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59超自然现象

159超自然现象

    “king”组织的那个基地还在熊熊燃烧着,姬瑶面对着大火,她不知道该何去何从了?

    回“king”组织总部?

    她在这里的所作所为“king”肯定全部知道的,“king”就算放过她,但是她回去之后,就再也别想离开了。

    自由,是每个人向往的,姬瑶也不列外。

    “你还打算回去吗?”一道声音从姬瑶的身后传来。

    姬瑶转身过去,她看着来人,她感到了十分的意外。

    “骆轩莉,我们多少年没有见面了?想不到我们还有见面的机会。”

    来者正是骆轩莉,她知道姜浩要来救何嘉怡的时候,她早就来到这里布局的,她是来帮姜浩一把的。

    谁知道她还没有上场,姜浩已经将人救走了。

    她看到老熟人姬瑶,她自然要出来打个招呼的。

    其实,姬坤可以不死的。

    当时的情况,骆轩莉在远处的制高点,她的狙击枪早就瞄准了娜丽,只要姬坤不出来挡子弹,她就会扣下狙击枪的扳机。

    “姬瑶,我们见不见面又怎么样?”

    “骆轩莉,我们以前毕竟是一个团队的战友,刚才你应该可以救下姬坤的吧?你为什么不开枪呢?”

    “我为什么要救他?当年他做我们教官的时候,他将我们当人看了吗!那时候我们才多大,我们全是七八岁的孩子啊!

    姬瑶,而你呢!你是姬坤的孩子,他有将你挡住是自己的孩子吗?那些年,我们在他的面前,就连畜生多不如。

    所以,我凭什么要救他呢?”

    姬瑶苦笑了一下,那段岁月仿佛就在眼前,那时候有多少孩子参加了那地狱般的苦练。

    十不存一,姬瑶和骆轩莉就是从死亡堆里拿出来的。

    就像代号33娜丽,她进入训练营年纪比较大了,那可以说是百里挑一,现在她死了,那“king”组织的损失,那得多大啊!

    “骆轩莉,你就知足吧!当年你至少能离开训练基地,而我呢?为了能生存下来,我只有无尽的杀戮。”

    “姬瑶,你还不是好好的活着。”

    “哈哈哈!”姬瑶大笑了起来,“骆轩莉,我是还活着,但是我的灵魂早就死了,我现在就是一个杀人的机器。”

    姬瑶说完,她似笑非笑、似哭非哭,骆轩莉非常明白她的感受,这也是唯有参加过那非人般的训练才能体会到的。

    “姬瑶,你以后打算怎么办?”

    “骆轩莉,我还能怎么办?我只能回到‘king’组织总部,接受他们的制裁呗。”

    “姬瑶,难道你没打算逃吗?或者找个地方隐居起来。”

    “呵呵呵!”姬瑶又笑了起来,“骆轩莉,我们每个人身上有了这个印记,我们就再也逃脱不了‘king’组织的追寻了,我还能逃到哪里去啊!”

    姬瑶非常心灰意冷,她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她的脖子上显露出了“代号2”的标记。

    看了看骆轩莉,姬瑶又说道:

    “骆轩莉,听说你结婚了,你的结婚对象就是刚才那个姜浩吧!骆轩莉,跟我说说姜浩吧!”

    “怎么?姬瑶,你看上姜浩了?”

    “骆轩莉,我就算看上姜浩,你倒是肯拱手相让吗?”

    “姬瑶,我跟姜浩只是一纸婚姻,我们结婚也只是为了完成我爷爷的遗愿而已。

    姬瑶,跟我回华夏国吧,‘king’组织至少还不敢在华夏国公开露面,那里才是你隐居的地方。”

    姬瑶沉默了,骆轩莉说的很对,代号28不就是在华夏国失踪了吗?而且到现在,“king”组织还没有代号28的消息。

    突然,就在此时,姬瑶双手抱着头,她的头疼的就像要炸裂了开来,“疼……啊……为什么……啊……”

    姬瑶不断的高喊着,骆轩莉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也是吓了一大跳。

    她走上前,她用手将姬瑶敲晕了,随后她将姬瑶搬上了车,朝着华夏国的边境而去了。

    ……

    姜家村内,就在姬瑶头痛欲裂的时候,姬家庆正陪着姜琦慧和她的孩子,在s县的商场内购物呢。

    姬家庆突然内心空绕绕的,他将孩子递给了姜琦慧,他随后说道:“琦慧,我去上个厕所。”

