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81领证了

081领证了

    夜色中的法国,诱人的夜景,令人如痴如醉,五颜六色的灯光照耀建筑物,显出独特的景色,让人流连忘返。

    姜浩从骆轩莉的住处出来之后,独自一人走在街头,此时的街道上空空如也,这美丽的夜景让他提不起兴趣。

    骆轩莉的话,他一直回荡在他的耳边,他不明白骆轩莉为何这么决定?

    难道骆轩莉知道了他很楼筱佳的关系吗?他其实早就做好了决定,一旦他和骆轩莉领证结婚,他和会楼筱佳断的干干净净。

    走着想着,他越想越不明白了,最后他干脆就不再去想了,一路朝着威尔斯大厦而去了。

    ……

    ……

    姬家的周围,路灯突然之间一闪一闪,一阵风吹过,一道人影跳到了姬坤卧室的窗户旁。

    姬坤已经入睡,他听到窗外传来的动静,他警惕了起来。

    卧室的窗户没有发生变化,这个人影已经进入了卧室内,根本不知道他是怎么进来的?

    姬坤随即坐了起来,他看着人影冷冷的说道:“难道你们等不及了吗?”

    人影传来了声音,这声音就像是机器人的语音。

    “姬坤,king已经等得不耐烦了,如果你不想家人出事的话,你赶紧让汉斯.姜和骆轩莉领证,不然你应该知道后果会怎么样?”

    这话一出口,姬坤的手伸向了枕头底下。

    黑暗之中一道寒光闪过,姬坤的速度极快,人影还没反应过来,姬坤手中的刀已经抵在人影的脖子上了。

    人影的脖子上一道伤痕已经出现,鲜血已经留了下来。

    “代号28,你可以试试,你敢拿我的家人来威胁我,你活得不耐烦了吗?”

    代号28似乎没有感情,姬坤的话他根本不在乎,他似乎早就将生死置之度外了。

    “姬坤,你可以动手啊!你应该知道我来找你,不会是一个人来的,你觉得我会在乎自己的生死吗?不过king就不一样了,你觉得他会让你破坏规矩吗?”

    姬坤沉默了,他知道一旦代号28回不去,暗处的人就会发动攻击,那现在姬家的人会全部去见阎王的。

    “king想怎么样?”姬坤还是会有顾忌的,他手中的刀放了下来了。

    代号28拿出一块手帕,在他的脖子上擦了擦。

    “姬坤,king限你在三日之内,让汉斯.姜和骆轩莉领证,如果你办不到话,那后果会非常的严重。”

    “代号28,汉斯.姜虽然是我的师弟,你觉得他会听我的话吗?”

    “姬坤,king不看过程,他只会看结果如何?姬坤,作为朋友我可以给你一个提醒,汉斯.姜最在乎的人是谁?你就对谁下手吧。”

    代号28说完,他的身影一闪,又是一道风而过,他就消失在夜色之中了。

    姬坤慢慢的坐在了床沿上,king的命令他真的是无法违抗的,能违背king命令的人,那是全部下地狱了。

    king这个世界里最神秘的人,或者说是最神秘的组织,在杀手界那是无人能超越的no.1。

    只要是被king盯上的人,那肯定是活不过今晚的。

    代号28的话回响在姬坤的脑海中,代号28的意思,那就是让他挟制姜浩最心爱的人,然后逼迫姜浩和骆轩莉领证。

    不过这样做真的能让姜浩就范吗?姬坤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他已经没有时间了。

    经过这几天的观察,他也是看出来了,姜浩和楼筱佳之间的关系,似乎非常的暧昧。

    “那就对不起了,为了家人只能下手了!”姬坤已经决定了,他要对楼筱佳下手了。

    ……

    ……

    清晨九点,骆轩莉已经在姜浩的套房内等候着了,“大叔,你真够懒的,你的生活规律再这样下去,你可是要发福了哦!”

    “轩莉,难道你不要睡觉吗?昨天晚上被你折腾了一宿,我还不能将觉补回来啊!”

