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73星探!试探!

173星探!试探!

    华南影视城,魔都城内一家顶级的影视城,这里有很多的场景大棚,国内很多的知名电影都在这里拍摄的。

    姜浩此时已经变成了另一个人,他是化妆成了一个星探,因为根据查理.威尔斯的消息,商冉就在这个影视城内拍电视。

    在影视城内转了一圈,姜浩根本没有找到《庭院深深》这个剧组,难道查理.威尔斯在骗自己吗?

    这想想也是不可能的,看来他得好好找找了。

    这时,一个人从姜浩的背后拍了拍他。

    姜浩转过身来,“你好,有事吗?”

    这个人对姜浩满意的点点头,他说道:

    “骚年,我看你根骨奇特,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影视天才啊!骚年,你有没有兴趣来我们‘xxx’影视公司发展啊?”

    呵!原来姜浩遇到同行了。

    这人也是个星探,他的眼光倒是独特,竟然看上了姜浩,他更是跟姜浩一顿乱吹。

    姜浩借机也是学习了一番,这番交流下来,他觉得做个星探也是个不容易的工作啊!

    委婉的拒绝了这个星探,姜浩再次踏上了寻找《庭院深深》的剧组,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了这个剧组。

    此时才刚刚早上九点,姜浩似乎来得有些早,这个剧组之中,还没有几个人,但他远远的看到了商冉的身影。

    看着剧组内的情况,昨晚上这电视剧估计拍的挺晚了,剧组内一片狼藉,留下了很多盒饭的垃圾。

    商冉在勤快的忙碌着,将这些垃圾收拾的干干净净。

    她在这个剧组中演一个小丫鬟,整整四十集的剧本中,她从二十集才开始出现,活到了三十集,但是这其中也就十句台词。

    她能演这样的角色,她已经十分满足了,这些收拾垃圾的工作,也是她演这个角色所要付出的代价。

    如果她不这么努力的话,她就跟群演一样,哪里需要群演了,她才能拍上一些群演的戏。

    商冉一直在努力,姜浩跟随着这个剧组一上午。

    这一上午之中,商冉有好几场戏,这些戏份之中她并没有台词,商冉的肢体语言表现得淋漓尽致,非常的不错。

    这些戏份商冉演得并不比女主差,但是她就是一个十八线的小明星,没有人会为她精彩的演技去鼓掌的。

    到了中午时分,商冉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下午她已经没有戏份了,所以午饭过后,她收拾完了,她就准备回去休息一会儿。

    刚领到盒饭,商冉正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姜浩坐到了她的身旁。

    商冉放下盒饭,她看了一眼姜浩,“先生,有事吗?”

    她对姜浩提高了警惕,虽然这里是公共场合,人也是比较的多,但在这个影视城中,还从来没有人这么近接触过她。

    姜浩一张名片递了过去,这个名片自然是他自己制作的,这也是拿来唬唬人的。

    “星探?”商冉用怀疑的眼神看着姜浩。

    “商小姐,你不相信我是星探吗?我们可以给你提供一次试镜机会!”姜浩说道。

    商冉放下手中的盒饭,她说道:“先生,你为什么会选择我?”

    “因为你青春、靓丽,你比较适合我们导演的口味?”姜浩这话具有一定的暗示性。

    “呵呵呵!”商冉笑了起来,“先生,你请回吧!这个圈子的潜规则我还是懂得,我要是选择了潜规则,我现在还是个群演吗?”

    “商小姐,那我不打搅你了,这个名片你先收着吧,到时候说不定你会想起我的。”姜浩说完,他将名片给商冉递了过去。

    商冉出于礼貌,她的双手接过了名片,姜浩离开的时候,她站了起来,跟姜浩说了一声“再见”。

    吃完了盒饭,商冉又忙碌了起来,一大堆的垃圾她又开始清扫起来了,姜浩一直在暗中盯着。

    来到了垃圾堆的前面,商冉将垃圾扔了出去,她摸了摸口袋,她拿出了姜浩的那张名片,她盯着名片笑了笑,随后她将名片扔进了垃圾堆。

    “一天的工作又完成了,《庭院深深》的戏份马上要拍完成了,看来又得找一个需要杂工的剧组了,慢慢熬吧,希望我也有出头的一天吧!”商冉自言自语道。

    说完这些话,商冉朝着华南影视城的外面走去了。

    姜浩从垃圾的附近走了出来,他看着商冉离去的背影,他露出了笑脸,“这个商冉倒是可以捧一下,希望她能保持初心吧!”

