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51难道命运无法改变吗

151难道命运无法改变吗

    离开了神秘局的基地,姜浩又直奔s县而来,当他赶到s县的时候,已经夜幕降临了。

    他找了一家路边摊,随便应付了一下肚子,随后他就朝着那个小岛而去了。

    s县那个小岛,姜浩很不想来到这里,他知道这个“姬瑶”是假的,但是“懒猫”的身份是真的,那么这个“懒猫”到底是谁呢?

    姜浩曾经认为懒猫是骆轩莉,但是骆轩莉有这么好的身手吗?

    在姜浩的影响里,骆轩莉就是个小萝莉,她整天喜欢粘着自己,她就是有一点小任性和比较贪玩。

    但是他哪里知道骆轩莉也去了那个监狱,骆轩莉也是那三个怪老头培养出来的,骆轩莉就是懒猫啊!

    当姜浩踏入这个小岛的时候,骆轩莉早已经知道了,她迅速的换成了懒猫的模样。

    至于骆轩莉为什么不用自己本来的面目来面对姜浩?恐怕只有她一个人知道了。

    “影子大人,你每一次来小岛上,你就不能走正门吗?何必要那么的偷偷摸摸呢?我们之间好像没有不正当关系吧?”当姜浩破窗而入的时候懒猫说道,随后她打开了灯光。

    姜浩一脸的尴尬,他怎么每次来小岛,总是被懒猫提前发现呢?

    “懒猫,我这次来想请你帮个忙,希望你能伸出援手,算我欠你一个人情。”

    “哟,影子大人的人情倒是稀罕,不过我好像不喜欢别人欠我人情的,所以你还是免开尊口吧!”

    “懒猫,你就这么不近人情吗?”

    “影子大人,我们作为杀手,你应该知道最忌讳的就是一个‘情’字,人情也是‘情’啊!”

    姜浩还没提及要懒猫帮什么忙?懒猫就一口回绝了,她似乎知道姜浩要找她干什么的!

    “既然懒猫你不愿意帮忙,那在下只好告辞了,打扰了!”姜浩说完,他头也不回的就要走了。

    懒猫没有想到姜浩这么倔,跟她影响中的姜浩好像变了很多。

    “等等,影子大人是想找代号28吧!”懒猫朝着姜浩喊道。

    “懒猫,你知道他在哪里吗?”姜浩停住了脚步,他转过身来说道。

    “影子大人,代号28可能已经死了?他也有可能在什么地方养伤?他最近肯定不会在国内出现了。”

    魔银子弹的威力,懒猫还是很有自信的,代号28中了魔银子弹,她知道代号28不死也得残废,代号28怕是这辈子拿不起武器了。

    “哦?”姜浩有些震惊,“懒猫,你就这么肯定代号28离开国内了吗?懒猫,看来你最近跟代号28交过手吧!”

    “影子大人,我们交过手又怎么样呢?不过我现在倒是很想知道你找代号28干什么了?如果你说的事情我感兴趣的话,我说不定能帮上你的忙哦!”

    懒猫说这话的时候,具有相当大的挑逗性。

    “懒猫,我也不跟你废话了,我有一个朋友被‘king’组织绑架去了,我想知道‘king’组织的所在地。”

    听到“king”组织,懒猫突然就变脸了。

    “影子大人,你走吧,我也不知道‘king’组织在哪里?我也实话告诉你吧,我也跟丢了代号28,所以我连他的踪影也不知道。”

    懒猫的态度来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姜浩这是想不到的,“懒猫,那打扰你了,告辞!”

