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78姜浩的警告

078姜浩的警告

    姜浩拿到姬坤的弹棉花心得之后,我提出了辞行,他在这大学内的时间有点久了,他不能耽搁了姬坤的工作。

    就在此时,一个中年人从办公室外面走了进来,“爸,您找我有事吗?”

    这个中年人是姬坤的儿子,他叫姬家庆,他是一位城市建筑规划的设计师,不过他的名气并不是很大。

    “家庆来了!”随后姬坤看向了姜浩,“师弟,这位是我的儿子,他叫姬家庆,他是做城市规划这一块的,可惜他就是一个混混日子的人。”

    听到这话,姜浩眼前一亮,他走上前跟姬家庆握手道:“师兄,家庆可是一表人才啊!你可不能小看了他!”

    “小师叔,您夸奖了,我就混口饭吃的!”姬家庆谦虚的说道。

    “家庆,你怎么可以妄自菲薄呢,难道你在法国混得不开心吗?你有没有想过去国内发展啊?归国海龟在国内可是热门人物啊!”

    一连串的话,就像是机关枪似的,姜浩这是忽悠起姬家庆来了,他离开姜家村的时候,他在何珊珊那里闻到了拆迁的味道。

    二十一世纪缺的什么?当然是人才啊!而且还是免费的人才,姜浩他能不卖力吗?

    姬家庆懂得城市规划,他这是想忽悠人去姜家村做免费劳动力了。

    姬坤心里在嘀咕着了,这姜浩怎么老是忽悠他的儿女去国内呢?他得提醒他的儿女了,让他们离姜浩远点。

    姬家庆一脸苦笑,他早就想去国内发展了,他的同学在国内走到哪里都是前呼后拥的,好不风光啊!

    可惜他家老头子禁止他去国内,他有时候真的非常不理解老头子的行为。

    他见姜浩提出了让他去国内,他知道这次可能是他最好的时机了。

    “小师叔,那到时候我要去国内发展的话,你得多提携提携啊!”

    “那是当然,家庆,我这次回国的时候,要不你跟我一起走,我保证不让你吃亏。”

    姬家庆看了一眼姬坤,姬坤面无表情,姜浩看出了他们父子间的眼神交流。

    姜浩笑嘻嘻的看着姬坤,“师兄,您不会不让家庆回国吧?现在国内环境多好,家庆回去后,肯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

    姬坤非常的尴尬,“师弟,这事我们以后再议。师弟,你要是没啥事的话,要不你先走吧!”姬坤开始下逐客令了。

    姜浩也是无所谓,他跟姬坤告了一声,他就离开了办公室,姬家庆看着姜浩离开,也没跟姬坤打声招呼,他就追了出去。

    跟在姜浩的身后,姬家庆对回国非常的感兴趣,“小师叔,您到时候真能带我走吗?”

    “家庆,我是无所谓的,就拍你老爹不同意啊!家庆,你得过了你老爹那一关才行。”

    听到这话,姬家庆垂头丧气的,姬坤那牛脾气就是十八头牛犊子都拉不回,“小师叔,到时候您得帮我说道说道啊!”

    姜浩内心乐开了怀,这姬家庆被他忽悠的团团转,但他的脸上一本正经的,“家庆,你的事我肯定放心上了,不过你老爹那我还得想想办法,你先等着吧!”

    这时,骆轩莉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大叔,你这是来看我的吗?”

    姬家庆看到骆轩莉,他没跟姜浩打招呼,一声不响的头也不回的走了。

    姜浩看着姬家庆远去的背影,他觉得有些奇怪。

    骆轩莉鼓着嘴巴说道:“真是个小气鬼,我不就是抢了你一辆911开开吗?”

    姬家庆是听不到这话的,不过不得不让姜浩承认,骆轩莉小魔女的称号是非常合格的。

    “轩莉,你这是认识姬家庆吗?”

    “大叔,大师伯的儿子呗,他就愣头青一个,被大师伯管的死死地,他快四十好几了,连个老婆多没有!”

    “轩莉,他见到你,就像是老鼠见到猫一样,恐怕你没少欺负他吧!”

    小萝莉一般的一阵傻笑,骆轩莉“嘿嘿嘿”的笑道:

    “大叔,我也就每个月问他要点零花钱而已,再说大师伯首肯的呀。大叔,你带我去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