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70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170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一下午的时间,姜浩就一直待在这个会所呢。

    张茵茵跟他回忆起了很多大学时候的生活,张茵茵在他的面前,似乎让他又看到了大学时候的张茵茵。

    这个会所也是被张茵茵经营得不错,姜浩知道这跟她泼辣的性格离不开的。

    整整一个中午,这个会所内座无虚席,甚至还有很多排队等候吃饭的人。

    今天可不是周末,会所能如此之忙,那么说明这个会所口碑非常的不错,那也说明张茵茵的人员也是非常的不错。

    张茵茵也没有一直陪着姜浩,她也有很多的应酬,作为这家会所的老板,有些客人她是不敢怠慢的。

    她穿梭在每个包厢之间,热情的招待着熟识的客人,她也难免要跟这些客人喝上一杯酒。

    一直忙到了下午,张茵茵带微醉的样子走进了姜浩的包房内,此时的她脸色绯红,十分的诱人。

    “姜浩,你就没有对我有点想法吗?你真的对我一点多不动心吗?”

    张茵茵毫不忌讳的说道,而且她摆出了一个很性感的姿势,对姜浩具有相当大的挑逗性。

    “张茵茵,你这是喝醉了,你是不是又开始说胡话了?”

    姜浩了解张茵茵的性格,知道她嘴里说的是一个样子,她心里想得却是非常的保守。

    “嘿嘿嘿!”张茵茵理了理衣服,“姜浩,我是不是真的不入你的法眼啊?啥时候介绍一下你女朋友我认识认识,我倒要看看我哪里比不上她了?”

    刚才张茵茵风骚的样子,姜浩自然看得非常的养眼,但是他不会去想入非非的,他对张茵茵就是一种纯洁的友谊。

    “成,张茵茵,等同学聚会之后,我带着她跟你见见面,当时候你自己跟她去比吧!”

    “切,姜浩,我怎么觉得你像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啊?”

    张茵茵对自己非常的自信,她虽然已经结婚生女的,但是她在魔都的名媛圈内,还是有非常大得名气的。

    她这个会所生意这么大,当然会所的位置是一方面,饭菜的味道也是一个原因,但最大的因素还是很多人冲着她而来的。

    “张茵茵,我跟你说个正事!”姜浩变得郑重其事了起来。

    看着姜浩的模样,张茵茵有些不太习惯了起来,“姜浩,你干嘛一本正经的,有啥事你就说呗。”

    “张茵茵,你这会所生意这么好,你有没有打算开家分店,或者说开连锁店啊?”姜浩建议道。

    “姜浩,你想累死老娘啊!你也不看看,我就这么一家会所,我就忙不过来了。”

    张茵茵的确很累,一个中午她不知道喝了多少酒了,她的酒量还算好,不然她早就喝趴下了。

    “张茵茵,你这是自找的,你不会找人啊!”姜浩说道。

    “哎……”张茵茵长叹一口气,她拿起姜浩的茶杯喝了一口,“姜浩,你以为我这会所生意真的这么好吗?其实那些男人都是冲着我来的,他们全想跟我喝杯酒。”

