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70初入法国,救人

070初入法国,救人

    老祖屋已经翻修结束了,洪公子已经将这里改成了茶室,整个风格非常朴素,但是充满了古风的格调。

    古筝弹出来的音律,围绕在老祖屋内,让老祖屋更加的具有古色古香的氛围了。

    洪公子喝着功夫茶,村里的一个泼皮站在他的面前,洪公子问道:“姜浩和那个何珊珊到底是怎么样回事?”

    这泼皮像个哈巴狗一样的,他点头哈腰的说道:

    “洪爷,今天早上,我一直盯着呢,姜浩和那何书记在山上过了一夜,何书记满面春色,他们之间怕是内个了吧!”

    这些话语洪公子一听就知道是猜测的,他要的是事实根据,而不是猜测。

    “我让你时时刻刻跟着姜浩,他们上山你怎么不跟着去啊?我要的是你看到他们之间到底有没有发生什么?又不是你的猜测!”

    洪公子的怒气让泼皮有些害怕了,他唯唯诺诺的说道:

    “洪爷,这座大山到了晚上我就不敢去了,再说了我上了山,就什么都被姜浩知道了,这样得不偿失啊!”

    “滚!”

    “诶……”泼皮如释重负,他正想转身走的时候,他又说道:“不过,洪爷,我今天早上无意中听到,姜浩今晚就要离开姜家村了。”

    “他要去哪里?”

    “好像是出国?”泼皮在拼命的回想着,“洪爷,我想起来了,他要去法国!”

    “法国?”洪公子也有些莫名其妙了,“行了,你走吧!”洪公子说完,两张红票票递了过去。

    等泼皮离开了,洪公子招来了他的司机,“帮我去查查,姜浩去法国干什么?”

    “是!”

    ……

    ……

    法国国际机场内,一个男子刚刚走出机场,就被当地的警察拦住了。

    “汉斯.姜?”其中一个警察说道。

    “是,有什么疑问吗?”汉斯.姜自然是姜浩在法国留学时候的名字,不过现在的模样可不是姜浩在国内的样子。

    “不好意思,汉斯.姜你被限制入境了,要么你马上买了机票回去,要么你跟我走一趟吧!”

    姜浩有些莫名其妙,但是法国还有事情等着他去处理呢?

    “警察先生,我非常乐意跟你们走,请吧!”

    刚才那个说话的警察掏出了手铐,“不好意思,汉斯.姜,我们得委屈你了。”