    出了华南影视城,姜浩立刻给李明打了电话。

    “你好,姜浩,怎么昨天我们刚刚分开,你就想我了?”李明就是喜欢这样贫嘴。

    “李明,你就少贫嘴了,我是来帮你的,想不想让你的女朋友变成老婆啊?”姜浩问道。

    “当然想啊!可惜谁叫兄弟我不争气呢!”

    李明有些泄气,魔都这个城市,他的工资开了交完房租,留给自己的几乎只能维持生活了,想在魔都结婚,难啊!

    “李明,现在我有个机会,就看你能不能把握住了?”

    “姜浩,啥机会?靠谱不?”

    “李明,顾锦宏老先生我已经联系好了,你觉得这个机会怎么样啊?”

    “我去,姜浩,你真够意思啊!”李明在电话的那头,差点兴奋地要跳起来了。

    “行了,李明,你赶紧带着女朋友来顾锦宏老先生的住处吧!你别告诉我你不认识路啊!”

    “好,姜浩,我马上就过去,我可是魔都的活地图,我这就去接商冉。”李明挂了电话,直接给商冉打了电话过去。

    姜浩挂完电话,他直奔顾锦宏的老宅而去。

    熟门熟路,姜浩走进顾锦宏的宅院,顾锦宏就从里面喊道:“姜浩,你怎么一个人来的呀,筱佳呢?”

    顾锦宏仿佛知道姜浩要来拜访他似的。

    姜浩来到了他的工作室,他笑嘻嘻的说道:

    “外公,筱佳在家陪着顾阿姨呢!顾阿姨就要生产了,我们想给她找个保姆,她又不肯,所以筱佳只能亲力亲为了。”

    顾锦宏带着老花眼镜,他手中一针一线的在赶制着一件旗袍。

    “哎……姜浩,我这个女儿就是倔,还好筱佳的脾气不像她。姜浩,你这一个人来找我,有啥事啊?”

    “嘿嘿嘿!”姜浩又憨笑了起来,他说道:

    “外公,我是来找您帮忙的,华服服饰不是马上就要开业了吗,我找了个代言人,我想让您来把把关。”

    顾锦宏瞄了一眼姜浩,“就这么简单吗?”

    “嘿嘿嘿!”姜浩一直笑着,“外公,还是逃不过您的法眼,我想跟您请一件旗袍,不知您愿意不愿意啊?”

    “姜浩,还是让我先看了看这个代言人吧,如果她的气质适合华服服饰,旗袍属于华服的一种,我自然愿意为她赶制一件。”

    姜浩突然觉得,什么事情都逃不过顾锦宏的法眼!

    就在此时,李明带着商冉已经到了顾锦宏的老宅了,姜浩领了他们走了进来。

    商冉看着姜浩,她整个人傻眼了,这不是上午那位星探吗!

    “先生,不好意思,我觉得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好谈的。”商冉说完,她转身拉着李明的手,“李明,我们还是走吧,他就是一个星探,我们没有什么可以跟他谈的。”

    李明有些莫名其妙,“商冉,你没有搞错吧,他是我大学同学,他叫姜浩。”

    此时的顾锦宏停下了手中的活,他看了一眼商冉,他就被商冉的气质吸引住了。

    商冉的气质非常适合华服服饰。

    顾锦宏说道:“姜浩,她挺合适的,在司宸的手下调教几年,她必定能成为一个合格的模特。”

    这是得到了顾锦宏的认可了,姜浩走了过去,他的手伸向了商冉。

    “商小姐,我们重新认识一下,我叫姜浩,我正在为我们华服服饰寻找代言人。

    商小姐,你眼前的这位老人正是顾锦宏老先生,恭喜你得到了他的认可,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可以签约了。”

    喜悦似乎来得有些太突然了,商冉有些不知所措了。

    李明有些太兴奋了,他手舞足蹈的说道:“姜浩,你不会跟我开玩笑吧!”

    姜浩从怀中掏了掏,他从怀中拿出一张名片递给了李明。

    “李明,这是房棠敬的名片,他现在是我们姜家村的法务,如果你有空的话,你带着商冉直接去姜家村找他,他会安排好一切的。”

    姜家村在哪里?李明是不知道的。

    但房棠敬李明他是认识的啊!

    最近魔都城内已经没有房棠敬的踪影了,原来他早就被姜浩收拢了过去。

    看来这姜家村,他得带着商冉去一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