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14姬瑶?懒猫?

114姬瑶?懒猫?

    国内某个城市中,一辆车子飞驰的行驶在高速公路上,车子外面还下着暴雨,车内的人在不断地催促着。

    “再开快点!再开快点!再开快点!”坐在后座的孟笑崎非常的烦躁。

    “孟总,这雨下的太大了,要是再快的话就不安全了,到时候一个操作不当,咱们就车毁人亡了!”

    司机这是尽最大的努力在驾驶了。

    一个多小时,这个雨还没有变小了,这辆车也终于下了高速,随后这车子朝着一个棚户区而去了。

    春雷轰轰,还夹杂着道道闪电。

    一辆车子飞驰而来,停在了这个棚户区的外面,孟笑崎打着伞朝着棚户区走来。

    这个棚户区太过脏乱差了,这雨下的,让孟笑崎都无法下脚走路了,要不是他要来见一个大人物,他这辈子都不想跨入这里。

    走到一户人家门口之后,孟笑崎停下来朝着四周张望了一下,随后敲响了这家人的门。

    一个又矮又丑的女人迎了出来,她看着孟笑崎说道:“孟笑崎,代号28在里面等着你!”

    孟笑崎走进屋区,这外面下着大雨,这里面还下着小雨呢!

    孟笑崎有些不明白,像“代号28”的人物为什么要选择在这里居住呢?

    “孟笑崎,你来了!”一道声音传来,代号28坐在摇摇椅上,背对着孟笑崎说道。

    “28爷,你这次有些鲁莽了,神秘局行动的非常迅速,我们损失了好多弟兄。”

    孟笑崎对代号28说话非常的恭敬。

    “怎么?孟笑崎你这是想教我怎么办事吗?”

    孟笑崎顿时低着头,不敢直视代号28,他可知道代号28杀人不眨眼啊!他可不敢惹怒了这也爷。

    他笑着说道:“28爷,小得错了,我哪敢造次啊!”

    摇摇椅摇来摇去,代号28闭着眼睛,看多不看孟笑崎。

    “孟笑崎,我现在很怀疑你的办事效率,要不是你拖拖拉拉,姜家村中的那个矿石早就运到总部基地了。

    孟笑崎,你知道耽搁了总部多少事情吗?要不是我极力保住你,你恐怕早就被人扔进大海喂鲨鱼了。”

    孟笑崎脸上的肌肉在抽动,这事情可不能怪他的啊!

    他就是有时候自己去办个证件,也至少要去这单位开这个证明,再去那个单位开那个证明,一天的时间下来未必能办好啊!

    他这是在内心吐槽国内办证繁杂的手续了。

    但是他只能卖笑的恭敬的朝着代号28说道:“28爷,多谢您的美言了,以后我一定对您马首是瞻。”

    “孟笑崎,你也收拾收拾吧,暂时先离开国内,先出去避避风头,等风头过来再回来!这里已经不安全了,我也要马上先离开了。”

    孟笑崎再次道谢,他冒着雨朝着海边而去了。

    这次代号28行动失败,这是彻底激怒了神秘局,孟笑崎来见代号28,他也是想得到代号28的首肯,他好出去躲躲。

    孟笑崎如果敢私自出逃,那等待他的就是“king”组织无穷无尽的追杀。

    在孟笑崎离开的不久,神秘局就找到了这里,但是这里已经人去楼空,他们来晚了一步。

    ……

    ……

    s县那座小岛外,姜浩从出租车内下来,他看着小岛上一片漆黑,他在犹豫要不要去打扰一下姬瑶呢?

    一阵夜风吹过,让姜浩觉得自己有些莫名其妙,他为什么要来找姬瑶呢?他要找的人可是懒猫啊!

    姬瑶?懒猫?难道她们之间有什么联系吗?

    姜浩和懒猫交过手,但是他觉得懒猫和姬瑶的身材有些不匹配啊!

    想着想着,走着走着,姜浩来到了小岛之上,小岛的屋子内有一丝微弱的光亮。

    姜浩想偷偷摸摸的从一个房间内摸进去,谁知道他摸错了地方,他摸到了姬瑶的房间内了。

    此时的姬瑶正在沐浴,她那纯肉色的背影,让姜浩见得差点流出了鼻血,他毕竟是血气方刚的男人。

    造孽啊!

