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09考察团来了

109考察团来了

    万事顺利,姜家的新建厂房的手续很快就下来了,s县建筑公司的测量人员已经进入工地。

    丈量测绘,工厂的图纸规划很快就出来了,工程机械也随即入场,新建工厂如火如荼的进入了建筑期。

    姜家村老祖屋内,洪公子内心惊澜不堪,他没有想到姜浩竟然有这么大的能量,他有些低估姜浩了。

    老祖屋,洪公子已经好久没有来了,自从江洲市内有人盯上姜家村后,他就没有来过老祖屋,他知道胳膊是永远掰不过大腿的。

    就是昨天,他接到了江洲市内地产界朋友的电话,这朋友告诉他,姜家村的警戒已经解除了,让他大胆的重新使用老祖屋吧!

    他这朋友来过一次老祖屋后,对姜家村的环境非常的喜欢,也是深深的被老祖屋吸引住了,姜家村就像是世外桃源。

    这次商谈中,洪公子的朋友对他说,姜家村即将要被开发,而且主要以旅游为主。

    他的这位朋友伸出了友谊之手,提出了要和他合作,来一起开发这姜家村。

    洪公子心动了,不过他心里非常的明白,姜家村的这个项目肯定是姜浩在主导,要想拿下姜家村这个项目,除非姜浩能点头。

    但是,他想独吞这个项目肯定是不现实的,他得找到一个同盟战友,不然这块大肥肉他难以啃下来。

    所以今日他约了江洲市的那位朋友来姜家村,准备跟姜浩谈一谈姜家村的这个项目。

    江洲市的朋友还没到,姜浩已经进入了老祖屋的河塘岸上了。

    洪公子见到了,他随即迎了出去,现在他必须要放下身段了,他知道现在跟姜浩比,他还差得远呢!

    “洪公子,让你出门迎接,我可不敢当啊!”姜浩经过了几件事后,他对洪公子的影响是越来越差了。

    “姜先生,以前是我怠慢了,还请姜先生原谅,您叫我什么洪公子啊!您以后就叫我小洪就可以了!”

    洪公子非常的热情,他一改以前高傲的态度了。能屈能伸才是真君子啊!

    姜浩面上笑了笑,俗话说:迎面不打笑脸人。

    “我还是叫你洪哥吧,你也不用那么客套,你就叫我耗子。我跟齐颖毕竟是朋友而且还是同学。洪哥,你今天叫我来有什么事情!”

    “姜……耗子,我也不跟您客气了,我们先到里面坐。”洪公子做出了邀请的姿势。

    老祖屋内,功夫茶的茶女已经做好了准备,悠转的古筝琴音让人听了心情舒畅。

    再加上浓浓的茶香,让人闻了似乎有种陶醉的感觉。

    入座以后,洪公子热情的为姜浩倒茶。

    “耗子,这可是绝顶的大红袍,您要是喜欢,一会儿走的时候,我给您带上一盒!”

    姜浩内心在发笑,今日洪公子一番反常态的作为,他知道洪公子已经觉察到什么了。

    “洪哥,你真的是太客气了,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有人送自己好东西,没有不要的道理,这就是姜浩的作风。

    洪公子陪着笑脸,他又试探的说道:

    “耗子,我听说那座大山开矿的规划已经被人否了。耗子,我还听说你要在姜家村开发旅游?”

    姜浩小抿了一口,他听到这话,茶杯在空中小顿了一下,随后他将茶杯放在茶桌上说道:“洪哥,你听说了什么?”

    洪公子看了看姜浩,他又拿起茶壶帮姜浩满上说道:

    “耗子,我也不拐弯抹角了,江洲市广隆地产集团的少掌门人周然,他是我的朋友,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得到这个消息的?

    耗子,周然今天也想过来看看,他也想跟您认识一下,不知您是否抽空跟他见一面呢?”

    洪公子这话真应了那首诗词: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不信且看杯中酒,杯杯先敬有钱人。

    “洪哥,估计那位周公子已经在来的路上了吧!既然来了,那我们就一起见见吧!

