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67“King”组织的初心

167“King”组织的初心

    姜家村内,姜浩被工地上的轰鸣声吵醒了,他拿起手机看了一下时间,现在才早上六点左右。

    姜浩进行了一番洗刷之后,他走出了姜家小院,放眼望去,整个工地上展现出了热火朝天的景象。

    偌大的工地上,川流不息的建筑工人,或在搬砖、或在搬运货物、或在指挥着工程机械。

    挖掘机、推土机的轰鸣声震耳欲聋,重型卡车来回穿梭荡起滚滚烟尘。

    姜浩看着这些烟尘,如果人在这些烟尘之中走过,那得被呛成啥样了啊!

    看来得跟洪公子他们提个醒了,这工地上的除尘设备不能少啊,金钱银钱咱们得赚,但是环境卫生也不能落后。

    姜家村开发总算复工了,之前那些谣言也是不攻儿破,现在只要买了制作手串的设备回来,姬家庆就能下了山。

    这事情也就圆满的解决了。

    “小师叔,你站在这儿发什么呆呢?”姬家庆从姜浩的身后喊道。

    姜浩转过身来,他盯着姬家庆,他的手上正带着阳界石打造成的手串呢。

    “家庆,你怎么下山了?你手上的手串是谁制作出来的啊?”姜浩又是一连串的疑问。

    “嘿嘿嘿!”姬家庆憨笑了起来,“小师叔,我一直跟石头打交道,我制作手串,自然有我独特的方法。小师叔,其实,昨天晚上我就下山了。”

    “下山就好!下山就好!下山就好!”

    姜浩很欣慰,毕竟姬坤为他挡了子弹而亡的,姬家庆现在平安了,他也就心安了。

    “小师叔,我想跟你谈谈,你现在有空吗?”姬家庆说道。

    “好啊!家庆,那我们屋里去坐会儿。”姜浩邀请姬家庆进屋,却被姬家庆拒绝了。

    “小师叔,我们还是出去走走,我们一边走一边说吧!”

    姜浩停住了脚步,难道姬家庆还有什么难言之隐吗?

    “好!”姜浩走在前面,姬家庆走在他的身后。

    姜浩不说话,姬家庆也不主动搭理他,他们一直走到了山脚下,随后两人一起上了山,他们又来到了那个山洞里。

    山洞内,阳界石又被姬家庆搬到了原位置上。

    “家庆,阳界石呢?”姜浩进入山洞的时候,他最关注的就是阳界石。

    此时,阳光还没照射到山洞内,他自然看不到内湖中的阳界石。

    姬家庆带着姜浩来到了内湖边上,“小师叔,我就打造了这一串阳界石手串,其他的阳界石我已经恢复原位了。”

    他说完,他指了指内湖中的阳界石,他又说道:

    “小师叔,这阳界石我们还不能动,这座山上这么多阴冥石,这阳界石起到了至关紧要的作用。

    小师叔,我们要是将这阳界石破坏了,这座小山会不会发生什么异变,我们无法预测的。”

    姜浩沉默了,他考虑得的确有所欠缺了,姬家庆说得很对,阴冥石和阳界石的出现,似乎已经超出这个世界的认知范畴了。

    “家庆,你拉我到这里来,你不会就想告诉我这些吧!”

    “嘿嘿嘿!”姬家庆微笑着,“小师叔,我要跟你说的是关于‘king’组织的事情。”

    “‘king’组织?”姜浩有些不太懂姬家庆的意思,‘king’组织在姜浩的思维中,早就被他定义为邪恶的恐怖组织了。

    姬家庆开始说起“king”组织了。

    “小师叔,说到‘king’组织的成立,那是跟阴冥石的出现离不开的。”

