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03城里人真会玩

103城里人真会玩

    s县的夜在霓虹灯的映射下非常的美丽。

    远处一座高楼大厦上的幕墙上,led灯非常的闪烁,突然幕墙上出现了“某某某”向“某某某”求婚的大字。

    现在非常流行这样的求婚,今天又不知道哪个富二代在给女神求婚了?

    这无疑是非常浪漫的事情,或许这条新闻又要成为明天s县朋友圈的头条了。

    此时的姜浩和楼筱佳正坐在这座大厦对面的会所里,楼筱佳看到这个求婚仪式后,她一本正经的说道:

    “大叔,你会不会那样的向我求婚呢?”

    姜浩想多没想的拒绝道:“楼筱佳,你是不是又犯花痴了啊!”

    “大叔,你真没劲,你怎么老是拒绝人家呢?我哪里不好啦?我都开始倒追你了,人家说女追男隔层纱,我怎么觉得我们之间就像隔座山呢!”

    楼筱佳嘟着嘴,心里非常的不愉快,她眼前的大叔怎么就像榆木脑袋呢!

    姜浩现在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

    从法国回来,再到贵省寻找齐颖之后,姜浩一直带着愧疚感。

    对骆轩莉离去,他觉得自己很不负责任;

    至于齐颖的怀孕,他觉得也是自己的责任,如果他不始乱终弃的话,齐颖的路也许就不会这样。

    现在他又面对楼筱佳,眼前的这个女人已经深深的烙在他的心里面了,但是他跟骆轩莉的那一纸婚姻,却又让他望而止步。

    “筱佳,我不想骗你,你还记得骆轩莉吗?”

    “大叔,当然记得啦!”

    “我和……”

    而就在此时,远处的烟花“嘭嘭嘭”在不断的绽放出来,大大的礼花映红了半边天空。

    如此浪漫的时刻,楼筱佳站了起来,她一把抓住姜浩的手,“大叔,那礼花好漂亮啊,我们到外面的平台上去看吧!”

    楼筱佳非常的激动,她走在前面,一个不小心绊倒了桌脚,整个人面朝地面摔下去了,这要倒地,她非得摔个鼻青眼肿。

    姜浩一个箭步上前,他一把拉住了楼筱佳的肩膀,他整个人抱住了楼筱佳,随后他倒在了地上,

    楼筱佳面朝地,倒在了姜浩的怀里,两人四目相对,她也不顾周围的有没有人,她朝着姜浩吻了上去。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停止了。

    姜浩本来一颗躁动的心无处发泄,他抱着楼筱佳慢慢的站了起来,他从被动的状态慢慢的自动了起来,此时此刻他们就像是童话世界里的王子与公主。

    周围的掌声响了起来,这里的很多年轻人非常的羡慕他们,有些人也不由自主的吻了起来,外面的礼花还在不断地绽放。

    这一吻,让姜浩积蓄在内心的情绪得到了释放,他整个人的心境似乎得到了升华。

    这一吻,楼筱佳在姜浩心中的地位再次提升了,他对楼筱佳的爱再也无法隐藏了。

    这一吻,似乎让他们真的天长地久了。

    两人慢慢的分开,楼筱佳的脸有些绯红,她从姜浩的怀里脱离开来,她羞涩的问道:“大叔,刚才你说你跟骆轩莉怎么了?”

    “筱佳,没有什么了?一切多已经过去了,以后我的心里只有你!”

    听到这话,楼筱佳的心差点暖化了。

    “大叔,我们到酒吧喝酒去吧,如此开心的事情,唯有美酒和美食才能让我满足哦!”

    “不行,楼筱佳,司宸让你出来见我,那是看在了我的面子上,你明天还有活动呢,司宸早就跟我说过,你必须在十点以前回酒店,现在时间差不多了。”

    楼筱佳嘟着嘴,心里又开心不起来了。

    “大叔,你真没意思,我们去了酒吧,我不是为你创造机会吗!我还想让我们进一步得到发展呢!”

    姜浩手指头轻轻的敲了敲楼筱佳的脑袋。

    “楼筱佳,你这是想什么呢?我们八字才有了一撇,你就想得寸进尺了。你赶紧的,我现在就送你回酒店。”

    s县大酒店的门口,楼筱佳依依不舍的走了进去。

    今晚是她人生中最甜蜜的一晚,她走到了酒店大堂内,转过身来再次看了看姜浩,这一晚她或许要失眠了。

    看着楼筱佳走进了电梯,姜浩才安心的转过身来离去。

    黑色的夜中,一条无人的巷子里,姜浩停住了脚步。

    “出来吧,你跟了我这么久,有事就出来当面说清楚。”

    姜浩在会所的时候,他就感到有人在一直盯着他和楼筱佳,所以他迫切的要将楼筱佳送回酒店,他可不想让楼筱佳出事了。

    再说了,一些黑暗面的东西,楼筱佳知道的越少越好,让姜浩一个人来面对就行了。

    来人正是洪公子的司机,“姜浩,洪公子想见你!请吧!”