    洪哥,我也不瞒你,姜家村的确要开发了,规划已经做了出来,只要上面点头,估计马上就会动工的。

    不过,洪哥,这个规划是一个法国工程师做的,有些地方估计还没有规划的周全,等这位周公子到了,咱们要不先弄个团队,先把这个规划弄完整了。”

    姜浩这是给洪公子伸出橄榄枝了,他知道一块蛋糕一个人都吃是不可能的,该送出去的时候还是不能留下的。

    独乐了不如众乐乐,现在的社会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敌人好吧!

    “耗子,那我就期待我们之间的合作愉快了!”洪公子站了起来,他将手伸了过去。

    姜浩也是站了起来,两人手握在了一起。

    “洪哥,我也是丑话说在前面,这个规划团队必须要以法国规划师为首,所有人必须听他的指挥,不然到时候别怪我翻脸不认人哦。”

    洪公子也是欣然的接受。

    就在此时,姜浩的手机响了,电话是何珊珊打来的。

    “姜浩,我刚刚接到县里的通知,说法国一个考察团直奔我们姜家村来了,考察团的领队指明要你接待。”

    何珊珊的这个电话,姜浩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这查理.威尔斯也挺会办事的,姜浩也是满心的欢喜,“何书记,我这就过去和你会合,我马上就到。”

    姜浩挂了电话,跟洪公子打了一声招呼,他这就离开了老祖屋,看来他是无法跟周然会面了。

    洪公子有些不淡定了,难道姜家村的开发牵扯到法国的开发商了吗?好像没有这么必要吧!

    他感到时间的紧迫感,他得抓紧时间了,他随即拿出手机给周然打电话过去了。

    姜家村村委里,何珊珊内心急躁躁的,打了姜浩电话已经好几分钟过去了,这几分钟就像过了几个小时。

    就在刚刚,县里的电话又打来了,告诉何珊珊考察团就要到姜家村村口了,让她马上做好接待的准备。

    但是姜浩的面她还没看到呢!

    姜浩姗姗来迟,何珊珊迎面赶过去,“姜浩,我们赶紧去村口,考察团马上就到了。”

    姜浩懒洋洋的走进村委办公室,他拿起特水壶倒了一杯水,随后坐了下来。

    “何书记,你能不能淡定一点啊!那个考察团的领队,你也认识,你用不着那么着急!”

    “我认识?”何珊珊有些茫然,“姜浩,谁呀?”

    姜浩吹了吹茶缸,暖壶里的水有些烫,他小喝了一口说道:

    “查理.威尔斯,就是那个他投资拍电影的家伙,何书记,你还记得吗?”

    “他?”何珊珊还是有印象的,在她的记忆里,查理.威尔斯对姜浩可是毕恭毕敬的。

    何珊珊还沉浸在思索之中,浩浩荡荡的车队进入姜家村,已经朝着姜家村村委而来了。

    整个车队中,前面公务车开路,中间跟着三辆中巴车,车队的尾部又是几辆公务车跟着。

    三辆中巴车下来了五十几个外国人,这查理.威尔斯还真能整事。

    五十几个法国人之中,威尔斯公司的员工也只有二十人,其他的全是法国留学生。

    不过这些留学生,查理.威尔斯也给了他们一个身份,威尔斯公司中国总部的实习生。

    美其名曰:这些法国留学生,将来可是威尔斯公司中国总部的中坚力量啊!

    当车队进入姜家村村口的时候,根本没有迎接车队的人员,这让s县副县长郑明成非常的生气,他不是早就交代何珊珊了吗?

    考察团走进姜家村村委,郑明成阴沉着脸,但是他不好发作。

    查理.威尔斯刚走进村委办公室,映入眼帘的就是姜浩,他热情的走过去,“师父,您怎么在这里啊?”

    这让郑明成跌破了眼界,还好刚才他没有给何珊珊脸色看,原来姜浩才是那尊大佛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