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50何老出事了

150何老出事了

    就在此时,姜浩的手机又响了,他拿起手机,电话是吴奇打来了。

    姜浩听完电话,他整个人的神情变得冷酷了起来,洪公子见了,难道又发生什么大事了吗?

    姜浩挂断了电话,他非常沉重的说道:

    “洪哥,姜家村的开发我就交给你了,最近一段时间内,我可能要离开姜家村,在开发这一块,你有什么事情就找姬家庆商量着来。

    洪哥,姜家村建设资金一方面,你那边能垫资多少?我心里有个数,等我省城事情办妥了之后,我的资金才能到位。”

    建筑公司垫资那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洪公子当然也明白其中的道理,“姜浩,你这是大工程,我垫资一个亿应该没有问题的,再多的话我公司也无法运转了。”

    “好,洪哥,我还有个事情要你帮忙。”

    “啥事,你说!”

    “洪哥,帮我成立一个姜家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具体事宜你跟房棠敬去接轨,他是整个姜家村的法务。”

    “好!这是我一定帮你办得妥妥的。”

    姜浩再次跟洪公子握了握手,他就离开了老祖屋。

    回到姜家,家里没有人,楼筱佳也不知道去了哪里?他一道消息发给了楼筱佳。

    “筱佳,我要去省里办事,最近你不要联系我,我的手机会处于失联状态,我回来后再联系你。”

    姜浩发完这段消息,他就将楼筱佳和一些亲密的人的通讯全部屏蔽了,随后他开着车朝着省城而去了。

    这是他办事的原则,在他出去执行任务的时候,是没有人可以联系得到他的。

    刚才他跟吴奇的通话中,吴奇只是说了一句话,那就是“何老遇险了,速来!”

    姜浩知道在电话里也是说不清,所以他跟洪公子交代完之后,直奔省城而去了。

    吴奇之后又传来了定位,姜浩知道这可能是神秘局的所在地了。

    这一路上,姜浩一直思考着,到底是谁伤害了何立伟?

    在国内大环境下,恐怖主义组织那是不可能的;何立伟的死对头出手对付他,这也是不可能的;

    姜浩联系到上次“king”组织的暗杀,难道是“king”组织所为吗?但是何立伟作为这么高的领导,“king”组织有机会下手吗?

    再说了神秘局一直在关注着“king”组织的动向,匡家卫局长也不会让“king”得手啊!

    姜浩非常想不通,看来他要见到匡家卫之后才能知道真相了。

    姜浩的车牌早就在神秘局备案,所以他这一路上非常的通畅,他直接来到了神秘局省里的总部。

    匡家卫和吴奇已经在神秘局等候了多时了。

    他们等到何立伟清醒了之后,他们就回到了神秘局,并且给姜浩打了电话。

    匡家卫朝着姜浩迎了上去,“姜浩,你总算来了。”匡家卫的手朝着姜浩伸了过去。

    “匡局长,何老的身体如何?他遭到了谁的攻击?”

    “哎……”匡家卫叹了一口气后说道:“姜浩,老师他看似在公共场所出了意外,其实这是有预谋的暗杀,这是‘king’组织一贯用得伎俩。

    姜浩,你看这块石头,这是我们在老师遭到伤害的现场找到的。老师应该是被这石头迷惑后,从电梯上跌落下来的。

    所以在外界看来,老师是出了意外。”

    匡家卫带着手套将石头递给了姜浩,这块石头已经失去了功效。

    姜浩拿起石头,他猛地将石头砸在了地上,这石头被砸的粉碎。

    “匡局长,何老出行,你们就不派人跟在身边吗?”

    匡家卫有些汗颜,头上满是黑线,吴奇在一旁插话道:

    “姜浩,何老已经退下来了,所以……姜浩,何老逛超市也是他的私人时间,神秘局也不可能二十四小时跟随吧!”

