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58归来

158归来

    姬瑶动摇了,她拿出了手机,给娜丽和斯契士发出了指令。

    她让娜丽带着何嘉怡,和斯契士带着姬坤,朝着雷哈明的别墅而来了。

    当娜丽接到这个命令的时候,她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姬瑶以前下过的命令之中,是从来不会改变的。

    如果姬瑶的这个命令再差几秒钟的话,何嘉怡估计就不在这个世上了,会死在娜丽的手里。

    何嘉怡自从被“king”组织控制之后,她每天被关在暗无天日的地牢之中,她不知道这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她本来马上就要毕业了,她已经准备好了论文答辩,等她的博士学位一下来,她就要回到国内,好好的孝敬她的爷爷。

    但是灾难来的太突然了,那天她还在睡梦之中,她完全不知道是怎么被带到这个陌生地方的?

    等她醒来的时候,她就被人关在水牢之中,这里白天热的要命,晚上她在水牢之中冷得发抖。

    每天有人定时给她送来一日三餐,没有人跟她说话,也没有人来看望她。

    她想过自杀,但是她没有这样的勇气,她想起了和她相依为命的爷爷,她此时是多么渴望她爷爷派人来救她啊!

    “哐当”之声传来,这个水牢的门被人打开了,娜丽从门外走了进来。

    何嘉怡迅速的后退,她整个人蜷缩在水牢的角落里,她身上的皮肤就像是鸡皮疙瘩,这是她长期泡在水里的缘故吧。

    娜丽走进水牢之后,她一把拽起了何嘉怡的头发。

    “何嘉怡,该是送你上路的时候了!”娜丽狠狠地说道。

    “上路”何嘉怡自然明白是什么意思,她在电视里可是经常看到这样的情节的。

    “何嘉怡,你去了地狱之后,你也不要怪我,要怪就怪你爷爷何立伟不配合我们的工作。何嘉怡,是你爷爷送你上路的。”

    娜丽在何嘉怡临死前,她还要给何嘉怡拉仇恨啊!

    何嘉怡已经闭上眼睛了,这半个多月来,她已经被折磨的够够了,她这样活着,还不如死了痛快呢。

    等了很久,何嘉怡没有等到娜丽的动手,她就像是被人拎小鸡的一样,被娜丽拎出了水牢。

    何嘉怡的头上被蒙上了一个黑布,她被娜丽带上了车子,朝着雷哈明的别墅而去了。

    娜丽和斯契士几乎是同时到达雷哈明的别墅的。

    当他们踏进雷哈明别墅,看到地上雷哈明和他手下尸体的时候,他们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

    姜浩现在还是塔基的模样,娜丽也是看得出来,姬瑶刚刚跟“塔基”发生了一场大战。

    姬瑶不让娜丽杀害何嘉怡,娜丽觉得跟这场大战有很大的联系,但是“塔基”有这个奈何和姬瑶激战吗?

    娜丽非常的不理解,她朝着姜浩吼道:“塔基,你还不赶快参见姬瑶大人,她才是‘king’组织真正的管理者。”

    姜浩根本没有搭理娜丽,“姬瑶,让他们放人吧!我带着人离开这里,我们之间就两清了。”

    姬坤看着姜浩,他也扫过这个别墅现场,他知道姬瑶败在了他这个师弟的手里,他这个师弟怕是得到了他师父的真传了。

    能活出生天,姬坤肯定是非常期待的,他虽然七十多岁了,但是他活着能看到这个花花世界,谁不期待呢?

    哪怕在以后的日子里,姬坤过着隐居的生活,那也是美好的!

    姬坤看了一眼何嘉怡,他不认识何嘉怡,他也是和何嘉怡一起被转运到这个基地的。

    他又瞄了一眼姜浩,当姜浩看到何嘉怡的时候,他感到了姜浩的情绪波动。

    他也算是明白了,姜浩这次来这个基地的任务,怕就是为了何嘉怡了。而他,姜浩知道了他的存在,也是随带救他而已。

    而此时的何嘉怡,身体非常的虚弱,她面无表情,她的生死好像完全跟她无关了。

    姬瑶指了指几个“king”组织的人员,她让这些人扶着何嘉怡送到姜浩的身边。

    姜浩一把扶住了何嘉怡,他轻轻地在何嘉怡耳边说道:“何小姐,我是来接你回家的。”

    何嘉怡听到这话,她仍然面无表情,她此刻如果没有姜浩的搀扶,她早就瘫倒在地上了。

    姬瑶在此时又指了指斯契士,示意斯契士将姬坤送了手链和脚链。

    姬坤松绑之后,他慢慢的走向了姜浩,这别墅内全是“king”组织的人,他不知道姜浩跟姬瑶之间达成了什么协议?

