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11姜家村有人要跳楼

111姜家村有人要跳楼

    最近,s县的最热闹的话题,就是法国有投资商要来s县投资建厂了。

    这几天,s县电视台的新闻全部在跟踪报道这个考察团。

    s县临近的几个县市,全在打这个考察团的注意,甚至江洲市也是对这个考察团抛出了橄榄枝。

    但是法国考察团对着这橄榄枝毫无兴趣,在s县待了三天之后,他们就朝着魔都而去了。

    这个考察团对s县留下了很好的评价,并且给s县县政府投去了建厂的意向书。

    这让分管的郑明成副县长乐坏了。

    ……

    ……

    这几天,姬家庆在新成立的规划组内,对他和专家们对姜家村的整体规划进行了研究,对一些不合理的地方进行重新的改动。

    这也算是为了查缺补漏吧!

    姬家庆的这份规划,得到了专家们的充分肯定。

    这些专家们看了这份规划之后,他们认为这就是为姜家村量身定制的。

    不过整个规划之中,缺少了很重要的一部分,那就是缺少医疗卫生系统。

    如此大的商业体系,再加上整个山区的景区,一旦出现重大事故,龙河镇的卫生医疗设施是难以承受的。

    虽然说s县医疗系统很不错了,但是s县到姜家村有半个多小时的路程,这要是遇上堵车等一系列的不利因素,那就非常致命得了。

    在危难的时候,时间就是生命啊!

    姬家庆也是非常认同专家组的意见,他带着疑问回到了姜家,他在考虑着姜家村哪里比较合适建造医院呢?

    这两天,他和规划组的人员跑遍了很多地方,但是这些地方建医院全部被他们否掉了。

    姜浩从姜家四房老宅回来,看着皱着眉头的姬家庆,他说道:“家庆,你这是遇到什么难题了啊?”

    “小师叔,规划项目组提出要在姜家村建个医院,我们在选址方面遇到了问题。”

    “建医院?”姜浩一愣,这个规划组倒是什么多敢想啊!

    建立一个新医院难道那么好审批吗?不过这个规划组的想法倒是不错的,

    要是这个医院真的能批下,这真的是造福姜家村的村民啊!

    这时,姜家大院内传来了嘈杂声,姜家二房的姜荣跑了过来。

    姜浩在房间内,只听姜荣对着姜启明说道:“大哥,姜浩呢,快叫他出来去救命啊!”

    姜荣非常的着急,恨不得要跳起脚了,姜浩也没法跟姬家庆沟通,他随即走了出来,“二叔,你别急,你慢慢说,啥事这么着急啊!”

    “姜浩,你艺蓉妹妹要跳楼,你赶紧过去看看啊!”

    “什么?”姜浩顿时朝着姜家二房奔去了。

    姜家二房周围,已经围满了村民。

    楼顶上的姜艺蓉面色憔悴,她还在不断的哭泣,时不时的还往楼底下看看。

    姜荣的老婆李冠枝,她坐下地上不断拍手拍脚,她朝着楼顶上喊道:“蓉蓉,你要是跳下了,妈妈也不活了啊!”

    周围几个邻居也是拿着床单拉着,要是姜艺蓉跳下来的话,他们准备用床单接住她。

    姜浩看了看,他偷偷的开启了虚拟生态环境系统,他想通过系统计算,要是姜艺蓉跳下来,他能不能凭借一己之力接住了姜艺蓉。

    数次测算之后,姜浩找到了最好的办法,他心里已经有算了,他就朝着楼顶的喊道:

    “姜艺蓉,你有本事就跳下来,我跟你说,你就这么高跳下来,你最多落个半身不遂,你死是死不了的,你打算下半辈子在床上过吗?

    你小时候没带过尿不湿,你是不是下半辈子想带着尿不湿过啊?姜艺蓉,你要跳赶紧的,大家等着看热闹呢!”

    姜浩这是怎么毒舌他就怎么说,他这是要将姜艺蓉往死路上逼啊!

    这时,所有人的注意力全部到了姜浩的身上。

    姜艺蓉听到姜浩的话,她倒是有些退缩了,她是个女人,女人谁不爱美啊!

