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13神秘局拉拢姜浩

113神秘局拉拢姜浩

    “king”组织的杀手事件没有再发酵,神秘局处理的非常及时,并没有在社会上引起重大的影响。

    省城发生的事情,处在s县的姜浩当然不会知道的。

    此时的姜浩正在s县纺织大学内呢。

    面前一套套赶制出来的汉服、唐装,穿在假人模特身上,也让姜浩惊艳到了,他的手都舍不得去抚摸一下这中式礼服。

    司宸朝着姜浩走了过来,他在吃晚餐的时候听到姜浩来了,他立刻放下碗筷就匆忙的赶过来了。

    “小师叔,这婚宴礼服,我一共设计了三套,这一套是接亲的时候穿的,这一套是婚宴的时候穿的,还有这一套是举行婚礼仪式的时候穿的。”

    司宸正在为姜浩介绍着,楼筱佳也陪同在旁。

    “司宸,这礼服设计太完美了,你就设计了这三套吗?还有伴娘伴郎的呢?你不会新郎新娘穿着中式礼服,你让伴郎伴娘穿婚纱西装吧!”

    司宸一脸的尴尬,“小师叔,关键我们时间上来不及啊!”他这是也没有办法的事情。

    工期实在是太赶了,为了这三套礼服,司宸已经三天三夜没睡好觉了。

    “司宸,你怎么死脑筋啊!伴娘伴郎的服装需要这么精致吗?普通手艺就行了,你得分的出主次吗!

    司宸,还有三天的时间,你觉得时间还来得及不?来得及的话,咱们在婚礼再来一场汉服秀、唐装秀,你觉得怎么样?”

    司宸这是在发慌了,这姜浩想干什么啊?就算想弄场秀,也来不及找模特啊!

    “小师叔你这是上下两片嘴唇动动,我这是要死人的啊!”司宸内心是这么想的,但是他口上是不敢这么说的。

    “小师叔,您想弄场秀,我们在人力物力上也来不及啊!”

    司宸这话他说的时候,还得朝着姜浩卖着笑。

    “司宸,你学校里带来很多法国女学生吧,你觉得模特还缺人吗?服装方面我不相信你也有办法的。”

    姜浩说完,一张卡递了过去,“司宸,这里面有一百万美金,接下里的事情就交给你了。”

    姜浩扔下这句话,他就带着楼筱佳走了。

    学校工厂内就留下司宸苦笑着,他的这个小师叔也是个甩手掌柜啊!

    姜浩带着楼筱佳刚走出学校的门,他的手机响了,他拿出手机一看,电话是吴奇打来的,这个电话他不得不接了。

    “喂,吴哥,你好!”

    “姜浩,你现在在哪?”吴奇这话说的有些沉重。

    “吴哥,我正准备跟女朋友压马路呢?你有啥指示啊!”

    “姜浩,我们见面谈!”

    “好!”姜浩挂了电话,他转过身来,“筱佳,我先送你回酒店吧,我这有事了!”

    楼筱佳嘟着嘴,她这是好几天没见到姜浩了,她还以为今天晚上能跟姜浩疯一晚上呢!

    送走了楼筱佳,姜浩打了一辆车直奔吴奇约的地方去了。

    这是一个私人会所,会所私密性那是相当的安全,没有身份认证的人,是根本进不了这个私人会所的。

    “姜浩,来了,坐!”吴奇客气的说道。

    姜浩打量着这个地方,吴奇身处的地方哪像是个会所啊!这分明就是个办公的地方。

    “吴哥,这里是……难道你是神秘局的?”姜浩猜测到了。

    吴奇一笑对之,随后他从一个档案袋内拿出了一叠照片,“姜浩,你先看看这些!”

