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69姜浩要出国

069姜浩要出国

    何珊珊没有去纠结姜浩的手机怎么有信号的?但是她看着姜浩凝重的神情,她问道:“姜浩,你这是怎么了?”

    “没事,何书记,你早点睡吧!天一亮我们就下山。”

    这一夜,姜浩肯定是无法入睡了,这个“神秘的女孩”就是姜浩师父的孙女骆轩莉。

    发姜浩短信的号码是法国的,他不知道骆轩莉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看来,他必须要去法国一趟了,他的生活刚刚安稳了下来,他真不想打破这平静的生活。

    但是在法国三年,他全靠他师父才能完成了自己的学业,这份恩情他是不能忘的。

    清晨,阳光照进了山洞,何珊珊这一夜趴在姜浩的身上,她睡得比较香。

    何珊珊扭动了一下身子,她看着趴在姜浩的身上,她有些歉意的说道:“姜浩,我将你当成枕头了,不好意思啊!”

    “何书记,您醒了,没事,这是我应该做的。何书记,您去山泉水那边去洗洗脸吧,洗完我们就下山了。”

    来到了山脚下,贾晓春已经在那里等着了,姜浩见到他,快速的赶了过去。

    “二蛋哥,你怎么这么早等在这里了?难道村里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耗子,家里、厂子里和村里都没发生什么事情,我是来看看你有没有发生什么?你回过头去看看何书记,她满面春色,你们是不是……”

    贾晓春这是来八卦姜浩的,姜浩回到姜家村没多久,已经和两个女生在山上过夜了,这让贾晓春看的有点眼红了!

    何珊珊也是走了过来了,她看着姜浩和贾晓春说道:“你们还有事的话,没事的话,那我先回村委会了,再见!”

    贾晓春也跟何珊珊打了一声招呼,他又急促的问姜浩:“耗子,你说说呀,你们到底有没有发生什么啊?”

    “二蛋哥,你就别八卦了,你觉得我是那种看见什么女人就要扑上去的人吗?”

    “像,非常像!”

    “滚!”

    这时,查理.威尔斯带着剧组的人朝着大山的方向而来了,姜浩喊住了他。

    “查理,帮我订一张去法国的机票,越早越好!”

    “师父,你要会法国吗?您不是说过再也不回去了吗?”

    “你哪里来的那么多废话啊?”

    “得,算我多嘴了,师父,我马上为你订机票,到时候将机票讯息传给你!”

    姜浩没有再搭理查理.威尔斯,他朝着姜家而去了。

    贾晓春跟着后,不断的问着姜浩,但姜浩一句话也没有再说了。

    孙琴看着姜浩回来,她一把将姜浩拉进了房间内。

    “小浩,你这是怎么回事?齐颖走了,楼筱佳也没有了消息,你是不是又看上了那个何书记了?你怎么可以见一个喜欢一个呢?”

    孙琴责怪着姜浩,姜浩微微一笑,“妈,你放心吧!你儿子没有这么花心的,齐颖是出国深造学习了,楼筱佳也是出国留学了。”

    “所以你瞄准了何书记!”孙琴还是不折不挠。

    “妈,你有完没完了,我跟你说了,我跟何书记就根本对不上眼。”

    “那你怎么还跟何书记在山上过夜呢?村里多传开了,说你看上了何书记,将何书记骗到了山上。”

    姜浩没有办法,也只好一笑对之了。

    农村就是这样,东村说是死了一只鸡,说不定到了东村就说死了一个姨,以讹传讹,农村里咬舌根是最普遍的事情了。

    姜浩也没有跟孙琴再纠缠这个话题,他郑重其事的对着孙琴说道:

    “妈,我这段时间要出国,您在家要跟何书记打好关系,争取让她为我们的弹棉絮技艺,选入市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小浩,这个啥名录,你妈什么多不懂,到时候你回来再弄吧!小浩,你回来还没多久呢,你怎么又要走啊?你咋地还要出国啊!”

    【书友福利】看书即可得现金or点币 还有iphone1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