    原来的熟人,姜浩也就没有动手,跟着司机上了车,朝着洪公子的所在地而去了。

    一个酒吧内,非常的安静,这个酒吧似乎被洪公子包了下来。

    酒吧内,除了洪公子,再也没有别的客人了。

    而且洪公子左拥右抱,这让姜浩跌破了眼界,这不像是他认识的洪公子啊!

    “姜浩,是不是很意外,是不是有点不认识我了?”

    洪公子喝着酒,他说完话之后,朝着女人招了招手,穿着暴露的女人立刻起身离开了。

    “姜浩,找到我妹妹了吗?”

    姜浩站在洪公子的面前,他苦笑了一下说道:“洪公子,对不起,我无能为力。”

    “姜浩,你到底是无能为力呢?还是你已经找到了齐颖,却又不想告诉我她在哪儿呢?”

    “洪公子,很抱歉,我真的没找到她!”

    听到这话,洪公子站了起来,手里的酒杯猛地砸在了地上。

    “姜浩,你这是有了新欢忘了旧爱吗?我妹妹不知去向,你却跟楼筱佳卿卿我我,你觉得我会不会对楼筱佳不利呢?”

    这话刺激到姜浩了,他猛地一拳朝着洪公子打了过去。

    司机见状,他已经来不及挡过去了,洪公子竟然不偏不让,这一拳打在了洪公子的脸上,连同他身后的沙发一起倒了下去。

    司机怒火冲天,拿起桌上的酒瓶朝着姜浩的头上砸了过去,姜浩一个侧身,一拳打在了酒瓶上,酒瓶子被打的粉碎。

    姜浩没有留手,他一个后空翻,随后一脚踢在了司机的头上,司机随即晕了过去。

    洪公子站了起来,摸了摸嘴上的鲜血,姜浩一脚踢出去后他还没有站稳,洪公子的一拳已经到了,打在了姜浩的肚子上。

    这一拳也比较的猛,姜浩被打出了好几米远。

    姜浩站了起来,两人面对面的站在,你打他一拳,他踢你一脚,谁也不避让,两人身上的伤痕越来越多,体力也是消耗的越来越大。

    “碰碰”两声,两人全部应声倒地了,刚才两人的打架就像是在不停地发泄。

    此时的酒吧内,已经破烂不堪,能砸的全部被砸完了,地上到处是乱七八糟的酒瓶子。

    良久,两人从地上爬了起来坐在了地上,他们背靠着墙壁,洪公子缓缓地说道:“姜浩,我妹妹真的没找到吗?”

    “我找到了,洪公子,她现在过得很安逸,你还是不要去打扰她的生活了。”

    “姜浩,你知不知道她已经……”

    洪公子的话还没说完,酒吧外传来了一战骚动,他这是想告诉姜浩真相了,但是这阵骚动打断了他。

    这是警察来了,酒吧内打架的声音惊动周围的居民,这些居民竟然报警了。

    来的警察非常的熟悉,正是吴奇,照理说这种小事情轮不到他出警的。

    但是最近酒吧内出现了一桩案子,有帮匪徒到处针对酒吧作案,s县内好几个酒吧已经遭殃了,有好几个酒吧老板受了重伤,钱财也被一抢而空。

    这个案件的性质就比较严重了,吴奇这才接手了,听到报警这个酒吧有人斗殴,他带着人就来了。

    看到姜浩的那一刻起,他傻笑了,刚刚傍晚还跟姜浩一起喝咖啡呢,现在就成了斗殴的对象了。

    “我说你们两位,这是寻我开心吗?大半夜的没事干,在这里玩打架吗?”吴奇有些无奈。

    “吴警官,这是我自己的酒吧,我和朋友在自己酒吧打拳,应该不犯法吧!”洪公子摸了摸自己的脸说道,他脸上的伤此时传来了一丝疼痛。

    这时,吴奇身旁的一位警察,他指了指司机说道:“他是怎么回事啊?他不至于睡着了吧!”

    司机翻了翻身,“警官,还真被你说着了,我老板跟朋友打拳,我看的腻歪了,我就犯困了。”

    话虽这么说,但是司机做的动作出卖了自己,他不断敲打着自己的头,他的头还有些晕晕的。

    吴奇笑了笑,“洪公子、姜浩,你们继续玩吧!我们收队了,但是你们别玩得过火了!”

    不得不说,城里人真会玩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