    姜琦慧点了点头,但是姬家庆这个厕所上的时间有点长,姜琦慧在商场内等了数个小时,再也没有等到姬家庆的归来。

    抱着孩子,姜琦慧非常的无奈,她给姜浩打了无数的电话,但是姜浩的手机信号一直不在服务区内。

    回到了姜家村,姜勇、谢萍还有姜琦慧抱着孩子,已经等在姜浩的家里。

    “大哥,这姬家庆失踪了,琦慧这孩子已经跟他领证了,大哥,你说这该怎么办啊?”姜勇对着姜启明说道。

    姜启明一直抽着水烟,他知道姜琦慧刚离婚不久,姬家庆也是姜浩介绍给姜琦慧的,他们两人倒是也蛮般配的,在他看来姜琦慧也算是找了一个蛮好的归属了。

    谁知道现在闹出了这么一出,姬家庆竟然失踪了,姜启明也是给姜浩打了几个电话,但是这电话一直不在服务区内啊!

    “老三,现在我们只能等姜浩回来再说了,别无他法。”姜启明也是没有办法,他看向了姜琦慧。

    “琦慧,姬家庆真要是你命中的丈夫,他逃是逃不掉的,该死你的,他就会是你的。琦慧,如果命中注定不是你的,你也不要强求。”

    姜琦慧摸了摸眼泪,“大伯,我听您的,那就先等姜浩弟弟回来再说吧!”

    这时,孙琴从里屋走了出来,“姜浩的电话通了,他说他马上就回姜家村,他叫我们不要急,等他回了姜家村再说。”

    众人点了点头,现在大家有了姜浩的消息,他们的内心也就镇定了下来。

    而又在此时,姜家村内骚动了起来,姜家村内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全部朝着那座大山而去了。

    姜家村开发的批文下来之后,洪氏地产和广隆地产的建筑队已经进驻了姜家村,大山和姜家村的旅游风景区已经进入的建设期。

    大山脚下,外三层里三层已经围满了人,这座大山竟然出现了一个屏障,这屏障将大山隔离了起来。

    这个屏障就像空气一样,完全是看不见摸不着,你不用手去触摸的话,你根本不会感受到屏障的存在。

    屏障内正在开发建设大山的工人们,他们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他们准备离开工地的时候,他们被屏障反弹了回去。

    这些工人不信邪,很多人朝着屏障撞了过去,他们就像是撞到了墙上,个个撞得鼻青眼肿。

    无奈之下,他们只好打电话求救,这个屏障还算好没有隔绝手机信号。

    洪公子和周然擅先赶到这里,他们也是不信邪,他们也朝着屏障撞了过去,但是他们跟工人一样,被挡在了屏障的外面。

    “洪哥,现在怎么办?里面那么多工人了,一天不吃不喝还好,要是时间长了,工人可扛不住,这要是出了事情,我们谁也担不起这个责任啊!”

    周然非常的着急,姜家村这个工程可以说非常的庞大,他能和洪公子拿下这个工程,他高兴了好几天,所以最近他一直住在姜家村内监工呢。

    谁知道今天出了这档子的事情,这个屏障好像是超自然现象啊!

    洪公子走到了一旁,他打了一圈电话下来,他走过来说道:

    “周公子,稍安勿躁,马上就会有人来调查此事的,姜浩,我也联系上了,他马上就回姜家村。

    周公子,姜浩跟我说,马上封锁现场,他说不得让这里的消息传出去,不然我们会有大麻烦的。”

    周然心领神会,他马上跟屏障内的工头打了电话,他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他很快就稳定住了屏障内的工人。

    十分钟不到,吴奇带着神秘局的人已经赶到了这里,他跟洪公子和周然交流了之后,他开始控制现场了。

    姜家村周围的手机信号全部被屏蔽掉了。

    现在的自媒体太过发达了,如果不将手机信号屏蔽掉,姜家村出现超自然现象马上就会在网上流传开了。

    网警也是随时待命,只要网上出现关于姜家村的消息,全部自动的被屏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