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96齐颖找到了

096齐颖找到了

    县城的一个棚户区内,三个人在昏暗的地下室内吸着烟,这烟一看就不是正当的卷烟。

    这三个人叫李晓达、方大牛和张虎,他们是三人是狱友,从他们懂事开始,就一直做着偷鸡摸狗的事情。

    三个人在监狱中认识,他们出来了之后,他们又成为了瘾君子,他们就开始做起了刀口子上的买卖了。

    齐颖从机场出发离开s县之后,她一直朝着云贵地区而来,她想在云贵地区找一个地方隐居起来,带着孩子慢慢长大。

    谁知道她刚到了三岔河这个地方的时候,她车子的轮胎被钉子扎破了。

    当然这钉子是李晓达、方大牛和张虎人为放的,他们就是为了找到合适的目标来干一票大的。

    齐颖就这么被他们绑去了,他们带着齐颖去找了鱼老大。

    鱼老大没敢收齐颖,并且告诉他们,这齐颖非常的不简单,让他们最好不要做这个买卖。

    但是他们根本不听话,瘾君子对钱的渴望那是难以抵抗的。

    他们一路带着齐颖去了贵省的深山老林去了,在深山老林中将齐颖卖给了一家农户。

    鱼老大那个贼窝被端了之后,李晓达、方大牛和张虎三人就不敢出去了,这就断掉了他们的经济来源。

    谁知道他们的瘾上来了,他们这才将齐颖的车送到了车行。

    这时,三人又抽完了一支烟,他们快爽上天了。

    姜浩一脚踢开了这个棚户的大门,棚户内烟雾腾腾,他们三人看着姜浩大笑了起来。

    他们快爽的要上天了,姜浩上前,一人给了一下将他们敲晕了,然后将他们大绑了起来。

    瘾头还没有过,他们三人很快就醒了过来,他们在不断的挣扎着,姜浩端了一盆冷水浇了上去。

    一阵北风吹过,李晓达打了一个寒颤,他看着姜浩,“你是谁?”其他两人的瘾头还没有过,还在不断的傻笑着。

    “她在哪里?”姜浩掏出了手机,将齐颖的照片放在了李晓达的面前。

    李晓达迷离着眼睛,他摇摇头说道:“不认识!”

    “嘭”的一拳,姜浩打在了李晓达的肚子上,李晓达涨红着脸,这一拳可不轻啊!

    “真的不认识吗?”姜浩又一拳要打上去了。

    “等等,等等,我认识,我认识!”李晓达刚缓过劲来,他急忙的吼道,刚才那一拳的滋味真的不好受啊!

    “她在哪里?”姜浩怒不可遏的吼道。

    “死了!”李晓达随便说了一句。

    这话可刺激到姜浩了,“乒乒乓乓”一道组合拳打在了李晓达的脸上,至少四五颗牙子被姜浩打掉了。

    李晓达的脸上肿的像个猪头了,嘴边的血流了下来。

    “她真的死了吗?你信不信我会让你生不如死?”姜浩已经没有耐心了。

    这时,方大牛和张虎醒了过来了,他们看着鼻青眼肿的李晓达,朝着姜浩吼道:“你是谁?你想干什么?”

    姜浩朝着他们一人一个耳刮子抽了过去,两人竟然被打掉了一人一颗牙。

    “告诉我,她在哪里?我饶了你们的性命!”

    听到这话,方大牛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你在开玩笑吗,我们还怕死吗!你觉得我们活着好还是死了好呢?想知道这个妞在哪里?你下辈子吧!”

    姜浩愣住了。

    张虎也是嘿嘿笑了起来。

    “小子诶,你有种杀了我们,我们自从沾上了这个瘾,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我们做尽了坏事,小子诶,你就来收了我们吧!”

    姜浩真的郁闷了,他机关算尽,就是没有算到这三个人是不怕死的,他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敲开这三人的口了?

    报警?警方能从他们三人之中得到齐颖的消息吗?姜浩也是无法确定的。

    一叠老人头拿了出来,放在了三人的面前。

    “你们告诉我她在哪里?这一叠就是你们的了!我知道你们需要钱,你们考虑一下吧!”