    一阵风吹过,被姜浩推开的窗户传来了“嘭”的一声,果然偷看没有好结果。

    “谁?”姬瑶一声传来。

    她从木桶中跳了出来,只见她拿起一件小衣穿在身上,她的脚踏在一个平台上,由于脚上有水,“啪塔”没站稳这就要倒下来了。

    姜浩没有办法,他只能跳了出去,伸出双手接住了姬瑶。

    姬瑶躺在姜浩的怀里,她的背上没有衣物遮拦,姜浩的双手抱住她的背上,传来了温暖,而且还传来了一丝女人的香味。

    要说姬瑶穿着小衣,不如说她穿的是连裤肚兜,下面倒是遮的严严实实,但是胸前的白兔这肚兜好像有些撑不住了。

    姬瑶温柔的看着姜浩,“原来小师叔啊,您要来岛上看我,你怎么偷偷摸摸的来呀,您是不是想来收了我啊?”

    这话说的相当暧昧,姜浩听了,顿时双手缩了回去,“噗通”一声,姬瑶摔倒在地上了。

    姜浩转过身去,“姬瑶,你给我赶紧的穿好衣服,我有事要……”

    还没等姜浩说完,姬瑶已经穿好了懒猫的战衣,朝着姜浩攻击而来了。

    一股杀气,姜浩感受到了,影刀已然在手。

    “铛铛铛!”懒猫的尾巴已经缠住了影刀,尾巴头直戳姜浩的眉心而去。

    姜浩连续后退,懒猫的尾巴拉着影刀收了回去,在尾巴收回的时候,影刀竟然不见了,影刀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回到了姜浩的手里。

    姜浩的全身散发出了戾气,刚才懒猫的攻击,已经激起了他的杀气,他手中的影刀朝着姬瑶砍了过去了。

    懒猫尾巴也是挡了过去。

    影刀似乎是受到了姜浩戾气的激活,这一刀下去,懒猫的尾巴根本抵挡不住了。

    “铛!铛!铛!”懒猫的尾巴被砍成了三段。

    姬瑶退了开来,她打开懒猫面具,她非常委屈的朝着姜浩吼道:

    “小师叔,你太不讲道理了,玩归玩,你不能弄坏人家的装备吗?”

    姜浩根本没有想到姬瑶会来这么一出,他的影刀连续攻击了过来,就要直面砍到姬瑶的头上了,他一个翻转,影刀贴着姬瑶的头顶砍了过去。

    整个人撞在了墙上,这一撞让姜浩撞得有的发蒙,他连续咳嗽了好几下,他才缓了过来。

    “姬瑶,这样好玩吗?”姜浩有些微怒。

    这时候,姬瑶已经换上了睡衣,她这是换衣服比换朋友还快啊!

    “小师叔,我只是跟你玩玩吗,是你自己当真了而已,小师叔,你的一点多玩不起。”

    这话让姜浩又好气又好笑,“姬瑶,你是不是懒猫?”

    “不是,师叔,你怎么觉得我是懒猫呢?”

    “那刚才的装备是怎么回事啊?”姜浩疑惑的看着姬瑶。

    “嘿嘿嘿!”姬瑶装萌笑了起来,“小师叔啊!我是懒猫的粉丝呗,买几件她的战袍好像不为过吧!”

    “姬瑶,你还关注杀手啊,你的嗜好好像有点特别吗?”姜浩在此时有些看不透姬瑶了。

    “小师叔,你应该知道我父亲的事情了吧!我自然要受到他一点影响的啦!”

    姬瑶这话,姜浩找不出半点破绽。

    姬坤是姜浩的大师兄,他又是“king”组织的成员,姬瑶如果真不受到影响,这一点多不现实。

    “姬瑶,没事的话,以后懒猫的战袍少拿出来穿,这不是cosy,这也不是在法国,在国内会给你引来祸事的,知道了吗?”

    “小师叔,姬瑶铭记于心,一定不给小师叔带去麻烦的!小师叔,要不您留下来,我伺候你入睡!”

    姬瑶又不正经起来了,姜浩快速的从房间走了出去,“姬瑶,你给我记住了,你是有夫之妇!”

    看着姜浩离去的背影,姬瑶露出了诡异的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