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08万事顺利

108万事顺利

    这一顿饭吃了一个多小时。

    司宸来了之后,他也没有表态,他只是说到了姜家村,他要见了新郎新娘之后再说。

    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姜浩也搞不清楚,他只能依着司宸。

    在s县商场内逛了一圈,拍摄婚纱的设备全部采购齐全了,全部装上了贾晓春的车子里。

    至于化妆师和拍摄助理,在拍摄器材老板的介绍下,也是联系好了,只要定了时间,他们就会去到姜家村回合的。

    一切尘埃落定,他们一车人朝着姜家村赶去了。

    楼筱佳硬是要跟着姜浩,她可不愿意再回酒店了,跟情郎在一起的机会可是太难得了。

    在姜浩面前,司宸也不敢撵楼筱佳走。

    到了姜家村村口,姜浩他们下了车,司宸跟着贾晓春朝着贾家而去了。

    姜浩、楼筱佳和姬家庆朝着姜家而来。

    推开姜家院子的门,院子里一个人让姜浩三人愣住了,姬瑶怎么就来姜家村了呢?

    姬瑶看到楼筱佳,她脸上的神情迅速的发生了改变,先是阴暗起来然后马上就雨过天晴了。

    这个细微的动作,让人难以扑捉的到。

    姜浩看着姬瑶头上的白花,这代表着家里有长辈去世了,他走上前说道:“姬瑶,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我师兄……”

    “小师叔,我父亲他遭到了暗杀,我也是死里逃生,在骆轩莉师妹的帮助下,我才活了下来,最后她安排我来了国内。”

    姬家庆听到这话之后,顿时晕了过去,他无法接受父亲去世的事实,而且他还没有为父亲养老送终。

    姬家庆被众人抬进了堂屋内,姜浩掐着姬家庆的人中,过了好一会儿姬家庆才苏醒了过来,他朝着姬瑶望去,“妹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哥,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是骆轩莉小师妹告诉我的,她说杀死爸爸的是‘king’组织的‘代号28’,他是专业的杀手。

    哥,我只知道那天早上醒来,我已经躺在医院的床上了,我隐隐的记得咱们家遭到了炸弹的袭击,我是在废墟里被骆师妹救出来的,爸爸当场就身亡了。”

    姬瑶说到这里,她开始哭泣起来了。

    “姬瑶,你可知道‘代号28’为什么要杀你父亲。”

    姜浩的眼神变得犀利了起来,他跟姬坤虽然不是太熟,但是他们是同门师兄弟,这仇可不能不报啊!

    姬瑶摇摇头,但是她继续说道:

    “骆师妹告诉我,因为虚拟币的开启,‘king’没有从中得到利益,所以‘king’对我父亲下来格杀令,‘代号28’得到命令后,就对我家下了杀手。”

    姜浩一拳敲在了桌子上,“这‘king’真该死,姬瑶,轩莉有没有告诉你‘代号28’是谁吗?”

    姬瑶还是摇了摇头,“骆师妹没有说。”

    楼筱佳在一旁,她是什么多听不懂,什么“king”了?什么“代号28”了?她有点茫然。

    在法国的时候,楼筱佳跟姬瑶非常的热情,她叫司宸师叔,姬瑶也算是她的长辈,但是现在的姬瑶似乎很不待见她。

    这时,司宸在贾家见完房棠敬和贾婷玉后,他已经答应了贾晓春,他来主持这次的中式婚礼,所以他在房棠敬的陪同下来到了姜家。

    当司宸见到姬瑶的时候,他有些激动的,他们分开已经好久了,他看到自己的妻子,那肯定有一张小别胜新婚的感觉啊!

    可是姬瑶对司宸非常的冷淡,她有些不大愿意见到司宸,在姜浩的面前,司宸自然不敢乱来。

    姜浩见司宸进来,他迫切的说道:“司宸,你觉得怎么样?这中式婚礼时间赶得上吗?”