    张茵茵说完这话,她显得非常的疲惫。

    原来,张茵茵没有出嫁之前,她就是魔都城内的名媛,她的名气在魔都城内,那是相当的大。

    她丈夫明正清是个海员,明正清对她出手非常阔绰,一夺她的青睐,最后他们两人成就了好事。

    结婚后的张茵茵过得非常的幸福,她做起了全职太太,守候着他们这个小家庭。

    明正清一年出几次海,也是赚得盆满钵盈,也足够他们一家子在魔都城内一年的开销了。

    谁知道灾难来得非常的快。

    明正清在海上遇到了超级台风,虽然他保住了性命,但是他这一辈子再也无法出海了,平时还要张茵茵来照顾他。

    虽然赔偿到了一笔钱,但是明正清再也无法养得起这个家了。

    张茵茵没有这个原因放弃明正清,她拿着这个赔偿款开起了这个会所,她泼辣的性格,开始支撑起这个家庭起来了。

    明正清不想张茵茵抛头露面,但是他也没有办法,他眼前的困境房贷要还,父母在乡下还催着他跟张茵茵要孩子呢。

    本来张茵茵并不想生孩子,但她为了打消明正清如此的消沉下去,她义无反顾的怀上了孩子,明正清这才让她出来开了这个会所。

    张茵茵非常的热情奔放,但是这些男顾客们只要触碰到她的底线,她那泼辣的性子起来了,这些男顾客都会被她整个非常的尴尬。

    这一切明正清全部看在眼里,张茵茵心里是有这个家的,她的心里也有她这个丈夫。

    姜浩并不知道张茵茵的遭遇,他在魔都三年,他就没有得到过张茵茵的消息。

    听了张茵茵的倾诉之后,姜浩也是笑了笑,“张茵茵,你想不想让你的这个会所的招牌走出魔都啊?”

    “姜浩,怎么你想投资吗?我可没有钱开什么连锁店,我这会所每个月的盈利,还还房贷和这个会所的房租,基本上就没有余钱了。

    姜浩,我这是女儿还小,要是她上了学,我就要开始愁起来了,你别看我生意很好,其实薄利多销而已。”

    张茵茵真得很累,她丈夫明正清已经无法正常工作了,每天回到家里之后,她不但要照顾小的,还要照顾大的。

    “张茵茵,我不跟你看玩笑,我们姜家村在开发旅游胜地,正缺少你这样的餐饮企业呢!”

    随后,姜浩将姜家村给张茵茵介绍了一番,既然他能帮张茵茵一把,他也不介意拉她一把。

    毕竟自己是张茵茵的初恋,而且那时候张茵茵也没有少帮助过他。

    姜浩这个饼给张茵茵画的很大,而且姜浩不要她出一分钱。

    以后她的会所在姜家村景区内赚钱了,她就能分成,这是一本万利的生意啊!

    “姜浩,你这么帮我,我无以为报啊!要不,我以身相许吧!”张茵茵又跟姜浩开起了玩笑。

    “张茵茵,你就得了吧!要不,我以后真生了儿子,咱就做亲家吧!”姜浩也是开着玩笑说道。

    “姜浩,那你得加把劲了,等同学聚会过后,你得要日夜开工了,别让我女儿大你儿子很多岁哦!”

    张茵茵在熟人之间,就是喜欢这么口无遮然,明正清当时追她,也是被她的这性格吸引住了。

    他们聊了一下午,张茵茵的会所基本上是敲定了,或者说她的会所成了姜家村景区内的第一家招商引资的企业吧!

    ……

    夜幕降临,魔都城内又忙碌了起来,张茵茵的这家会所晚上没有再对外开放,今天这个会所是他们同学聚会的专属地了。

    一个个熟悉的身影慢慢的走来,会所的外面拉起了横幅:“欢迎xx大学的同学们光临xx会所”。

    会所的大厅内,还放置了签到墙,大厅到会所的门口铺上了红地毯,不得不说张茵茵这一手玩得比较好的。

    这让他们同学们非常的满意,有些同学还有模有样的跟明星走红地毯一样,女生搭着男生的手缓缓走来。

    同学之间差不多十年没见了,当然有些同学之间是有一些的交集的,有时候他们也是经常小聚的。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差不多还有五六七个同学没有到,给他们打电话,基本上他们已经出发了。

    但是魔都这个时候的交通,基本上的堵在了路上。

    已经到了的同学们,他们被安排进了包房内,他们各自聊着天,结了婚的同学喜欢聊着孩子。

    男同学们,聊得最多的是游戏,什么房子车子根本不在他们的聊天范围内。

    当然女人们、还有名媛也是他们的聊得最热门话题。

    等那几个同学到了之后,同学聚会的晚宴也就开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