    李晓达、方大牛和张虎三人沉默了,他们不知道姜浩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他们真不怕死吗?

    错,他们最怕的就是死了,但是他们利用了姜浩担心齐颖的安危,他们知道姜浩不会下死手的。

    姜浩也是关心则乱,他也是一时里失去了理性,不然的话以他的手段,这三人肯定早就招供了。

    现在硬的不行了,姜浩只好使用软的了,反正他现在有的是钱,只要打听到齐颖的消息,他任何代价都是愿意的。

    “怎么?你们不想要吗?既然你不想要,那算了,我也不想打听她的消息了,我将你们交给警方吧!”

    姜浩说完,他就要三人面前的一叠钱收起来了。

    张虎速度很快的抢过了那叠钱,“我们将她卖到深山老林了,我们给你地图,你自己找去吧!”

    姜浩将张虎松了绑,一张地图拿了出来,张虎回忆着,他一点一滴的在地图上标了出来。

    第二天,一则新闻而出,某县棚户区内,三个瘾君子吸死了,并且棚户区内留下了这三个瘾君子买毒品的地址。

    根据留下的地址,警方随即采取行动,端掉了这个毒窝,在毒窝内他们找到了好几公斤的毒品,贩毒者全部被抓获了。

    当然这全是姜浩做的,但是他这个当事人已经朝着那个深山老林而去了。

    姜浩已经换了一个容颜,齐颖认识他,他要是出现在那个村子里,一旦被齐颖认出来了,不知道会发生点什么呢?

    所以,他换了一个容颜,他要进入村子里去探一探消息。

    来到了山脚下,车子已经不能开进去了,姜浩只能徒步而去了,翻过了一个山头,一个村庄就在眼前了。

    姜浩走进村子,村子口几个男人抽着烟在闲聊着,他们一直盯着姜浩。

    绕着村庄走了一圈,姜浩了解到,这个村庄一共有十几户人家,而这个村庄内只有一户人家娶了媳妇。

    姜浩朝着这户人家而去。

    站在这户人家的门前,姜浩走了进去,一个大水盆里浸满了衣服,齐颖正在辛勤的手洗着,恐怕是这一家人的衣服了吧!

    姜浩有些冲动,但是他忍住了。

    齐颖看到了陌生人进来,她站了起来,“你是谁啊?你又是来找谁呢?我家男人马上回来了!”

    姜浩注视着齐颖,这面前的女人让他有些不认识了,大腹便便的肚子,齐颖这是怀孕了,这是姜浩最想不到的。

    难道齐颖就这么认命了吗?再看她的双手,已经粗糙的像是农村妇女一模一样了。

    突然,齐颖震了一下,她盯着姜浩的眼神,这眼神她实在是太熟悉了。

    这时,屋内传来了动静,齐颖喊道:

    “你快走,我家男人不在家,陌生男人是不让进屋的!”

    一个老妇人从屋内走了出来,“颖啊!这是谁啊?”

    齐颖缓了缓神,“娘,我不认识这个人,问他他也不说话。”

    老妇人就要上前,姜浩头也不回的走了,出了这户人家,他在不断的考虑着。

    姜浩看出了齐颖有很多的顾虑,难道是为了肚子里的孩子吗?还是她受到了这家人的威胁呢?

    他怎么样才能带着齐颖离开这个村子?蛮干是肯定不行的,毕竟齐颖已经有了身孕。

    但是还没等到他考虑的怎么做呢?四五个强壮的男人已经挡住了他的去路。

    其中一个男人站出来自我介绍道:“我是齐颖的老公,我叫刘老亨,你是来找她的吧!”

    姜浩打量着这个男人,五大老粗的,看上去快要五十岁的人了,他难以想象齐颖怎么跟这个男人同枕共眠的?

    其他四个人想上前,却被刘老亨挡住了,“哥几个,你们先回去吧!我跟这个人谈谈,能不动粗咱就不动粗。”

    刘老亨说完,他转向了姜浩,“兄弟,跟我单独谈谈吧!”

    “好啊!你请!”

    刘老亨带着姜浩朝着大山里头而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