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06利益交换

106利益交换

    规划的事情有了眉目,姜浩起身准备跟何立伟告辞了,何立伟看了看姜浩,他再看了看姬家庆。

    姜浩立刻明白了,何立伟这是有事情要找他私下谈了。

    “家庆,你先出去等我一下,我跟何老还有私事要谈。”

    姬家庆跟何立伟打了一声招呼,就离开了他的办公室。

    “姜浩,坐,现在我跟你谈的事情,既是公事,也算是我的私事。”

    何立伟说完,他掏出钱包,然后在钱包中拿出了一张青春靓丽的少女照片递给了姜浩。

    姜浩接过照片,他不知道何立伟这是为何?

    这张照片一身学生打扮,散发出了青春活泼的气息,姜浩看了一眼,又将照片递了回去。

    “何老,您这是……”

    何立伟接过照片,指了指照片中的女孩说道:

    “姜浩,她叫何嘉怡是我的孙女,她的父亲何卫国和她的母亲胡敏,在一次任务中全部牺牲了。

    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痛苦,我追查了他们的死因十几年了,但是到现在我根本没有一点线索。”

    何立伟说到这里,他的神情非常的沉重,似乎苍老了几岁,他拿出手帕擦了擦眼睛,他继续说道:

    “姜浩,我有个不情之请,我希望你能帮我一把,帮我找到杀我儿子和儿媳妇的凶手!”

    姜浩一顿,何立伟怎么会认为他有这个能力呢?他委婉的拒绝道:“何老,您这个请求恐怕我难以实现啊?”

    何立伟眼神非常的坚定,他似乎没有了顾忌,他说道:

    “不,姜浩,你有这个本事,杀手榜上第二的‘影子’都没有办法找到我儿子的死因,恐怕这个世界上真没人能知道了。”

    姜浩的眼神中闪过一丝杀机,何立伟怎么会知道他隐藏的身份呢?难道他在哪个环节出错了呢?他可是一直很小心的,他可以确定他不可能落出马脚的。

    “何老,您又何以见得我是‘影子’呢?”姜浩冷冷的说道。

    何立伟何其的老辣,他早就看穿了姜浩的杀机,虽然只是一闪而过。

    “姜浩,你不用紧张,我对你没有敌意,隐藏在这个办公室的警卫也不是你的对手,你是影子也只是我的猜测。

    第一,能有如此高超的黑客技术的人,除了‘影子’我想不到第二个人,所以我猜测你是‘影子’。

    第二,贵省鱼老大那个案子,应该也是你所为吧!姜浩,鱼老大这个组织,神秘局盯了很久了。

    但是神秘局已经牺牲了好几个人,他们都没能混入其中,姜浩,不得不说你很强大。”

    原来姜浩在踏入国内的时刻,他早就在神秘局的监视之中了,他的资料估计早在神秘局中背书了。

    “何老,神秘局是什么鬼?您说我被人看上了,难道就是他们吗?”姜浩进入国内之后,从来没听说过神秘局,他自然有所疑问了。

    何立伟点了点头,“不错,姜浩,神秘局是国内最神秘的安保部门,只要国内有地方不安分,神秘局肯定是最先着手调查的。

    如果国内有不法分子要想发生动乱,那神秘局肯定会将制造动乱的不安因素全部扼杀在摇篮里的。”

    何立伟这话说的不错,但是姜浩非常的不削,“何老,那鱼老大怎么就能长期生存下来了呢?”

    “呵呵呵!”何立伟笑的非常的尴尬,他也不推诿的说道:

    “姜浩,鱼老大他们非常的强大,神秘局根本渗透不进去,再说了神秘局也不是无所不能的吗。”

    “何老,所以您怀疑您儿子和儿媳妇的死,跟鱼老大他们有关吧!”姜浩何其的聪明,他一猜就猜中了何立伟的意思。

    何立伟又是一阵苦笑,“姜浩,我发现你就是我肚子里的蛔虫。”

    既然谈开了,姜浩也就没有必要隐瞒了,他说道:

    “何老,我不防告诉你吧,鱼老大很可能是杀手榜第一的‘king’组织的成员,何老,您觉得我是他们的对手吗?”

