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80姜浩的电影上映了

180姜浩的电影上映了

    本色空间这次姜家村之行,他们的收获还是满满的。

    特别是周俊搞定了姜家村民俗文化街建设的事项,这让本色空间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

    要说起本色空间,初期的时候发展的非常快,也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和赞赏,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本色空间似乎有些跌宕不前了。

    这让周俊感到了困惑,如此好的本色空间,而且还得到了老百姓的支持,那为什么本色空间前进的步伐就缓慢下来了呢?

    周俊和一些合伙人也思考过,他们认为本色空间的格局有些小了,他们现在只能停留在集市的那一块了。

    本色空间要想再次得到发展,那他们只能跳出被集市所束缚这块空间,他们得找到新的发展方向。

    所以周俊跟姜浩提出了民俗文化博物馆,他也是有私心的,再加上民俗文化街的建设,这就能形成一个产业链。

    周俊在周然那里还了解到,华服服饰公司也马上就要投产了,华服服饰公司可是立足于中华民族服饰的研发和传承的。

    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机遇,本色空间完全可以借助这个机会,在民俗文化街开展一次华服服装节,推进中华民族华服的传承。

    一旦华服服装节开展成功,那本色空间进驻姜家村就有近了一步。

    有了第一次服装节的经验,那以后自然就会有第二届、第三届……

    当然这只是周俊的个人想法,他还没有正式跟姜浩沟通,他认为姜浩一定会认可这个想法的。

    ……

    本色空间的人员走了,姜浩拿着本色空间的邀请函,他内心非常的高兴,本色空间的集市非常的有特色,这也非常有利于手工棉被和手工竹编的推广。

    姜浩召集了一伙人,蓝虹、楼筱佳、贾晓春、贾婷玉、姜宁、姜琦慧,基本上能叫来的人全部到齐了。

    姜浩将本色空间的邀请函甩在了桌子上。

    “各位,本色空间又给我们送来邀请函,而且这次的集市就在s县,大家说说我们要不要参加啊?”

    蓝虹将手里的儿子推给了姜浩,她拿起邀请函看了看。

    “弟弟,这么好的事情肯定要参加啊!上次我为了生娃就已经错过了,这次我必须得去。”

    姜浩笑嘻嘻的,他说道:

    “姐,你去参加集市了,那我这外甥怎么办啊?你可不能在集市上奶娃吧!到时候姐夫不要追过来哦!”

    “去你的,我这娃不还有你这个舅舅吗?集市那几天,你就在家带孩子吧,就当先练练手了。”蓝虹说完,她将目光投向了楼筱佳。

    楼筱佳顿时脸红了起来,“姐,你干嘛看我啊!”

    “筱佳,你跟姜浩住在一起这么久,你这肚子怎么老没动静啊!我何时才能当上姑姑啊!”

    蓝虹没遮没羞的,她这是想到啥就说啥。

    其他人也哈哈大笑了起来,楼筱佳害羞的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

    “姐,有你这么当老姑子的吗?筱佳还没过门呢?”姜浩帮着楼筱佳说道。

    贾婷玉这时也轻轻的抚摸着自己的肚子。

    “姜浩哥,你和筱佳姐得努力了,我叫你哥,但是将来你的孩子得叫我孩子哥了!”

    这时,姜宁的脸也红了起来,她觉得贾婷玉有些指桑骂槐了,她跟贾晓春之间算是过了她妈许雅那关了。

    两人的感情也是急速升温。

    他们之间也同居在了一起,但是这么长时间下来,姜宁的肚子似乎也不争气,一直没有动静。

    姜大庆老爷子也是有些着急了,他都跟贾晓春暗示过,是不是让贾晓春和姜宁去医院看看?

    但是老爷子不知道的是,姜宁答应贾晓春同居是有条件的,同居可以,但是同房的时候你必须实行措施,不然贾晓春你别想碰她。

    姜宁的意思也非常的简单,她还小呢,她可不想这么小就当妈妈了,自己还是个孩子呢!

