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93罪恶的巢穴

093罪恶的巢穴

    夜幕降临,这个景区的人越来越少了,就连那些孩子们也走了不少。

    景区门口原本忙忙碌碌的小吃摊,已经只就剩下一两家了,姜浩找了一家坐了下来,点了几份小吃。

    一刻钟之后,老板将小吃给姜浩端了过来,“朋友,你这是来这里旅游的?”

    “是啊!老板,我看很多小吃摊多走了么,这边晚上没生意吗?”姜浩周围看了看,来这个景区自驾游的人还是不少的,这个小吃摊的生意也是不错。

    “朋友,这里晚上不太平,不是当地人可不敢出摊哦!朋友,你这是来自驾游的?”

    姜浩笑了笑,“老板,我也不怕你笑话,玩着玩着我就错过了旅游车回程的时间了。”

    “啊呦,那你这倒是麻烦了,这里打车可不好打啊!你要找黑车的话,那是死贵死贵的。”这个老板非常的热情。

    姜浩一碗小吃下肚,已经吃的饱饱的了,他再次跟老板道谢之后,他朝着一辆黑面包车走去了。

    “师傅,去县城多少钱啊?”姜浩问道。

    “五百,不讲价,你要是想的话,那你得走先付钱,要是下次来问,那到县城就是一千了。”

    真黑,非常的黑,黑的已经没有天理了。

    姜浩钻进了车子,五百大洋先付给了司机,“师傅,那麻烦你走一趟吧!”

    车子启动了,开出去还没多长时间呢,姜浩突然睡意袭来,他觉得有些不对劲啊!

    “嘭”的一声,面包车内竟然多出来了两个人,他们从姜浩的身后将他敲晕了过去。

    他们在姜浩的身上搜索了一番,但是没有找到姜浩有用的东西,包括一些钱财。

    他们就纳闷了,难道姜浩的钱花光了吗?别说是纸币了,怎么就连手机和银行卡多没有呢?

    “真是个穷鬼,你们看怎么办?是不是将他扔下去算了,男人又不值钱!”其中一个人说道。

    “要不给鱼老大打个电话问问,我们能弄点是点,多少也是钱啊!”又一个人说道。

    “老三说的对,反正鱼老大什么人多收,我们这一晚上了,就算弄点辛苦钱吧!”驾驶员说道。

    其实,姜浩现在非常的清醒,他只是装晕了过去,他也是赌一赌自己的运气,看看能不能碰到人贩子团伙?

    当然,姜浩到现在也没有认为,齐颖是被人贩子拐去了,他一直幻想着齐颖没有事呢。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姜浩的头上已经套上了袋子,他的双手双脚全部被绑的严严实实。

    两个男人一人一边搀扶着姜浩,他只听见那个驾驶员说道:“鱼老大,弄来一个男人,你收不收?”

    鱼老大来到姜浩的身旁,他仔细打量着姜浩。

    姜浩的身体非常的坚实,鱼老大非常的满意,这要是训练好了当个“鸭子”也还是不错的。

    鱼老大挥了挥手,一个穿着白大褂男子拿着针筒走过来了,他在姜浩的身上抽了一管血液。

    “你先下去验下血,看看配不配?那边的货源要得挺急的。”鱼老大说道。

    听到这话,姜浩知道自己进入黑窝了,这个黑窝肯定是杀人不眨眼的啊!

    姜浩被人抬着关进了一间地下室,当他的头套被拿下来的时候,他看到的这一幕让他心在滴血。

    一间不到十平方的牢笼里,挤满了二三十个人,里面男男女女全有,不过成年男人就姜浩一个。

    这个地下室里至少有五个牢笼。

    这些人之中孩子居多,这些孩子骨瘦如柴,姜浩在自己关的牢笼里他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就是那个卖花的小女孩。

    这时,这个地下室内传来了惨叫声,那些孩子听见了全部蜷缩在角落里,每个孩子都惊恐无比。

    姜浩来到了那个小女孩的身旁,“小姑娘,还认识我吗?”

