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49姜家村规划批了

149姜家村规划批了

    姜浩谈话的时候非常的严肃,洪公子也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

    “姜浩,我这就跟设计院联系,对于住宅区我们现在重新规划。姜浩,我们本来想让住宅区内人车分离的,看来这个规划很难实现了。”

    这个住宅区洪公子也是费了很多心思,s县的楼盘他开发的多了,所以这个住宅区,他全部是按照豪宅区设计了。

    人车分离、恒温恒湿系统、光伏发电,反正现在该有的科技,设计院在设计的时候,洪公子全部交代在里面了。

    但是谁知道出现了这样的变数,人算不如天算,人车分离那肯定是无法实现了。

    姜浩也是相当的无奈,他也只好点了点头,他的理念还是“以人为本,安全第一”。

    “洪哥,人车分离现在无法实现了,但是整个小区内尽量的将车位设计的合理一些,而且车位要尽量的多。”

    姜浩的话,洪公子也是认可的,他说道:

    “姜浩,这个没有问题,但是整个小区就要牺牲一些绿化了。这黑色的石头深埋地下,我们的地平也得重新设计了,安全为上。”

    洪公子说完,他看向了吴小明,他又说道:

    “小吴,住宅区的地下工程全部停工,已经开挖的地方全部重新填埋了。小吴,晚上的时候不要再施工了,但是不能让工人们觉察到什么!”

    吴小明点了点头,“洪总,我这就去安排。”吴小明说完,他就朝着住宅区工地而去了。

    看着吴小明走了,住宅区的事情也是安排妥当了,姜浩站了起来,他也是要告辞了。

    洪公子一把拉住了姜浩,“姜浩,你先坐,我还有事情跟你商量。”

    姜浩又坐了下来,他说道:“洪哥,啥事,你说?”

    “姜浩,你去魔都的这几天,省城传来了消息,我也是一直在关注着,姜家村开发的事情到了紧要关头,所以我私自决定让姬家庆带着规划团队去省城了。”

    原来这事啊!

    姜浩看着洪公子说话时候严肃的态度,他还以为齐颖出啥事情呢!这气氛搞的有些紧张。

    姜浩笑呵呵的说道:

    “洪哥,我还以为什么大事呢!姜家村开发的事情你做得对,这事宜早不宜迟啊!洪哥,一步慢,我们就步步慢了。”

    刚才洪公子这话非常的谦虚,他倒不是怕姜浩,但是姜家村一直是姜浩的禁区,谁也不敢在姜家村内发号施令。

    姜浩这才算是明白了,姬家庆去哪里了。

    洪公子见姜浩并没有责怪,他继续说道:

    “姜浩,姜家村的开发省里非常的重视,我跟你提起的广隆集团的周然,他得到小道消息,省里既想将姜家村开发成旅游区,他们又想开发那座大山。

    当时听到周然的消息我没法理解,那座大山不是在姜家村旅游区的开发范围内吗,省里怎么还要另外开发大山呢?

    姜浩,听你说起来那黑色的石头,我现在才明白,省里为什么要开发大山了。

    姜浩,这石头非常的危险。

    我那几个工人到现在还痴呆着呢,医院里根本无从下手,这石头要是被有心人利用到了,这是要出大事的啊!”

    姜浩以为姜家村开发旅游区的事情,已经是板上钉钉了,看来这变数还是比较多的啊!

    看来他得给省里一点压力了,威尔斯公司开工似乎有些早了。

    现在姬家庆正在谈判,他拿出手机准备给查理.威尔斯打电话,让查理.威尔斯停上天工,有心人自然会看的明白的。

    这时,姜浩电话还没打出去,他的手机却先响起来了,他拿起手机一看,电话是姬家庆打来的。

    “喂,家庆,现在谈判是什么情况?”

    “小师叔,这几天我们一直在谈判中,我们手机全部关机了,今天总算出结果了。”

    出结果了,姜浩内心一愣,不知道这结果如何啊!

