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68何嘉怡的妈妈还活着

168何嘉怡的妈妈还活着

    姜浩一直盯着姬家庆,姬家庆给他带来了太多的意外了。

    “小师叔,何立伟跟祖师爷有旧,这其中的关系我也不知道。”

    这话让姜浩有些发懵了,难怪何立伟会这么尽心尽力的帮助他了。

    看来,他以后碰到何立伟之后,他得好好的跟何立伟交谈一番了。

    神秘局邀请过姜浩数次,既然姬家庆提到了神秘局,姜浩是得好好的筹谋一番了。

    “家庆,你既然知道了神秘局的存在,那接下来我们前期的筹备,就以你为主吧,人员的考察、基地的选择,你就多费心了。”

    姜浩这又是想做甩手掌柜了,姬家庆也早就想到了,他就是跑腿打工的命。

    交代完一切,姜浩这就下了山,他们这么一讨论,这半天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姜浩刚推开姜家小院的门,一道靓丽的身影在院子内等着他,来人正是何嘉怡。

    何嘉怡是在匡家卫的陪同下了来到姜家村的。

    看着姜浩走了进来,何嘉怡走上前,她笑着说道:“姜浩,谢谢你救了我。”她说完,她给姜浩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这不得不说姜浩的女人缘实在是太好了。

    何嘉怡松开了姜浩,姜浩难为情的说道:“何小姐,这是我应该做的,我有女朋友了。”

    “呵呵呵!”何嘉怡笑了起来,“姜浩,你没结婚我就有机会,你说是不是啊?”她开着玩笑的调戏姜浩说道。

    姜浩一脸的尴尬,“何小姐,我已经准备结婚了,所以这样的玩笑我们以后还是不开了。何小姐、匡局,我们里面坐。”

    来到了堂屋,他们还没坐下,何嘉怡就从怀中掏出了一张照片。

    姜浩接过照片,他看了一眼就明白,这是一张何嘉怡小时候跟父母的合照。

    “何小姐、匡局,这是……”

    “姜浩,这个小女孩自然是嘉怡,这两位军人是嘉怡的父母,这次我跟嘉怡来找到你,就是为了她的父母。”匡家卫说道。

    姜浩将照片还给了何嘉怡,“匡局,你有什么吩咐尽管说,只要我能办到,我绝不推脱。”

    既然知道了何立伟跟他师父有旧,抛开何立伟的帮助,他也要为何嘉怡的父母挺身而出了。

    何嘉怡接过照片,此时的她已经泪水已经流了下来,她说道:

    “姜浩,这次我被‘king’组织绑架去了,我在监狱里看到了她,我能活下来,也是全靠她的帮助,她显然也是认出了我。”

    何嘉怡说完,她指了指照片上的胡敏。

    胡敏还活着,那何立伟的儿子何卫国还活着吗?姜浩思索片刻过后,他问道:

    “何小姐,你跟她有过接触吗?或者说你们之间有没有过什么交流?”

    何嘉怡摇了摇头,当时她早就吓破了胆,她哪里还敢做其他的小动作啊!

    她只是对眼前的女人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那种感觉还非常的模糊,但是她不知道这个女人就是胡敏,是她的亲生妈妈。

    胡敏当然能认识自己的女儿,但是她不敢与何嘉怡相认。

    何嘉怡被关在那个基地的时候,胡敏只能在暗中默默的帮助她,不让她遭到“king”组织的毒手。

    所以,胡敏也不敢跟何嘉怡有太多的接触。

    当何嘉怡脱险回到家之后,她在整理自己物品的时候,她无意中看到了这张照片,她这才知道那个女人是自己的母亲。

    何立伟还在秘密之处休养,所以她找到了匡家卫。

    匡家卫得知胡敏还在世,他不知道胡敏为什么要待在“king”组织内?难道是为了调查何卫国的消息吗?

    他自然不敢怠慢了,他打通了何立伟的电话,何立伟指示他带着何嘉怡来找姜浩。

    所以他们才有了这次姜家村之行。

    “匡局,何小姐,你们知道那个基地在何处吗?”