    姜浩头也不回的走了,懒猫看着姜浩离去的背影,她拿下了懒猫的面具。

    “大叔,你为什么要去惹‘king’组织呢?你在姜家村开发你的旅游事业不香吗?你会死在‘king’组织手里的。”

    懒猫面具下骆轩莉的面孔,她不由自主的留下了泪水,她似乎知道将来要发生的事情。

    她走进了屋子内,一台电脑拿了出来,电脑通过了她的指纹和眼睛虹膜的验证后,进入了系统。

    这台电脑上竟然有“king”组织附近总部的位置,这个位置就在华夏国附近的某个小国边境。

    那个是很混乱的地区,这个边境属于几个亚洲国家的边境,属于三不管的地方。

    她的手在颤抖,她将姜浩的手机号输了进去,她只要按下这个按钮,这个地区的位置就会给姜浩发了过去。

    她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这台电脑是监狱中三个老怪物给她的,老怪物曾经说过,不到紧要关头,不要使用这台电脑,也让她不要去惹“king”组织。

    她曾经问过三个老怪物为什么?但是这三个老怪物什么多不说。

    她知道这三个老怪物肯定知道“king”组织,而且他们对“king”组织非常的熟悉。

    她不肯跟姜浩见面,她想改名命运,确切的说是想改变她和姜浩的命运。

    但是命运给他们开了一个玩笑,她越是不想让姜浩和“king”组织发生交集,姜浩却离“king”组织越来越近了。

    含着泪水,她按下了按钮。

    她知道姜浩的脾气,就算她不给姜浩发去定位,姜浩也会通过别的手段去找“king”组织方位的。

    尤其让姜浩去胡乱寻找“king”组织的方位,倒还不如她将方位发给了姜浩,免得姜浩打草惊蛇。

    收起了电脑,她也开始收拾行李了。

    她的手腕上同样有虚拟生态环境系统,她在系统中输入了“king”组织方位之后,她开着车朝着“king”组织亚洲总部而去了。

    ……

    姜浩开着车游荡在s县的街道上,他准备找家网吧,他想通过黑客系统,看看能不能找到关于“king”组织的消息。

    懒猫肯定知道“king”组织的一些线索,但是人家不告诉自己,那也没有办法,靠人不如靠自己呢!

    “叮叮叮!”姜浩的手机传来消息,他将车靠在一边,这是一个陌生人的消息,消息上正是某个小国的边境地区。

    姜浩第一个想到的是懒猫,他知道这个消息一定是懒猫发过来的。

    有了这个定位,姜浩省去了很多的麻烦,接下来就是要好好的准备了。

    ……

    姜家村内,楼筱佳接到姜浩的消息之后,她整个人像发了疯似的,姜浩的电话已经打不通了,她找到了孙琴。

    “孙姨,姜浩不要我了,他的电话已经失联了。”楼筱佳一边哭泣一边说道。

    “筱佳,你别急,我来给姜浩打个电话再说。”

    孙琴拿出手机给姜浩打了过去,结果姜浩的手机信号不在服务区内了,这让孙琴也着急了起来。

    “阿姨,怎么样?”楼筱佳还流着泪问道。

    孙琴摇了摇头,“筱佳,我也打不通,手机说姜浩的手机信号不在服务区,姜浩不会出事情了吧?”孙琴开始慌张了起来。

    孙琴和楼筱佳全部失去了分寸,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只是片刻功夫过后,吴小明和蓝虹全部赶了过来。

    “妈,你先别着急,今天上午的时候,姜浩还跟洪公子商量着姜家村开发的事情呢,我也在一起商量着来的。妈,我来打电话问问洪公子”

    吴小明说完,他到一旁给洪公子打电话了。

    蓝虹手里抱着孩子,一边安慰着楼筱佳和孙琴。

    吴小明打完电话之后,他走了过来说道:

    “妈,筱佳,姜浩没事,洪公子说姜浩接到了省里的电话,他应该是去开会的,这需要保密,所以手机暂时不可能开机的。”

    “小明,这要几天时间啊?姜浩去开会也应该跟家里说一声,这孩子太不像话了,筱佳,等姜浩回来了,阿姨一定好好说说他。”

    有了姜浩的消息,孙琴这时才心安了下来,楼筱佳的情绪也是稳定了下来。

    ……

    此时的姜浩,准备工作已经做好了,他现在已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他开着一辆破旧的车辆朝着那个地区而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