    到时候难道大孩子带小孩子吗?

    贾晓春本来就是个阿弥陀佛的人,姜宁说啥他就答应啥了。

    姜老爷子问贾晓春,贾晓春也是一笑对之,一直敷衍着老爷子。

    姜宁暗中推了推贾晓春,贾晓春也是明白了她的意思,他说道:

    “各位,我们跑题了啊!我们现在是讨论本色空间集市的事情,不是讨论生孩子的事情,我们回到正题上来!”

    贾晓春给姜浩投去了一个目光,两个人男人似乎惺惺相惜。

    “晓春哥说的对,我们跑题了,这次本色空间的集市,我就不参加了,你们觉得这次谁带队比较好啊?”

    “姜浩哥,你不去的话,当然是蓝虹姐啦,现在孙姨已经将接力棒交给了蓝虹姐,蓝虹姐是名副其实的手工棉絮的传承人了。”贾婷玉说道。

    “我也赞成!”

    “对,我也赞成!”

    大家纷纷表示同意蓝虹带队,既然大家一致同意,姜浩也不会有反对意见。

    这次,周俊非常的有诚意,他给姜浩的摊位非常的好,并且也非常的大,这就给了姜家村手工弹棉絮更好的展示空间了。

    蓝虹和其他人还在研究本色空间的集市,姜浩已经带着他的小外甥回去了。

    楼筱佳跟在姜浩的身后,她说道:“大叔,你这么喜欢孩子,我们还是先生一个孩子吧!”

    “筱佳,你相通了,你不是说你还小吗?我可不想强迫你。”

    原来姜浩和楼筱佳之间也一直采取了措施,所以楼筱佳一直没有动静呢!

    那时候姜浩和齐颖之间,不就一招中地了吗!

    “大叔,孙姨每次看到姐姐家的两个孩子,她欢喜的不得了,她每次这个时候看我,我也觉得很惭愧。

    所以,大叔我还是去领证吧!我们顺其自然,要是怀了孩子,我们就将他生下来,到时候我相信孙姨一定还要高兴。”

    姜浩一手抱着小外甥,一手将楼筱佳拥在了坏了。

    谁知道那个不起眼的家伙,在这个时候给姜浩打来了电话。

    姜浩拿出手机,一看是查理.威尔斯打来的。

    “查理,你怎么老是坏我的好事呢?”

    “师父,又咋啦!我打你电话是想通知您,我们的电影马上就上映了,您到时候可要捧捧场啊!”

    “查理,啥时候上映啊!”

    “呵呵,今天晚上,师父,您要不要买两张电影票,支持一下我们的票房啊?”

    “好,我知道了!”姜浩这就挂断了电话。

    回到了姜家,姜浩将小外甥交给了孙琴,他在手机上打开了买电影票的app,他一看他们的电影。

    这电影的预售票房真的是惨目忍睹啊!

    主要这个电影,没有一个流量的演员,导演还是一个外国不知名的,电影名也是平平无奇。

    当然这个电影也没有推广,查理.威尔斯投资的钱按照姜浩的想法,全部投资在后期制作了。

    “无流量、无推广、无名气”的三无产品电影,那肯定得不到观众的关注了。

    查理.威尔斯已经做好了亏本的准备,他投资了五千万美金,那票房至少要到一点五亿美金才能回本,所以他已经不指望了。

    姜浩点进了购买电影票的通道,这本电影可是制作了imax版本的,但是s县电影院内,没有安排一场imax 场。

    这让姜浩有些小失望。

    找了一个比较大的电影厅,上百个位置空空如也,姜浩随即点下了两个座位的电影票。

    如此的惨淡,姜浩觉得得想想办法了,他可不能让查理.威尔斯亏本啊!

    不过,姜浩要不要出手?那得让他看过电影了才能决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