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69张茵茵

169张茵茵

    第二天清晨,一身劲装的何嘉怡,在姜家大院内等候着姜浩起床,她可是听说姜浩有晨跑的习惯。

    一起晨跑,那可是拉进两人关系的最好办法了。

    可谁知道,何嘉怡在院子里等候了十几分钟,她一直没有见到姜浩的影子,按照吴奇的说话,姜浩可没懒床的习惯啊!

    何嘉怡来到姜浩的房间前,她准备敲门的时候,孙琴从厨房内走了出来。

    “何小姐,姜浩一大早就走了。”孙琴说道。

    “走了?”何嘉怡愣了一下,她转身看向孙琴,“孙姨,姜浩去哪儿了啊?”

    “何小姐,姜浩没有跟你说吗?”孙琴故意表现的很惊讶,她继续说道:“何小姐,姜浩去魔都了,他去魔都跟她女朋友求婚去了。”

    何嘉怡尴尬的微微一笑。

    “阿姨,那我自己出去跑一圈了。”孙琴朝她点了点头。

    看着何嘉怡远去的背影,孙琴自言自语道:“这姑娘倒是也不错,可惜你来的不是时候,我们姜家没这个福分啊!”

    此时的何嘉怡,她内心之中也是在嘲笑姜浩:“正是个怂货,倒贴上门还不要。”她无奈的只好摇摇头。

    ……

    清晨天还没亮,姜浩就开着车离开了姜家村,此时的他已经登上了前往魔都的动车。

    坐在动车之上,姜浩想着最近发生的事情,阳界石和阴冥石的出现,让他刷新了对这个世界的认识。

    也对“king”组织有了一些改观,他的师兄们除了姬坤之外,其他人他也没有见过。

    听姬家庆所言,他的这些师兄们全部在抵抗异族。

    至于那些邪恶的“king”组织成员,姜浩如果遇到了他们,他也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姬瑶、骆轩莉,他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

    特别是骆轩莉,她亲手杀死了自己的爷爷,也就是姜浩的师父,这个仇对他来说可是不共戴天。

    但是骆轩莉在严格的意义上讲,现在还是姜浩的妻子,骆轩莉和姜浩结婚,成就那一纸婚姻,但是不肯跟姜浩生活在一起。

    不知道她是不是为了此事而感到了愧疚?虽然姬家庆说骆轩莉杀死骆远的时候,她被阴冥石控制了,可这谁又能说得清呢!

    再想到姬瑶,她是“king”组织的克隆人,或者说是基因再造人。

    这样的人在“king”组织内,到底有多少人存在?这些人又有多少是存在危害的呢?

    代号28、代号33娜丽,更有姬瑶是代号2,这些人身手全部非常的不错,姜浩跟他们都交过手。

    骆轩莉是不是也有代号呢?那她的代号又是多少呢?

    他们这些有代号的杀手,全部不畏生死,那是非常可怕的。

    想着想着,时间过得非常的快,姜浩看了看时间,他马上就要到魔都了。

    打开手机,姜浩在大学的同学群内了发了一条消息:本人马上到达魔都,有没有出来接驾的?

    沉浸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微信群,姜浩的这条消息打破了这个平静。

    李明:哟,这个群竟然还有人说话啊!

    刘浩宇:毕业多少年了?好多同学多不认识了,要不今天大家一起聚聚!在魔都的一起来呗!

    张茵茵:好啊!好啊!我们再不聚聚,大家都要生疏了。

    李明:张茵茵,你是为了想再见姜浩吧!当事人赶紧出来说个话。李明@了姜浩@张茵茵。

    张茵茵发出了一个脸红的表情,随后她在群里说道:李明,你真讨厌,人家早就结婚了好不好?

