了,她失了神的坐在沙发之上,两只眼睛死盯着电视上的结婚证。

    查理.威尔斯坐在楼筱佳的对面,默默的看着楼筱佳,整个房间内顿时安静了下来,谁也没有打破这个平静。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楼筱佳站了起来,“威尔斯先生,谢谢你告诉我这么多,到时候请你准时参加我和权啸彦的婚礼。”

    楼筱佳说完,她从门口走了出去,但此时的她就像行尸走肉一般,毫无表情。

    “诶,楼筱佳,请你在好好的考虑一下!”查理.威尔斯高喊道。

    但是楼筱佳头也不回,查理.威尔斯知道,这事情他自己搞砸了。

    本来他想通过这视频,来挣得楼筱佳的好感,他好破坏楼筱佳和权啸彦的婚礼,从而他好对楼筱佳下手,开始追求她了。

    但是显然楼筱佳不为所动,查理.威尔斯这是失算了。

    楼筱佳行走在大街上,九月里的天,夜晚已经有些凉意了。

    此时天上下起了小雨,楼筱佳双手紧抱着,在小雨中不断的行走了。

    大叔离她而去,权啸彦已经结婚,这样的双重打击让她有些难以接受。

    她想去酒吧一夜买醉去,但是她到了酒吧门口,她蹲在了地上大哭了起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楼筱佳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

    这一夜,楼筱佳发了一夜的高烧,嘴里还不断的糊喊着姜浩的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