    “家庆,最终的结果怎么样?”

    “小师叔,当然是我们姜家村大获全胜啊!我怎么可能让他们开发那座大山的矿产呢!”

    姜浩听到这话,他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是落地了,姜家村在这今后的五年内,将会飞速的发展起来了。

    姬家庆刚才那话说的倒是轻松,但是他这几天的谈判过程中,可是非常的紧张,甚至谈判的气氛有点剑拔弩张。

    姬家庆的团队和省里谈判的人没有一点让步。

    省里谈判的人看了姜家村的规划,他们知道姜家村规划中一环扣着一环,但是他们根本不认可这个规划。

    姬家庆苦口婆心的对着省里谈判的人进行讲解,但是这些人根本对这个规划根本不松口啊。

    省里谈判的人给姬家庆团队的最终方案,那就是姜家村的旅游开发区可以批准。

    但是大山的资源是属于国家的,不在姜家村的开发范围内,必须有专业的团队去开发那座大山的矿产。

    姬家庆这个方案肯定是不会同意的,他知道这个方案意味着什么?省里这是有人想开发那种矿石,他怎么可能会同意呢!

    所以这次双方的谈判就一直僵持了下来。

    但是省里一方也不敢强硬,威尔斯公司的百亿投资已经进入s县了,当时姜家村的开发,这是姜浩给出的附加条件。

    威尔斯公司已经进入s县了,省里当然吃相也不能太难看,所以他们也没有跟开始一样进行一刀切了,将姜家村和大山分开来,然后各自进行开发了。

    这样既不得罪姜家村一方,也不得罪大山开发的一方,省里这是想双赢啊!

    但是姬家庆的态度非常的强硬,并且他提出了,如果大山不在姜家村的开发的范围内,威尔斯公司就算是动工奠基了,威尔斯公司也会随时撤资的。

    省里谈判的人员自然不会相信姬家庆的话,但是s县第二天就传来了消息,威尔斯公司的建设工地内全线停工了。

    其实,姬家庆在来省里谈判之前,他就跟查理.威尔斯通了电话。

    他借着姜浩的名头跟查理.威尔斯说:如果他每天不能和查理.威尔斯取得联系,他就让查理.威尔斯停止施工,他这就是为了给省里压力。

    当然这一切姜浩并不知道,因为打完这个电话之后,姬家庆的手机就处于停机状态了。

    查理.威尔斯也没有跟姜浩联系,姬家庆能联系他,他当然以为姬家庆已经取得了姜浩同意了。

    这个谈判每日每夜的在进行着,双方的态度全部非常的强硬。

    但是,今天出现了转机。

    今天一上来的谈判就非常的顺利,省里一方全部同意了姜家村的规划,这让姬家庆感到了意外。

    他不知道是不是威尔斯公司停工逼迫了省里的让步?反正事情已经朝着好的方向走了。

    等谈判结束,姬家庆刚开机,他就给姜浩打电话了,他要将这喜悦的心情分享给姜浩。

    从法国来到国内半年多,姬家庆辛苦了半年多,他的心血没有白费,他带着团队坐上了动车朝着姜家村而来了。

    姜浩听到这个消息,他欣喜如狂,“洪哥,姜家村的规划,省里通过了,那座大山归我们开发。”

    “真的,那真是太好了。姜浩,那我这就跟周然联系,他们集团的团队可比我专业多了,姜家村的开发我们马上启动。”

    洪公子也是非常的激动,姜家村的开发要是洪氏地产全程参加了,那洪氏地产就稳坐s县地产界的第一了。

    而且洪氏地产跟广隆地产合作之后,以后洪公子跟周然的合作关系势必更加的牢固,这让洪氏地产进军江洲市打定了基础。

    而又在此时,姜浩的手机又响了,他拿起手机,电话是吴奇打来了。

    姜浩听完电话,他整个人的神情变得冷酷了起来,洪公子见了,难道又发生了什么大事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