    “小师叔,只要布料准备好,那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再说了s县纺织大学里面的设备非常齐全,时间完全赶得上。”

    “那就好,司宸那接下来就辛苦你了。”姜浩说完,他转身过去看着姬瑶,他一长辈的口气说道:

    “姬瑶,上次在法国的时候,我就让你和司宸去看中医,这事情我一直挂在心上,既然你来到国内了,这事情就我来安排吧!司宸、姬瑶,你们看如何啊?”

    姬瑶顿时脸红了起来,她扭捏的说道:“小师叔,这事情我暂时不考虑,我父亲刚过世,所以……”

    姜浩这倒是考虑的有些欠缺了,不过现在还需要守孝三年吗?既然姬瑶多这么说了,他也不好强制他们。

    司宸听到姬瑶说他岳父已经过世,再看到姬瑶头上的小白花,这也让他感到了意外,不过他也没有表现出来。

    他只是借口要准备婚庆的事宜,他就跟着房棠敬先离开姜家村了。

    姜家这一时里来了这么多人,这下肯定是住不下了。

    楼筱佳倒是可以跟蓝虹挤挤的,但是不可能让姬瑶也去挤一个房间吧!

    三个女人住一间?其中还有一个大孕妇,这是不现实的。

    要是让楼筱佳走,姜浩可没这本事,这丫头难道找到机会粘着姜浩,估计是赶她走是不可能的了。

    姜浩只好将目光投向了姬瑶。

    “姬瑶,你这是住在姜家村呢,还是住到s县去呢?”

    “小师叔,你就放心吧,我来国内前,骆师妹已经帮我安排好住处了,说是有一个湖心小岛,那里比较安静。”

    姜浩突然想起那个小岛,难道那时候骆轩莉真的来到了国内吗?

    “姬瑶,那我送你过去吧,我知道那个湖心小岛在哪里?”

    “那好,那谢谢小师叔!”姬瑶上前,她挽住了姜浩手,并且朝着楼筱佳投去了挑衅的目光。

    楼筱佳的眼睛中要冒出火了,这姬瑶怎么这么不要脸啊!自己有丈夫了,这还要勾引姜浩吗?她这是第一次见姬瑶不顺眼。

    姜浩不以为然,他带着姬瑶走出了姜家,他准备跟贾晓春借个车子送姬瑶过去。

    谁知跑到半道,田耀明找他来了。

    无奈之下,姜浩只好打电话给贾晓春,让他帮忙送姬瑶去湖心小岛,这让姬瑶有些失望了。

    ……

    姜家堂屋内,田耀明非常的高兴,他兴奋的说道:

    “姜浩,张正奇副镇长找我了,说咱们的厂房可以开工了。姜浩,你说我们能安心动工吗?”

    这倒是让姜浩惊呆了,难道何立伟已经出手了吗?这距离他离开省城还不到一天时间呢?

    这当然是何立伟运作的,他办事就是这么雷厉风行,并且有了姜浩百亿美金投资的背书,他办事更加的顺利了。

    而且查理.威尔斯也是投来了神一般的助攻,他人没到s县,但是他先给省政府投去了敲门函。

    这百亿美金级别的投资,s县显然级别是够不到的,查理.威尔斯知道这肯定绕不过省政府的。

    有了这敲门函,再加上何立伟的印证,特别敲门函里有意无意的提到了姜家村,这让开发矿石的规划只能先搁浅了。

    跟百亿美金级别的投资相比,这开发矿石的项目,那只能算是轻量级别的投资了。

    此时,姜浩正跟查理.威尔斯通着电话呢。

    “师父,我已经跟你们省政府递函过去了,我们会在下个星期去s县考察,我特别在信函中提到了姜家村。”

    查理.威尔斯的脑子就是好使,姜浩非常的满意,他就是要达到这样的效果,不过这个投资肯定要落在s县了。

    “查理,这次我要谢谢你了!”

    “师父,您说啥呢,您这是埋汰我吗?”

    “查理,你想娶华夏媳妇的事情,我记在心里了,我这就帮你留意着。”

    电话那头传来了“哈哈哈”大笑,笑过之后,查理.威尔斯挂断了电话。

    看姜浩挂断电话,田耀明赶紧的问道:“怎么说?”

    “田老哥,基本上是敲定了,我们大胆的动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