    “阴冥石?”姜浩插了一句。

    “是的,小师叔,阴冥石这种新事物的出现,那也是伴随着新物种的诞生。

    祖师爷发现了阴冥石,但是伴随着阴冥石也出现了一种病毒,这种病毒能让人产生变异。

    祖师爷所在的矿洞内,很多人中了这种毒,他们之中的人产生了异变,有的人变成了丧尸、也有人变成了不人不鬼的生物。

    这种变异非常的不可控,祖师爷算是最幸运的人,他似乎跟阴冥石非常的契合,阴冥石对他来说就像是灵石一样。

    所以,矿洞内出现的变异情况,全部被他一人控制住了,矿产老板知道了真相之后,他也不敢对外声张,不然他会破产的。”

    这些事情全是隐秘,姜浩没有听他师父跟他讲过,包括监狱中的三个老怪物。

    “家庆,你怎么会知道这么详细的?”姜浩对姬家庆越来越敢兴趣了。

    “小师叔,我父亲就是矿洞内的一位工人,他也中了那种病毒,在祖师爷的救治下,我父亲没有死。从此,他就拜祖师爷为师了。”姬家庆嚷嚷说道。

    姜浩觉得自己就是个局外人,但是他现在又被转入了进来,他在法国五年,他还以为是个幸运的人。

    现在看来,他在法国的生活似乎是被人操纵了。

    他不明白他师父骆远看上了他什么呢?骆远让他继承了衣钵,那骆远又为什么不将真相告诉他呢?

    这其中有太多的谜团了,他朝着姬家庆问道:

    “家庆,你刚才说‘king’组织的成立跟阴冥石有关,这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哎……”姬家庆长叹了一口气,他随后说道:

    “小师叔,矿洞事件过后,祖师爷在法国站稳了脚跟,他在法国也是顺风顺水,他也一直在研究这个阴冥石。

    但是太平日子太久了,自然就出现了不顺的事情,祖师爷以前工作过的矿洞那块区域,出现了诡异的超自然灵异事件。

    祖师爷知道这件事情之后,他派我父亲前去调查。

    随着我父亲深入调查,他发现矿洞区域内很多动物发生了变异,三头狼人、有灵智的丧尸、还有诡异的幽灵。

    我父亲经过一番苦战,他带去的师弟没有一个人回来,这一战,我父亲也差点死在了矿区。

    所以,‘king’组织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成立的,‘king’组织就是为了对付这些变异的异族而存在的。

    这么多年来,他们一直没有放弃过,他们一直在跟这些异族战斗。

    其实‘king’组织的初心很好,他们的初心是:和平、团结、、向善、斩除一切邪恶势力。”

    听到这里,姜浩有些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他在边境小国内的所见所闻,完全是跟姬家庆说得一个相反。

    姜浩不知道该怎么去反驳姬家庆的话?

    这时,姬家庆又说道:“小师叔,您不用怀疑,‘king’组织内部出现了两个派别。

    自从骆衡珉从阴冥石内提取出了‘k’元素之后,‘king’组织内出现了激进分子,他们违背‘king’组织的初心,利用‘k’元素来敛财。

    祖师爷知道真相之后,他想出来阻止他们,但是祖师爷死在了自己的孙女手里,不过以我所知,‘king’组织大部分的人还在和异族奋战。

    小师叔,你既然继承了祖师爷的衣钵,你是不是该站出来了?激进份子不铲除的话,‘king’组织就难以回到正轨上来。”

    姬家庆这话没有毛病,但是骆远的影响力、战力和号召力,姜浩都难以相比的,姜浩真能将这些激进份子拨乱反正吗?

    连他自己多不看好自己,“家庆,你觉得我能有师父那样的影响力吗?”

    “嘿嘿嘿!”姬家庆这个时候竟然还笑得出来,他说道:

    “小师叔,我就知道你会这么想的。

    小师叔,其实我们要对付这些激进份子,最好的方法就是引入新的组织,这样才能给他们来个痛击。

    小师叔,神秘局其实就是您最好的选择。”

    听到“神秘局”三个字,姜浩内心一震,姬家庆怎么会知道神秘局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