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05规划之争

105规划之争

    早饭过后,姜浩和姬家庆带着资料朝着省城而去了。

    动车上,姬家庆拎着大包小包的资料,他有些不耐烦了。

    “小师叔,你就不能买辆车啊!你看看我们现在的样子,这有多么不方便啊!再说了,小师叔你差钱吗?”

    姜浩耷拉着脸,谁不知道有辆车方便啊!

    “家庆,你有驾照吗?”

    “有啊!法国的,呃……”姬家庆顿了顿,他似乎明白了什么。“小师叔,法国驾照在国内通用吗?”

    “家庆,我也不知道,我得想办法弄张驾照了,要不也给你弄一张,没有车还真的不方便!”

    上了动车,姬家庆就呼呼大睡了,s县到省城差不多有两个多小时的路程,这也能让他好好的睡一觉了。

    ……

    ……

    姜浩要来拜访何立伟,他已经得到消息了,吴奇已经跟他通过气了,姜家村的事情他也有点棘手。

    对何立伟来说,姜浩和他只能算是萍水相逢,他似乎没必要花大力气去帮助姜浩,但是他看中了姜浩的潜力。

    国内最神秘的组织神秘局已经看中了姜浩,而且最近神秘局频频跟何立伟接触,想通过他来介绍让姜浩加入神秘局。

    神秘局,国内最神秘的安全部门。

    他们专门打击危害国家的组织,谁要在国内制造动乱,神秘局的人就会出现在那里。

    他们就会对这些人进行逮捕和镇压,让事态快速的趋于平静,还地方一片安宁。

    神秘局还盛产警卫,各省大佬的贴身警卫全部出自于神秘局,何立伟的身旁就有这样一个警卫,也从当了他的司机。

    用过早餐之后,何立伟已经到了办公地点,他刚坐定下来,刚刚拿起今天的报纸,他的秘书就走了进来。

    “何书记,昨天一个姓孟的先生来访,您昨天有重要的会议,他就走了,今天一早他就候在外面等您了,您看?”

    何立伟放下报纸,这个姓孟的人他是认识的,他叫孟笑崎,在京城的关系非常复杂,反正他走到哪都挺吃香的。

    “让他进来吧!”

    孟笑崎在秘书的带领下进入了办公室,他一脸弥陀佛的笑脸朝着何立伟而去,两人的手握在了一起。

    “何书记,您的大名早有耳闻啊,我这是一直想来拜访您,但是您非常的忙,今日见到您真是我三生有幸啊!”

    孟笑崎这客套话真的是一套一套的,不亏是场面上的人。

    “孟先生,你先请坐!”何立伟戴着老花镜又拿起了报纸,他对孟笑崎有些不待见。

    这时,秘书泡着茶端过来了。

    孟笑崎端起茶吹了吹,他喝了一口,他知道何立伟是故意冷落自己的,这气氛有些尴尬,他得先入为主了。

    “何书记,今日我来拜访您,我有一件小事需要麻烦您,不知您……”

    何立伟放下报纸,他冷冷的说道:

    “孟先生,我这政法一条线的,你还有生意啊!如果不违反原则,我可以帮你打声招呼,要是违法的,你就免开尊口了!”

    孟笑崎大笑了起来,“何书记,也不是大事,要不您先看看这个?”

    一本计划书,孟笑崎放在了何立伟的面前。

    事情来了总是要面对的,何立伟不得不认真的看起这份计划书了。

    这份计划书是关于姜家村开发的,计划书内相当的详细,姜家村那座大山里有一种矿石,对精神疾病的治疗相当的有疗效。

    一旦开发出来就是精神病患者的福音,这份计划书已经得到了部位的认可,就差最后的立项了。

    何立伟有些头疼了,他只能推诿的说道:

    “孟先生,你这是什么意思啊?孟先生,我是管政法的,可管不了经济这一条线哦!”

    “何书记,明人不说暗话,我已经从各方打听了,是您在压着这份计划书,不然s县地方上早就动工了。何书记,咱们井水不犯河水,您又何必呢?”

    孟笑崎有的放矢了,何立伟也不怪罪,他的生涯已经到了尽头,这是他最后一届了,说的难听一点,他到年底就退下去了。

    要不是为了姜浩这个好苗子,何立伟根本不会去干涉姜家村的事情,谁叫神秘局局长也是他的得意门生呢!