    小女孩点点头,然后她在地上写着:“最好不要说话,不然要被打的。”

    姜浩心领神会,他在地上写道:“刚才那惨叫声怎么回事?”

    小女孩又写道:“他今天没有挣到钱,所以回来要受罚,要是三次挣不到钱,就会被打成残疾,以后就拖着残疾出去乞讨。”

    这里简直就是一个人间地狱啊!

    这时,地下室内来了四个人,姜浩迅速的离开了那个女孩,就怕自己连累了她。

    来人指了指姜浩,喊道:“你给我出来,你很不错,你的血型跟货源很匹配,就让你好好的养几天吧。”

    这个牢笼的门打开了,他们就要将姜浩带走的时候,姜浩动了,他手中的飞刀犹如闪电一般。

    “唰唰唰!”来的四人应声倒地,牢笼中的孩子们惊叫了起来,姜浩朝着他们做出了禁声的动作。

    这四人没有死去,姜浩只是将他们打的失去了行动力。

    “说说吧!你们有多少同伙?你们要是骗我,我不介意先杀了你们。”姜浩的话刚说完,这地下室的上面传来了动静,这四人中有人发出了警报了。

    姜浩阴笑了一下,不作死就不会死,“孩子们,把你们的眼睛闭上!”语音刚落,姜浩随手四拳,将这四人打晕了过去,杀人可是犯法的。

    一把影刀已然拿在手中了,姜浩从地下室内走了上去。

    地下室上面是一条长长的通道,通道内已经围着十几个人了,他们的手中全部有枪。

    “嘭嘭嘭!”枪声响起了,姜浩手中的影刀犹如旋风机器,影刀竟然将这些子弹全部挡了下来。

    姜浩的速度极快,只是几息时间,他就来到了这些人的身旁,影刀将他们的枪一砍为二,他所过之处,这些人全部被他砍晕了过去。

    此时的姜浩,他就像是一个杀神,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鱼老大还在自己的住处抽着雪茄,玩着女人呢?外面的事情到现在一概不知。

    姜浩进入这个鬼地方的时候,他虽然被带着头套,但是作为杀手榜二号的人物,他早就在心里默记着地形。

    这里所有的参与犯罪的人,姜浩一个也没有放过,将这些人全部砍倒再了影刀之下,当然这些人没有死,不过这些人跟死已经差不多了。

    推开鱼老大的门,躺在床上的女人惊恐的大叫了起来,她赶紧拿毛毯遮住了**的部位。

    鱼老大看着姜浩,枕头底下的一把枪顿时掏了出来,子弹朝着姜浩射了过来。

    “铛!”影刀挡住了子弹,鱼老大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又是开三枪。

    “铛铛铛!”子弹全部应声落地,鱼老大不信邪,一个弹壳全部打完,但是姜浩的动作太快了,快的让他看不清楚了。

    “咔咔咔!”手枪里已经没有子弹了,姜浩已经来到了鱼老大的身旁,影刀已经架在鱼老大的脖子上了。

    “想活吗?”姜浩问道。

    “我做了这么多坏事,难道你还想留下我的性命吗?”鱼老大反问道。

    “这个女人,你见过吗?”姜浩打开了手中齐颖的照片,给鱼老大看了一下。

    “见过,但是我没有收。”

    “哦,为什么?”

    “因为我觉得这女人会给我带来祸事,你看,这不是应验了吗?”

    “你很聪明,但是你做的恶事太多了,当然我是不会杀你的,我已经报了警,警方差不多就要到了吧!”

    “这跟杀我有什么两样呢?”鱼老大说完,他笑了笑,他的嘴里开始流血了,他这是咬破了毒药丸自杀了。

    在鱼老大倒下的瞬间,姜浩在鱼老大的身上看到了一个刺青“king”,难道king组织渗入到国内了吗?

    这个时候已经传来警笛声了,姜浩跳出鱼老大房间的窗户,他消失在黑夜之中了。

    第二天的新闻里,播放着警方破获一起人贩子大案,拯救了一百多个孩子,所有的罪犯也全部抓拿归案了。

    姜浩在县城休息了一碗,他开着车又朝着那个景区而去了,他的目标就是那三个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