    姜浩穿好衣服走了出来,今天的骆轩莉穿的非常的正式,粉色的头发已经变得乌黑,正装的衣服,看上去就是一个职业女性。

    这衣服似乎有些紧身,包裹着骆轩莉的上身,让人见了非常的养眼。

    看着骆轩莉这个模样,姜浩开着玩笑说道:“轩莉,你这么穿似乎很容易引人犯罪哦!”

    “大叔,你觉得他们敢吗?谁要是敢对我起歪念头,我就让他断子绝孙!”骆轩莉说这话的时候,她的表情展现的非常狰狞。

    “走吧!轩莉,等我们领完了证,我也准备回国了,这次来法国的时间有些长了。”

    出了威尔斯大厦,骆轩莉开着车一路狂奔,她开了一天的时间,来到了一个偏僻的乡镇之上。

    这里的一切全部安排好了,就等姜浩和骆轩莉的到来。

    一个朴素又庄严的教堂之内,姜浩穿着晚礼服,站在牧师面前等待着他的新娘到来。

    此时的骆轩莉已经换上了婚纱,她一步一步的从教堂门口走了进来,教堂内的礼乐开始响起了。

    教堂内十几个修女,开始吟唱起来了。

    站在牧师面前,牧师开口说道:“汉斯先生,你愿意娶你面前的这位女士吗?”

    “愿意!”

    牧师又看向了骆轩莉,他问道:“骆轩莉女士,你愿意嫁给这位先生吗?”

    “愿意!”

    最后,这位牧师宣布姜浩和骆轩莉成为了合法的夫妻,将准备好的结婚证递给了他们两人。

    婚礼非常的简单,但是手续非常的齐全。

    出来这个教堂,骆轩莉和姜浩已经换成了便装。

    “轩莉,时间不早了,我们还是早些回去吧!”

    骆轩莉将结婚证在姜浩面前晃了晃,“大叔,我们合法了,我们今天就别走了吧!我们虽然是一纸婚姻,难道你不想……”

    这暗示有些赤露露,姜浩苦笑了一下,“骆轩莉,你想多别想,如果你想要成为真正的女人,我至少会等到你二十岁过后,你死了这条心吧!”

    骆轩莉做了一个鬼脸,“大叔,今晚我们就住下吧,你给我做顿好吃的,我好久没有尝到你的手艺了。”

    在骆轩莉的纠缠下,姜浩勉强的留了下来,他们租了这个小镇上最豪华的别墅。

    这个小镇上,环境非常的优美,夜晚的空气也是非常的清爽,这个小镇上人口并不是很多。

    姜浩买了很多骆轩莉喜欢吃的食物,今天晚上他要大显身手了。

    别墅内,优美的音乐已经想起来了,在浪漫的烛光之中,这顿晚餐正式开始了。

    骆轩莉没等姜浩过来,她已经开始战斗了,这些美食对她的诱惑力太大了。

    姜浩走了过来,他朝着骆轩莉笑了笑,“轩莉,你真的决定不跟我回国吗?你现在可是我的妻子了,国内有句俗话: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骆轩莉大口大口的吃着晚餐,她嘴里鼓鼓的,说起话来声音也变了。

    “大叔,我们这是在法国不是在国内,你能不能不要影响我的食欲啊!”

    骆轩莉就像是永远吃不饱似的。

    姜浩笑着摇了摇头,他拿起桌上的橙汁喝了一口,正当他想拿起筷子去夹菜的时候,他开始迷迷糊糊起来了。

    “噗通”一声,姜浩整个人都在地上了。

    姜浩这是中了骆轩莉的招了。

    看着晕过去的姜浩,骆轩莉擦了擦嘴巴走了过来,她在姜浩的脸上亲了下去。

    “大叔,对不起,你就在这里睡一夜吧!我知道一旦不将你弄晕过去,你肯定不会让我离开你的。”

    别墅的门开了,教堂的那个牧师走了进来,“小姐,您就放心吧!汉斯姑爷我们会安排好的!”

    “牧师爷爷,谢谢您!愿主保佑您!”骆轩莉在胸前做了一个十字架的动作,随后开着她的车离开了这个小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