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65痴情男成琛

065痴情男成琛

    s县一个酒吧内,姜浩和成琛面对面的坐着,他们这还真是不打不相识啊!

    成琛手伸了过来,他说道:“姜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我叫成琛,我是省城人。”

    姜浩也将手伸了过去,他说道:“成琛,我就不用介绍了吧!我的底细你怕是全清楚了,我刚从魔都回来不久。”

    成琛“嘿嘿嘿”的笑了几声,但是他的心情非常的不好,一边喝着闷酒,一边对着姜浩讲着他和何珊珊的故事。

    “姜浩,我和何珊珊是一个院里长大的,我和她从小学开始就是同学,一直到了大学。姜浩,她只要有事,我就会第一时间赶过去,为她解决所有的难题。”

    姜浩作为倾听者,他配合得非常的好,见成琛的杯中没有酒了,他就为成琛加满,今天晚上成琛不醉就难怪了。

    “姜浩,何珊珊说我们没有结婚就不能同居,我非常尊重她的意见,我们到了快毕业的时候,我以为就要修成正果了,她却提出来要出国留学,我就跟她一起拼搏。”

    成琛说完,一杯酒一饮而尽,姜浩拿起酒瓶又为他倒满了。

    “姜浩,何珊珊如愿以偿的出了国,我却没有考取,我留在了国内,那段日子里我见不到她,我是非常的痛苦啊!”

    成琛此时已经到了一个临界点,他情不自禁的哭起来了,一包餐巾纸已经擦得扔了一地了。

    “姜浩,我非常爱何珊珊,后来我想尽了办法,我也去了法国,她留学三年,我在法国陪她三年,她上学,我照顾她的起居生活,我跟她简直就是形影不离。”

    一杯酒又是一饮而尽,成琛继续说道:

    “姜浩,到最后,何珊珊她竟然一声不响的走了,她连回国都没告诉我一声。姜浩,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

    姜浩这是彻底明白了,换做他是何珊珊,他估计也忍受不了成琛的做法。

    成琛恨不得要将何珊珊记在裤腰带上随身携带着啊!

    何珊珊是一个事业型的女人,她的内心可是非常强大的,想成琛这样的男人,她怎么可能接受呢?

    “成琛,你想不想将何珊珊弄到手?”姜浩试探性的问道。

    “姜…姜浩,我…当…当然…想了……”成琛有些微醉了。

    “那你给我清醒点,不要到了明天啥多不记得了。”

    “好,那我不喝酒了,姜浩,你等我一下,我去厕所清醒清醒!”

    成琛说完,他朝着厕所而去了,他在厕所里,用冷水清洗了一下,他顿时清醒了许多。

    回到座位上,成琛给姜浩递去了渴望的眼神。

    “成琛,你知道你最失败的地方在哪里?”

    成琛摇摇头,“姜浩,你尽管说,就算你说错了,我也不怪你。”

    “成琛,你最失败的地方就是你太黏何珊珊了,你根本没有给何珊珊一点私人空间,女人也是要有一些**的呀。”

    成琛一愣,他觉得还真有这么一点道理。“姜浩,可是这个社会太复杂了,我就怕何珊珊被人欺骗了,我只不过是为她扫除障碍啊!”

    姜浩:“何珊珊是三岁小孩吗?”

    成琛:“不是。”

    【看书领现金】关注vx公 众号【书友大本营】 看书还可领现金!

    姜浩:“那不就得了,何珊珊是成年人了,她也有自己的想法,你以为她在别的男人面前就真能吃亏啊!”

    成琛:“那我接下来该怎么办啊?我真的不想失去何珊珊。”

    看着成琛痛苦的模样,姜浩真的有点想撒手不管了,他一杯酒一饮而尽。

    “成琛,你知道何珊珊需要什么样的男人吗?就你现在这个模样能配得上她吗?”

    成琛心里咯顿了一下,他还真没考虑过这个问题,这么多年来,他对何珊珊言听计从,可谓他就是何珊珊的贴身男保姆。

    但是何珊珊真的需要这样的男人吗?

    姜浩看着成琛没有说话,他知道刚才的话怕是触动到成琛了。

    “成琛,你先回省城吧!你和何珊珊多先冷静冷静,到了合适的机会,我来帮你劝劝何珊珊,你觉得怎么样?”

    成琛点了点头,他的确要考虑一下,他和何珊珊之间的感情问题了。

    “姜浩,谢谢你,你说何珊珊真的能回头吗?”

    “这个我怎么可能保证,你要还是跟以前一样,你还是早点死心吧,我跟你说,你和何珊珊就不是在同一个频道上的人。”

    “姜浩,那我就听你的,你要跟我保持联系!”

    姜浩这一夜不知道是怎么过的?

    他被成琛烦了一整夜,在高铁站送走了成琛之后,他朝着姜家村而去了。

    刚进入了姜家村,姜浩就看到了贾婷玉和蓝虹,她们在棉花田间拍着视频。

    姜浩走了过去,他盯着她们看了一会儿,蓝虹根本找不到感觉。

    “姐,你这么拍视频怎么行呢?你就拍一点点棉花,然后你就跳那一小段舞蹈,你还跳的那么僵硬,你这个视频要是放到网上去,我们的棉花都会觉得尴尬!”

    蓝虹被姜浩嫌弃了一番,她虽然脸皮很厚,但她的脸还是红了起来。

    “弟,看来我还真不是这块料,算了,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去学弹棉絮吧!”

    贾婷玉放下手机,她走了过来,对着姜浩不客气得说道:“姜欧巴,每个人都有第一次,蓝虹姐已经做的不错了。”

    “得得得!贾婷玉,这个视频的策划不会是你做的吧?”

    贾婷玉眨巴眨巴眼睛,“咋的啦,姜欧巴,难道我做的不好吗?”

    姜浩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他拼命的摇了摇头,“头疼,贾婷玉你还算是做自媒体这么久了,你这是做的啥狗屁策划啊!”

    这话激怒了彻底的激怒了贾婷玉,“姜欧巴,你行你来呀!”

    “嗨!贾婷玉,你也不用激我,我来就我来,给我三天时间,我保证做出一个非常完美的策划,你给我等着吧!”

    “等着就等着,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