    何嘉怡摇摇头,她根本记不清基地的位置,匡家卫说道:

    “姜浩,这个基地我们神秘局已经展开调查的,但是我们不敢动作过大,我们怕‘king’组织引起注意了,会对胡敏不利。”

    匡家卫的担忧是很对的,姜浩也不建议神秘局的动作过大。

    “匡局,我们现在至少知道胡阿姨是安全的,所以我不要去打听她的消息,我们只要调查出那个基地在何处就行了。

    到时候你们神秘局要行动的话,你通知我一声,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匡家卫和姜浩的想法很一致,他也得到了姜浩的承诺,他也十分的安心,他转过身来朝着何嘉怡说道:“嘉怡,我们也该回省城了。”

    “匡叔叔,你一个人先走吧,我想留在姜家村,我觉得留在姜家村比在省城安全多了。”何嘉怡一边盯着姜浩一边说道。

    何嘉怡这话,匡家卫也能理解,姜家村的安保十分的安全,他见过欧洋这些人,他知道欧洋他们都是经过血与火得锻炼的。

    但是何嘉怡对姜浩的感情,匡家卫也是看在眼里,这是何嘉怡对英雄的崇拜,这未必是真正的爱情,他怕何嘉怡陷进去太深了。

    “嘉怡……”

    匡家卫还没来得及说下去,何嘉怡就插嘴说道:“匡叔叔,你想说什么我都明白。匡叔叔,你就放心吧,我会有分寸的。”

    何嘉怡已经说到这种程度了,匡家卫也没办法强硬带走她了。

    匡家卫站了起来,一把拽过姜浩,他将姜浩带到了院子了。

    “姜浩,嘉怡可能有点任性,你可不能欺负她啊!”

    这什么跟什么吗?姜浩巴不得匡家卫带走何嘉怡呢!

    “匡局,您让何小姐留下来,您不是给我出难题吗!”

    “嘿嘿嘿!”匡家卫笑了起来,“姜浩,老师就这么一个孙女了,你不会强制她离开姜家村吧!”

    匡家卫抬出了何立伟,这下姜浩被将住了。匡家卫说完这话,他也不跟姜浩打招呼,随即他就离开了姜家村。

    何嘉怡留了下来,还好蓝虹满月回娘家后,她住了几天就回去了,现在蓝虹的房间又空了下来。

    姜浩走进堂屋,他打开蓝虹的房间对着何嘉怡说道:

    “何小姐,这屋是我姐姐的,你就先将就住这屋吧!”

    何嘉怡探过身子看了看房间,“姜浩,谢谢你收留我。”

    这时,孙琴从有暖制被所回来了,她看到何嘉怡看姜浩的眼神很不对劲,她就有些不高兴了,她这儿子是不是有些太花心了啊!

    孙琴一把拉过姜浩,来到了她的房间内,“小浩,这个女孩子是谁啊?筱佳一走,你怎么又领回来一个女孩子啊?”

    姜浩非常的冤枉,他也不想招惹何嘉怡啊!

    “妈,她叫何嘉怡,她是何老的孙女,她就是想来我们姜家村度假的。”姜浩解释道。

    “小浩,何老是谁?”孙琴当然不会认识何立伟的。

    姜浩拍了拍脑门,“妈,何老就是帮助我们姜家村开发的人。”姜浩跟孙琴说的很多,孙琴才知道其中的缘由。

    “姜浩,这何姑娘看你的眼神可不对劲啊,你可不能对不起筱佳,我可只认筱佳这个儿媳妇。”孙琴这是标明了态度。

    “妈,我明天就飞魔都去,我这就离得她远远地。妈,您这样可放心了。”

    孙琴点了点头,“这还差不多。”

    “妈,我去魔都之后,你可不能亏待了何小姐,她毕竟是何老的孙女,在生活上,你得好好的照顾她。”

    “行了,你妈我还没有分寸吗,你就安心的走吧!”

    ……

    何嘉怡安心的住了下来,但是到了第二天之后,她就找不到姜浩的身影了。

    从孙琴那里了解到,原来姜浩去了魔都找他的女朋友去了,何嘉怡看着姜浩房间内的照片,她如有所思的笑了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