    “king组织?”何立伟有些不敢相信了,king组织在世界各地无恶不作,很多国家已经对king组织发出追杀令了。

    难道king组织也渗透到国内了吗?

    “姜浩,你说的这是真的吗?神秘局可是一直在监控king组织的动向啊!”

    “何老,鱼老大的基地,神秘局不就是没能进入吗?”

    这个问题让何立伟无言以对。

    “姜浩,神秘局局长匡家卫也是我的学生,他已经多次提到你了,他让我争取让你加入神秘局。”

    姜浩微微一笑,他问道:“何老,如果我要加入神秘局,我能有什么特权呢?”

    “姜浩,你加入的神秘局,首先你算是得到了一张杀人的牌照,当然这张牌照可不能乱杀无辜,更不能对付平民老百姓。

    其次,你可以发展自己的小组成员,可以拥有自己的小基地,当然这个基地必须在国家的可控范围内。

    最后,神秘局的那张牌照,可以免去你很多小麻烦,比如说你在贵省的时候,那你就不用去改装一辆无牌照的车子了。

    姜浩这是你加入神秘局的特权,下面我为你介绍一下加入神秘局后你所要尽的义务。

    第一,你要响应国家的号召,对一切危害国家的黑恶势力进行打击。

    其次,你不能对国家进行恶意的打击,你无论在何时何地,你都要无时无刻维护国家的尊严。

    再次,你所做的事情,一旦危害到国家利益层次上了,那你必须承担其中的责任,绝对不能让我国牵扯进来。

    姜浩,你懂了吗?你到底愿不愿意加入神秘局呢?”

    何立伟说得很认真,姜浩也听得很认真。

    “何老,你能不能让给我先考虑考虑。何老,姜家村的那个规划,您老觉得有多大的把握能拿下来?”

    姜浩这是在开筹码了,虽然先前何立伟已经赞同了姬家庆的规划方案,但是姜浩还是不放心啊!

    “姜浩,我这么跟你说吧!想实现你的方案来建设姜家村,的确有些难度,因为孟笑崎的规划已经立项,正在审批的过程中了,这其中牵扯的东西太多了。

    不过,姜浩,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帮你争取,哪怕我这把老骨头粉身碎骨。”

    何立伟说得非常的真诚,姜浩完全能感受的到。

    “何老,如果我能拉来上百亿美金的投资呢?这姜家村按照我的规划建设的希望能不能大一点呢?”

    何立伟眼前一亮,“姜浩,你还有这个能力吗!你先说说是什么投资?”

    “何老,法国威尔斯公司和魔都楼家的合作,你应该知道吧!我可以让他们将工厂建到s县来,你觉得如何?”

    “好好好!”何立伟激动的站了起来,“姜浩,有了你这个投资,我的胜算至少能增加了五成,你确定这个投资能拉来吗?”

    “当然,何老,我现在就可以让威尔斯公司国内的代表,前来s县考察,只是一个电话的问题。”

    姜浩说得非常的笃定。

    何立伟非常的高兴,“姜浩,你还有遇到什么大问题?你就一并的说了吧,我能帮你解决的我一定做到!”

    姜浩摸了摸脑袋,他说道:

    “何老,眼前还真有一个小难题,我家手工弹棉絮您应该有所耳闻吧,现在由于工厂规模的限制已经影响到产能了,s县不批准我们在姜家村新建厂房,何老,您看?”

    “行了,姜浩,你就安心的回去吧!到时候我就来姜家村考察一番吧!”

    姜浩站了起来,跟何立伟千感万谢的,随后他带着姬家庆离开了省城,朝着姜家村而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