    “姜艺蓉,你不想跳就赶紧下来,乡里乡亲的谁多比较忙,哪有那么多闲工夫看你跳楼啊!

    你要是有什么事情,下来跟你姜浩哥哥讲,哪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啊!你要是不满意,你姜浩哥哥陪你一起跳!”

    姜艺蓉在楼顶上,哭泣声已经变小了,看来她是被姜浩唬住了。

    姜浩朝着几个泼皮眨眨眼,这些泼皮已经心领神会了,他们轻手轻脚的上楼了,姜浩还在不断地吸引住姜艺蓉的注意力。

    楼顶上,姜艺蓉根本没有注意到泼皮上楼,四个泼皮从她的后面拉了过去。四个人,一人一只手,一个人一只脚,将姜艺蓉抬下了楼来。

    四个泼皮在姜浩面前,他们没敢留下来,姜浩走进了屋内,他将姜家二房的大门一关。

    他这是关起门来要处理自家的事情了,看热闹的村民也只好自行离去了。

    “姜艺蓉,说吧,你这是为啥要跳楼啊!”

    李冠枝抱着姜艺蓉,她这是怕姜艺蓉再做出傻事了。

    “姜浩,你别再逼艺蓉了,二婶在这里求求你了。”

    姜浩一把推开李冠枝,他怒道:

    “二婶,姜艺蓉今天这关过不去,她明天还得跳。二婶,你是想让她好好的活着,还是想明天为她收尸啊?”

    李冠枝目瞪口呆,姜艺蓉还在不断的哭泣着。

    这时,姜艺蓉的电话响起来了,她的神情更是紧张了起来,姜浩一把抓住她的手,从她的裤袋里抢过了手机。

    “喂,找哪位啊?”姜浩说道。

    “姜艺蓉,你再不还钱的话,你的照片我们就要曝光了,你赶紧给个话,不然我们今天就打你爸爸的电话!”

    “你好,我是姜艺蓉的哥哥,我妹妹欠你多少钱啊?”

    对方的人一愣,原来接电话的不是本人啊!

    “这位大哥,她欠我们钱不多也就五万吧!”

    “姜浩哥,他放屁,我就问他们借了三千块,但是扣除手续费我就拿到了一千二百块!”姜艺蓉这是学会抢答了。

    姜浩顿时明白怎么回事了!

    姜艺蓉怕是借上校园贷,估计还是那种不要抵押的,她怕是被校园贷的家伙们拍**了。

    姜浩在电话里非常客气的说道:

    “成,这钱我帮我妹妹还了,你们将银行的账号信息发过来吧,我这就把钱给你们打过去。”

    姜浩说完,他就挂了电话,她看向姜艺蓉,“姜艺蓉,你不错吗!学会校园贷了,你上大学你爸妈缺你伙食费吗?”

    姜艺蓉低着头,她就像是做错事情的小女孩了。

    这时,姜艺蓉的手机又响了,这是校园贷的那帮家伙们将银行账号的信息传来了。

    “姜艺蓉,你有电脑吗?”

    “哥,在我房间里。”

    姜浩二话没说,直接来到了姜艺蓉的房间内,他这是要付款吗?

    付款,这肯定是不可能的,他怎么会对着罪恶势力低头呢?

    姜浩在电脑上神一般的操作,这让姜艺蓉看得目瞪口呆。

    只是几分钟的时间,姜浩拍了拍双手,“好了,搞定了,这是你拍的**吧,你自己打开看一下,我看了可是要长针眼的。”

    姜艺蓉尴尬的笑了笑,她打开看了之后,她确信的说道:“哥,这真是我的照片,哥,他们还有底稿吗?”

    “估计、应该、可能没有了吧!”

    “哥,那你钱付给他们了?”

    “我说妹子,你觉得你哥是那么好说话的人吗?我估计他们现在快哭晕在厕所里吧!”

    “为啥啊?”

    “哦,凡是跟刚才那张发生关系的银行卡,全部被我冻结了,我也不知道他们会被冻结了多少钱?”

    这些校园贷的家伙们此时真的在哭泣,不过他们现在怎么打姜艺蓉的电话,他们多打不通了!

    而且姜艺蓉的**也全部找不到了。

    姜艺蓉的事情办完,姜浩跟他二叔打了一声招呼就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