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87矿洞在哪里?

187矿洞在哪里?

    威尔斯大厦被警方包围了,很多的民众不明所以,他们想走近一探究竟,但全部被警方驱逐了。

    大厦内到处是血污,有些地方已经发出了恶臭的气味,路易斯还活着的时候,在“阴冥石”的保护下,这些恶臭味全部被覆盖了。

    随着没有“阴冥石”的掩盖之后,这股恶臭味已经散发到威尔斯大厦方圆一里外了,如果警方处理不当的话,这是要引发恐慌的。

    大厦内的景象也让警方人员震惊了,很多地方警察看到之后,都忍不住恶心了起来。

    警方认为,威尔斯大厦事件,是法国这么多年来最恶劣的一次事件了,但是警方找不到源头。

    威尔斯家族的成员,警方在大厦内全部找到了,但是这些人员已经全部是尸体了,唯独没有查理.威尔斯的身影。

    ……

    姜浩带着查理.威尔斯回到了拳馆。

    警方在威尔斯大厦的动静,姜浩已经收到了,看来他要想让查理.威尔斯离开法国,从正常的途径离开那是行不通了。

    “查理,正常途径去华夏估计是行不通了,你得做好在海上漂泊的准备了。”姜浩说道。

    “师父,我在威尔斯大厦这么多天的苦都过来了,我还有什么样的苦吃不了的呢?”

    查理.威尔斯经过这段时间的折磨,他已经成熟起来了。

    “查理,那好,我来安排你先去华夏的邻国,等我安排好了,你就先离开法国,你待在法国一天就越不安全。”

    听到这话,查理.威尔斯点了点头,现在姜浩是他最信任的人了,他想活着离开法国,他知道只有姜浩能帮他办到。

    查理.威尔斯在拳馆内住了下来,他再也没有在法国内出现过,起居饮食由姬家庆负责。

    姜浩将查理.威尔斯带到拳馆之后,查理.威尔斯再也没有见过他的影子。

    姬家庆和查理.威尔斯不知道姜浩最近在忙什么?

    直到有一天深夜,姜浩带走了查理.威尔斯。

    他已经安排妥了一切,只要查理.威尔斯回到华夏国内,他这次的法国之行也算圆满了。

    看着查理.威尔斯上了船,姜浩的心总算平静了下来,他朝着拳馆而去了。

    当姜浩回到拳馆附近的时候,拳馆已经被警察们团团围住了。

    姬家庆正在接受警察的盘问。

    姜浩走了过去,他朝着姬家庆问道:“家庆,这是怎么回事?这些警察过来是为了什么?”

    “小师叔,有人举报这里收藏了警方的重犯,他们想搜查我们的拳馆。”

    姬家庆和姜浩用华夏语交流着。

    盘问姬家庆的警察看着姜浩,他们根本不认识姜浩,但是姜浩却是认识他们,他们是卢卡斯带队而来的。

    姜浩和他们可是老相识了,上次姜浩以汉斯身份回法国的时候,他们可是打过很多交道的。

    卢卡斯走到了姜浩的身旁,他拿出了证件,“先生,你好,我能查看一下你的有效证件吗?”

    姜浩拿出了护照,卢卡斯看了一眼姜浩,他觉得姜浩非常的眼熟,但是他想不起来姜浩是谁了?

    护照通过系统查询,卢卡斯全部比对上了,他将护照递给了姜浩。

    “先生,你跟这家拳馆是什么关系?我们要对这家拳馆进行搜查。”

    姜浩拿起卢卡斯的证件看了一下,“卢卡斯警官,我是这家拳馆的负责人,你们要搜查这家拳馆,还请你们出示搜查令,不然我很抱歉。”

    这时,一辆警车奔驰而来,吉米拿着一份搜查令走过来了,他将搜查令递给了卢卡斯。

    “先生,我们的搜查令已经到了,这下我们可以进去搜查了吧!”

    姜浩拿过搜查令看了一下,“卢卡斯警官,你们里边请!”姜浩非常的客气。

    法国警方在拳馆内搜查了一番,但是他们没有在拳馆内找到查理.威尔斯的踪影。

    卢卡斯非常的郁闷,他得到线人的线索,告诉他查理.威尔斯就在这家拳馆里面。

    他冒着离职的风险,去申请了这家拳馆的搜查令,他知道如果在这家拳馆里找不到查理.威尔斯,那后果是十分严重的。

    这家拳馆虽然破旧,平时也没有人在拳馆内,但是这拳馆在法国的影响力可是非常强大的。

    骆远虽然去世了,但是在他的影响之下,要是有人敢对拳馆不敬,那唐人街的华人可不是吃素的。

    卢卡斯额头已经冒出了冷汗。

    姜浩见状,他笑嘻嘻的对着卢卡斯说道:“卢卡斯警官,我们拳馆可是有啥问题?”

    “先生,我们非常的对不起,是我们搞错了消息,还请您原谅!”卢卡斯非常的恭敬。

    “卢卡斯警官,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那就请你们离开吧!”姜浩没有为难他们,他也没必要为难他们。

    卢卡斯再次恭敬朝着姜浩告别,随后他带着队伍离开了。

    随着这些警察离开,姬家庆有些不明白,“小师叔,您在法国的时候,听说这个卢卡斯经常为难你,您怎么就将他放走了呢?

    小师叔,你只要振臂一挥,唐人街那边华人肯定听您的话,卢卡斯可是吃不了兜着走啊!”

    “嘿嘿嘿!”姜浩笑了笑,“家庆,我们这次来法国主要是为了低调,再说了我们华夏有句老话:得饶人处且饶人!”

    “好吧,小师叔。”姬家庆看向了姜浩,“小师叔,查理.威尔斯走了吗?”

    “他应该安全离开法国海域了,他回到华夏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小师叔,那我们是不是也应该离开法国了?要不,我现在就订票吧!”

    “家庆,你先离开法国回华夏吧!你将那个矿洞的地址给我,我必须去查看一下。”

    “小师叔,您就死了这条心吧!祖师爷有祖训,不让你去那个矿洞的。”姬家庆非常的坚定,他死活不肯说出那个矿洞在哪里?

    姜浩非常的无奈,他看着姬家庆认真的说道:“家庆,你知道威尔斯大厦内出现了什么?”

    姬家庆摇了摇头。

    姜浩继续说道:“家庆,威尔斯大厦内,出现了‘阴冥石’和吸血鬼,一个是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一个是超自然的生物,你说那吸血鬼是不是出矿洞内逃出来的呢?”

    姬家庆内心一震,路远曾经告诉过他,一旦这个世界内出现超自然生物的话,那这个世界也许可能就要出现变故了。

    看了看姜浩,姬家庆说道:“小师叔,你真的非得去那个矿洞吗?”

    “家庆,这个世界要是出现超自然生物,你觉得这个世界还能太平吗?”

    姬家庆摇摇头,“小师叔,那个矿洞就在……”

    这话还没说完,拳馆外传来了一道声音,“姬家庆,你想违背祖训吗?”

    这声音姜浩非常的熟悉,那是懒猫的声音,姬家庆看到懒猫走进了拳馆,他是知道懒猫的身份的。

    懒猫就是骆轩莉,姬家庆不敢正眼看着懒猫,他退却了。

    。