    姜浩接过这些照片,照片上就是那个杀手,照片中还有很多现场环境的情况,可以说这些照片描述的非常细致了。

    “吴哥,这人是‘king’组织的杀手,如果我猜得没错的话,这把狙击是这个杀手的吧!这个杀手的目标是对面小区的人。”

    吴奇给姜浩竖起了一个大拇指,不亏是他老师看中的人,当然他现在还不知道姜浩是杀手榜第二的“影子”。

    姜浩将照片推了回去,“吴哥,这个杀手的目标是谁?估计是我认识的吧!不然你也不会找我。”

    吴奇笑了笑,这姜浩要是不加入神秘局那真得是太可惜了。

    “姜浩,这个杀手的目标是我的老师何老。”

    “嘭”的一声,姜浩一拳重重的打在了桌子上,这张桌子一个角被拍的粉碎了。

    吴奇也没有想到姜浩竟然如此的愤怒。

    只听姜浩说道:“‘king’组织的人是不是太放肆了?吴哥,你想我怎么干?”

    姜浩横眉冷对,那眼神似乎能杀人了。

    “姜浩,神秘局已经采取行动了,被神秘局掌握的‘king’组织人员,已经全部被拿下了。

    神秘局匡局长怕有漏网之鱼,他想问问你有没有办法?将那些藏在暗处的‘king’组织的成员揪出来。”

    神秘局的动作非常的快,就这一个晚上,在全国范围内揪出了十几个“king”组织成员。

    姜浩很想帮忙,但是他也是无能为力。

    他早年在法国的时候,他对“king”组织进行了关注,他甚至怀疑他师父的死可能跟“king”组织有关。

    他之所以要成为杀手“影子”,他也是为了吸引“king”组织来关注他,好让他来调查他师父的死。

    但是“king”组织根本不去招惹他,这让他是非常无奈的。

    摇了摇头,姜浩非常坦白的说道:

    “吴哥,‘king’的强大和忍耐程度是你难以想象的,就拿我最为自豪的黑客技术来说,我也无法在网络中找到他们的踪迹,除非他们自动现身。”

    “姜浩,我明白了,这个你也看看吧!你上次叫我关注的欧洋,我查过了,的确有人动了手脚。

    不过,我也找过欧洋了,他也不愿意去追究了,他说他已经习惯了现在的生活,不过,这些资料已经递交上去了,会有人去追究相关责任人的。”

    姜浩接过资料,他一边翻着资料一边听着吴奇说着。

    “吴哥,这个欧洋不错的,xx部队可是属于国内王牌了吧,你真舍得他呀!”姜浩开着玩笑。

    “姜浩,你这是有想法了,你是不是答应我们匡局长进入神秘局了?”吴奇也是在试探着呢。

    姜浩一笑对之,“吴哥,我会考虑的,等我忙完了再说吧!吴哥,有没有认识的人啊!给我弄张驾照呗,不然我买不了车啊!”

    “嘿,你小子倒是差遣我来了,等着吧,等我帮你办好了,给你邮寄过去吧!”

    又是一番闲聊之后,姜浩走出了这家私人会所。

    姜浩走在街上,此时的他神情非常的凝重。

    何立伟被“king”组织盯上了,这“king”组织为什么要盯上他呢?姜浩在不断回忆着这段时间内的事情。

    联想到最近发生的一切,何立伟只有在姜家村的规划上出了力,影响到了别人的利益,难道盯上姜家村大山里矿石的人是“king”组织吗?

    “孟笑崎?”姜浩突然自言自语的说到这个名字,“难道他也是‘king’组织的人吗?”

    姜浩还在想着刚才那个杀手的照片,在看到杀手致命伤的时候,他当时是非常震惊的。

    那个伤口,姜浩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是杀手“懒猫”的尾巴留下的,难道懒猫也来国内了吗?

    姜浩的觉得事情越来越好复杂了,事情也是越来越好玩了。

    想起了懒猫,姜浩不由得记起了姬瑶。

    姬瑶来到了国内,在那个小岛上安居了下来,听姬家庆讲,姬瑶没事就在小岛上养养花、养养小宠物。

    司宸想过去见她好几次了,多被她拒绝了,这让司宸非常的无奈。

    这姬瑶似乎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以前的姬瑶可没有那么拒人千里之外的。

    姜浩想到这里,他拦了一辆出租车朝着那个小岛而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