    吴奇这话没有错,就算是最高领导也有私人时间的,神秘局就算再厉害,也不可能进行二十四小时保护的。

    “匡局、吴哥,何老怎么就退下来了呢?这不是还没到时间吗?”

    “姜浩,还不是为了你吗。”匡家卫说道。

    “我?”姜浩有些不解。

    “对,姜浩,姜家村的规划,你以为能这么平静的批下来吗?这一切全是老师在其中操作,这其中你应该懂得!”匡家卫没有再说下去。

    姜浩沉默了。

    何立伟跟姜浩可以说是萍水之交,他们之间没有什么大的牵扯,但是他为了姜浩付出的太多了,姜浩觉得非常的亏欠。

    “匡局,你们这次将我叫来,你们想让我帮何老做些什么呢?”姜浩问道。

    “姜浩,还是老师直接跟你通话吧!”匡家卫说完,神秘局这边已经接通了何立伟的视频。

    视频内,何立伟躺在疗养院的床上,他的脸色苍白,他为了说话方便,鼻孔间插着氧气管,他的神知已经清醒了。

    “姜浩,你好啊!”

    “何老,您身体还好吗!”

    “姜浩,我这把老骨头还死不了,硬朗着呢,等你的姜家村开发出来,我还要去旅游呢!”

    “何老,姜家村永远欢迎您。”

    “好,姜浩,我有一件事情现在要拜托你。”何立伟这话说完咳了几声。

    “何老,您说,我一定尽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了。”

    “姜浩,你有心了。姜浩,我有个孙女叫何嘉怡,他在国外被‘king’组织挟持了,我希望你能帮帮她。

    姜浩,这件事情非常的为难,你的安全第一,如果无法完成,也就随她去吧!”

    何立伟说着说着,眼泪流了下来了,自己的儿子不在世了,儿媳也是失踪了二十年了,现在孙女的命又在别人的手里。

    这能不让他伤心流泪吗?

    “何老,你放心吧!这事我管上了,我一定让你孙女完完整整的回来。”

    “姜浩,谢谢你!”何立伟说完这话,他就挂断了视频。

    姜浩看向了匡家卫和吴奇,他问道:

    “匡局、吴哥,有没有何嘉怡的资料?给我来一份,还有你们怎么知道何嘉怡是被‘king’组织挟持的?”

    一份要挟信匡家卫拿了出来,这是“king”组织写给何立伟的,他们让何立伟不要管姜家村开发的事情,不然他们就要对何嘉怡动手。

    “匡局、吴哥,你们怎么不早对我说啊!”姜浩说道。

    “姜浩,我们今天才知道这件事。”吴奇说道。

    “匡局,你们神秘局对这次的行动,可有什么线索?我跟‘king’组织没打过什么交道,我看看有没有什么值得参考的?”

    匡家卫想了想,他将一份国内“king”组织的名单递给了姜浩。

    这份名单上,姜浩看到了两个熟悉的名字,一个是代号28,一个是孟笑崎。

    姜浩用笔将这两个名字圈了起来,他问道:“有他们两人的动向吗?”

    “姜浩,孟笑崎可能出境了,代号28也是好久没有在国内出现过了。”匡家卫说道。

    “匡局,这份恐吓信是怎么发现的?”姜浩拿起信封扬了扬。

    “姜浩,这份信是老师自己在家里发现的,但是老师一直没有公开,我们也是在老师出事后才知道。”

    问了一大圈,姜浩根本没有得到有用的线索,他知道他就是再问下去,也是没有什么用了。

    “何老孙女出事估计跟国内无关,这事神秘局别管了,我会给何老一个交代的。”

    姜浩说完这话,他就准备离开神秘局了。

    “姜浩,你需要我们什么帮助吗?至少我们能为你提供一些有用的工具。”匡家卫也想出一份力。

    “匡局,你觉得合适吗?你们的工具敌人一查就知道出处吧!这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的。”

    姜浩丢下这句话,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他得去s县的那座小岛,只有懒猫和代号28有过交手,他知道懒猫很可能有线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