    但是姬瑶要是翻脸的话,他们真的能走出这个别墅吗?

    姬坤太了解姬瑶了,姬瑶翻脸起来,那可是比翻书还要快啊!

    走到姜浩的身旁,姬坤也是轻声说道:

    “小师弟,一会儿要是大战起来,你带着这位女士先走,我帮你殿后,你师兄我也是活够了,杀一个不算够本,杀两个我就赚了。”

    姜浩苦笑了一下,看来他这个师兄当初在基地监狱中,他那有气无力的样子完全是装出来的了。

    搀扶着何嘉怡,姜浩转过身来,他慢慢的朝着别墅的门外而去了,姬坤跟在他的身后,警惕着“king”组织成员。

    “king”组织成员慢慢的朝着姜浩他们靠拢,但是没有姬瑶的命令,他们谁也没有敢动手。

    可就在此时,娜丽动了,她的手中两把手枪朝着姜浩开枪而去了。

    “嘭!嘭!”二声,一股火药味弥散了开来,这两枪谁也没有预料的到。

    子弹直奔姜浩而来,姬坤就在他的身后,姜浩转过身来,姬坤已经应声倒地了,鲜血流淌了一地。

    姬瑶听到这个枪声,看着姬坤倒在血泊之中,她整个人呆住了,她也没有想到娜丽在她没有命令的情况下开枪了。

    姜浩非常的愤怒,这个娜丽就是在找死啊!

    影刀在手,姜浩抱着何嘉怡飞了出去,他轻声的对着何嘉怡说道:“何小姐,闭上你的眼睛。”

    “唰唰唰!”几道寒光而过,娜丽的人头已经落地了。

    影刀上没有留下一点鲜血,姜浩将影刀收了起来,“姬瑶,好好的安葬了你的父亲吧!你毕竟有他的血脉。”

    姜浩留下这句话之后,他抱起了何嘉怡,朝着外面的车子而去了。

    在场的“king”组织成员谁也不敢再乱动了,刚才姜浩的杀死娜丽的动作太快了,他们似乎眼前一闪,娜丽就已经失去了生命。

    他们谁也不敢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啊!

    等到姜浩开着车子远去,斯契士来到了姬瑶的身旁。

    “姬瑶大人,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刚才那人就是‘影子’杀手吧!”斯契士说道。

    那把影刀太过显眼了。

    姬瑶在这个时候动了,她的手中出现了一把匕首,别墅内的“king”组织成员无一幸免,全部死在了她的匕首之下。

    姜浩是“影子”杀手的秘密,是不能传出去的,不然她姬瑶别想再安稳的活在世上。

    这个基地算是完蛋了,姬瑶也没有感到可惜,她一把火烧了雷哈明的别墅,她带着姬坤的尸体朝着基地而去了。

    姬瑶将姬坤安葬在基地内,她不吃不喝的在姬坤的墓前待了三天三夜。

    姜浩说得对,她毕竟是姬坤的血脉,三天后,她朝着姬坤的墓磕了几个响头,随后一把火将这个基地烧毁了。

    ……

    云省的边境,匡家卫已经得到了姜浩的消息,姜浩已经救出了何嘉怡,朝着云省边境而来了。

    匡家卫亲自赶到了这里,从姜浩的手中接过了何嘉怡。

    何嘉怡在看到匡家卫的时候,她才嚎嚎大哭了起来,她知道现在她才真正的安全了。

    就算是姜浩救她出“king”组织的基地,她都没有觉得自己安全了,她毕竟是不认识姜浩的。

    “谢谢你救了我!”何嘉怡朝着姜浩感谢道。

    “何小姐,你不用谢我,你应该感谢的是你爷爷!”姜浩说完,他随后就独自一人离开了。

    到了云省,他准备朝着洱海而去了,他知道齐颖就要生了,他也该去看看齐颖了。

    但是就在此时,他的电话响了,电话接通之后,姬家庆失踪了,他不得不直接回了姜家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