    这个警察说完,将姜浩烤了起来,随后拿衣服罩住了姜浩的手走出了机场。

    到了一个小镇的警局之后,姜浩身上的随身物品被警方扣留了,他被关进了一个小黑屋内。

    夜幕降临,姜浩在小黑屋内,他脱下了外套,然后在他的手臂上拿下了一个曲屏屏幕。

    只见他对着屏幕点击了几下,这个屏幕上的程序投放在小黑屋的墙壁上了。

    这个投屏非常的大,姜浩在不断的敲打着投屏屏幕上,一段段程序在不断的解析,他似乎在入侵某个部门的系统。

    搞定之后,姜浩将骆轩莉的照片输入了这个系统之中,整个投屏屏幕上,在不断的闪动,这是这匹对骆轩莉了。

    只是一分钟的时间,整个系统已经锁定到了骆轩莉的位置。

    “既然锁定了你的位置,那就好办了,该出去活动活动筋骨了!”姜浩自言自语道。

    随后他收起屏幕,他在小屏幕上又一番操作之后,警察局的电源被切断了。

    随着警察局电源切断,警察局里面一片漆黑。

    姜浩将屏幕贴在小黑屋的门锁上,屏幕上只是跳动了几下,小黑屋的门被打开了。

    他拿起小黑屋外面的一副眼镜,这幅眼镜具有红外线功能的,他戴上之后,能清楚的看到警察局内的一切。

    等到他走出警察局,来到了大街上,警察局内有恢复了原样,此时的姜浩又变成了另一幅模样,他就像是一个千面人了。

    姜浩朝着一辆法拉利911而去了,这辆车正好在监控的死角范围内。

    这一切似乎有人为姜浩提前准备好的。

    911奔驰在道路上,一直朝着定位的方向而去了,911的速度越来越快,似乎就要飞起来一样了。

    到了目的地,姜浩停好了车,查看了一下周围的环境,这里是一处废弃的工厂内,远远地看去,工厂内还有一丝亮光。

    姜浩摸着黑而去,他找到了一处能爬上屋顶的爬梯,他爬上了屋顶。

    通过屋顶的漏光的地方,他看着废弃工厂内的情况,一个女孩被吊在了空中,这个女孩正是骆轩莉。

    骆轩莉的正下方,有四人在打着扑克,有二人在工厂的四周巡游,还有三人在工厂的二楼房间内已经睡着了。

    一共九个人,姜浩在盘算着,他如果有所差池的话,骆轩莉恐怕就要被他们杀死了。

    姜浩现在的脑子就像计算机一样,在不断的演算着各种出场的方式,而所能产生的后果。

    最后他还是选择了直截了当,先干掉那四个打扑克的男人。

    从屋顶上下来,他摸着黑直接冲进了工厂内,那四个打扑克的男人还没反应过来,他手中的飞刀就像“小李飞刀”一样。

    “唰唰唰唰!”四把飞刀割破了四人的喉咙,四人的血液喷溅而出,他们到死都没想到死亡竟然降临的这么快。

    巡游的两人看到情况,他们手中的冲锋枪已经扫了过来。

    “哒哒哒”的声音打破了夜得宁静,但这里是郊外的废弃工厂,根本没有人能听得到。

    姜浩见那两人枪扫过来,他拎起身旁的尸体挡了过去,他在空中又是几个腾空翻,一把飞刀又扔了出去,一人就这样又被处理了。

    捡起巡游人的枪,姜浩瞄准了另一人,“哒哒哒”的子弹穿过了另一人的身体,这人应声倒下了。

    楼上的三人已经被惊醒,他们手中的手枪朝着姜浩“嘭嘭嘭”的连射,子弹贴着姜浩脸飞了过去,擦伤了姜浩的脸。

    三人拼了命的朝着姜浩开枪,已经换了几个弹夹了,姜浩躲在了铁柱后面。

    三人其中一人喊道:“快出来吧!不然我就杀了她!”

    这人说完,“嘭”的一声,子弹穿过了吊着骆轩莉的绳子,一根绳子已经断裂,骆轩莉在空中摇摇欲坠,一不小心就要掉下来了。

    姜浩的脑子又在告诉运转了,这似乎就像他的bug,一二三,他整个人旋转式的跳了出去,“哒哒哒”的枪声响起来了。

    虚无弹发,每一颗子弹穿透了三人的胸膛,也就在此时,吊着骆轩莉的绳子断裂了。

    姜浩奔跑过去,他踏着下方的铁块,腾空了起来,这一下就接过了骆轩莉,两人如同吊着威压慢慢的下来了。

    骆轩莉含情脉脉的看着姜浩,她微笑的说道:“大叔,你终于来救我了!”

    如果姜浩被这话感动,他要是一吻上去,那这个画面就非常的浪漫了。

    但是……当他们刚落到了地面上,姜浩就撒手了。

    “噗通”一声,骆轩莉掉在了地上,“大叔,你怎么这样啊!”

    “骆轩莉,不要叫我大叔,你应该叫我师叔,你给我赶紧起来,我们得走了。”

    “我才不呢,我应该叫你老公,我爷爷说了,等我满十八周岁了,我就嫁给你,你不能不听你师父的话吧!”

    这话让姜浩有些尴尬了,他师父活着的时候,的确是有意促和他们俩,但是当时骆轩莉还小。

    “骆轩莉,你走不走,你不走我走了!”

    骆轩莉奔了过去,跳到了姜浩的背上,她从小就这样喜欢掉在姜浩的背上,她觉得这样比较温暖。

    “大叔,你这次回来还走吗?你是不是回来娶我的?”

    姜浩没有搭理她,他觉得这次来法国是不是个错误的选择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