    “孟先生,这份计划书要不先放我这里,容我考虑几天吧?”

    “何书记,你请便!不过您孙女在米国可是要当心了。”孟笑崎说完,哈哈大笑的离开了何立伟的办公室。

    这是赤露露的威胁啊!

    等到孟笑崎离开办公室,何立伟有些不淡定了,他立刻就给神秘局局长匡家卫打了电话。

    “喂,您好,老师!”

    “家卫,嘉怡最近怎么样?她跟你联系了吗?”何立伟话语中有些惊慌失措,这孙女就是他的心肝宝贝啊!

    何嘉怡,何立伟唯一的孙女,也是他这世界唯一的亲人了,当初何嘉怡要出国,他是极力反对的。

    但是他犟不过何嘉怡,他只好同意何嘉怡出国了。

    何立伟的儿子何卫国也是部队出身,在一次任务中,何卫国被神秘的组织杀害了,到现在还没查到那是什么组织呢?

    他的儿媳妇胡敏也是巾帼英雄,她也是在那次任务中神秘失踪了,到现在还没有她的下路呢。

    这一年之中,同时失去了儿子和儿媳妇,何立伟的老伴也是经不住打击,就这样撒手人寰了。

    匡家卫听出了何立伟的不安,他急忙的问道:

    “老师,您是不是收到了什么危险了?嘉怡我昨天还和她通过电话的,要不,我最近将嘉怡接回国吧!”

    “家卫,嘉怡还有半年就毕业了,也不差这半年,你帮忙看着点就行,我也是一把老骨头了,等嘉怡回国了我也就安心了!”

    何立伟挂断了电话,他看着桌子上的计划书,有些不知道何去何从了?

    这时,他的秘书走了进来,“何书记,姜先生到了。”

    “让他们进来吧!”

    何立伟怔了怔神,看着姜浩跨入办公室,他顿时笑嘻嘻的迎了上去,带着姜浩坐到了客厅的沙发那边。

    “小家伙,你怎么想起我这个老头子来了!”

    “何老,我来的目的吴哥应该告诉了你吧,我是无事不登三宝殿。何老,我可是将姜家村的规划全部带来了,要不您先看看!”

    何立伟料想不到姜浩已经做好了规划,他看着茶几上一大堆的资料,这姜浩可是有备而来啊!

    一张张规划图纸,一张张宣传图册,让何立伟看的眼花缭乱。

    “姜浩,你这是不打无准备的仗啊,这些规划设计谁做的,规划的很有思想啊?”

    何立伟非常满意这样的设计,有山有水有生活,有农有商有思想,这才是姜家村的定位啊!

    “何老,设计师就是他,他叫姬家庆,我从法国给挖过来的。”姜浩指了指姬家庆。

    “了不起,姜浩,这才是你们姜家村的定位,你先将资料留下来吧!不过,你先看看这个!”

    何立伟将孟笑崎的计划书递了过去。

    这份计划书让姜浩震惊了,真有这样的矿石吗?真要是有的话,这的确能造福人类啊!

    姬家庆也拿过去翻了几页,当他看到这个矿石的时候,他整个人神情变的严肃起来了。

    “小师叔,这矿石我在大山中见过,不过这矿石根本不能治病,这矿石只能迷人心智!”

    “什么?这是怎么回事?姬先生,还请你细说。”何立伟有些不敢相信了。

    “何老,我学过地质学,这种石头很神奇,他能让人迷失心智,如果利用得当的话,可以通过石头来控制人办事,我在大学实习的时候,就碰到了这种事情!”

    姬家庆顿了顿,他似乎痛苦了起来,他挣扎了几下继续说道:

    “何老,小师叔,那次矿石事件中,我要不是侥幸藏匿好的话,我早就不在人世了,学校为了不让事件发酵,就将全部矿石销毁了。”

    姬家庆说完,他看向了姜浩,“小师叔,那座大山在半夜应该是没有人敢上山或者下山的吧,其实,也是这种石头在作祟!”

    听到这里,何立伟已经有选择了,他可不能让这种事情出现在国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