    然后张茵茵又@了姜浩:姜浩,我们不理他。

    姜浩本来以为没有人搭理他的,听着手机“滴滴滴”响声,他拿出手机,他看着热闹的微信群。

    他不知道他的一句话在微信群内,激情了万重浪,随后他发了一个[尴尬]的表情。

    一个个同学全部出来露脸了,这个一年也说不了几句话的微信群,今天彻底的热闹起来了。

    最后,在魔都的二十几个同学,大家一致表示,晚上大家一起聚聚,远在外地的几个同学,表示非常的羡慕。

    有些人甚至想打个飞的飞到魔都,但是他们已经结婚了,全部有了牵挂,他们也不是说走就能走的,这些同学也只能等有时间了再聚了。

    ……

    时间过得很快,有了这些同学的聊天,姜浩的动车不知不觉就到了魔都,稍微收拾了一下,他就下了动车。

    此时已经是中午时分了,姜浩刚走出魔都动车站,一道靓丽的身影在出站口等候着他了。

    这道身影手里抱着一个女婴,头戴着一个粉红色的遮阳帽,一身淡蓝色的长裙,姜浩犹如见到了大学入学时候的张茵茵。

    姜浩没有想到张茵茵会来接车,她就像是传说中的一个辣妈。

    张茵茵笑嘻嘻的朝着姜浩说道:“姜浩,怎么你不认识我了?”张茵茵还是那么的开朗,姜浩是张茵茵的初恋,但是姜浩那个时候他不敢去爱,

    那时候姜浩实在是太穷了,就算他想去爱,他也不敢表现的太明显。

    大学时期,张茵茵家庭条件很不错,她也经常救济姜浩。

    俗话说:女追男,隔成纱。

    但是张茵茵追姜浩,比隔了十座山还难,她那时候表示自己真得是太难了。

    随着姜浩的出国,他们之间也就不了了之,这一晃十年时间快要过去了。

    一家私人会所内,张茵茵带着姜浩来到了这里。

    “姜浩,你觉得这里怎么样啊?晚上同学聚会我就安排在这里了。”张茵茵说道。

    “张茵茵,你倒是挺会选地方的吗!这里倒是比较安逸恬静的,适合我们这帮同学小聚的。”

    这个会所的位置不错,身在闹市之中,却又非常的安静,真有闹中取静的意味。

    “姜浩,这个会所是我的,你信吗?”张茵茵如有所思的看着姜浩。

    姜浩看着张茵茵这突如其来的眼神,这眼神中似乎对他充满了爱意,难道这张茵茵对他还没有忘记吗?

    “张茵茵,我当然相信啊!不过,张茵茵是不是该提醒你一下,你已经结婚了!”

    “咋地,姜浩,你怕我吃了你啊!只要你不嫌弃我,我最多离了婚再跟你呗。

    姜浩,我记得你属猴,我女儿属蛇,我女儿要找个属猴的干爹,要不你从了我吧,做我女儿的干爹。”

    “咳咳咳!”姜浩刚喝了一口茶,他听到这话被这口茶呛到了,连续的咳嗽起来了。

    张茵茵见状,她大笑了起来,“姜浩,看看你的出息,你咋怂成这样呢!”

    姜浩也是一阵傻笑,“张茵茵,难怪说结婚的女人不好惹呢!张茵茵,你女儿叫什么名字啊?”

    “我女儿叫明哲,她现在刚刚满三个月。姜浩,要不我们定个娃娃亲吧!到时候你要是生了儿子,你儿子就娶我女儿,你看怎么样?”张茵茵笑着说道。

    “嘿,张茵茵,你就是不想放过我啊!我还没结婚呢,到时候你想我儿子来个姐弟恋啊!”

    其实,张茵茵对姜浩念念不忘,初恋对她来说,真的那么好忘记了吗?

    “姜浩,这辈子我没懒上你,我就叫我女儿懒上你的儿子,你最好以后没有生儿子。”

    这话张茵茵虽然笑嘻嘻的说着,但是她说得有点狠。

    姜浩非常的无奈,听到张茵茵谈着他们以后儿女之间的事情,他觉得是不是该给楼筱佳一个说法了啊?

    想着想着,姜浩朝着张茵茵的耳边凑去。

    张茵茵见状,“姜浩,你想干嘛?我可是良家妇女哦!”

    姜浩可不管张茵茵,他凑到张茵茵的耳边说着悄悄话。

    张茵茵听了之后,“姜浩,这个好办,今天晚上同学聚会之后,我帮你搞定,为了我女儿的幸福,我也要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